close

最近新發現的好用品!

『Dr.Ci:Lobo DN-Essence 導入美容液 』50ml/¥5775

我是用試用瓶的10ml / ¥997(原價1260)


“只要在洗完臉後,擦上一層,即能提高保養品的滲透率與護膚效果”

就是這樣的訴求、讓我對這瓶紅紅的美容液一直非常地好奇,加上最近在促銷、我興沖沖地訂了一瓶10ml小size,才花不到台幣300,就收到上面這一小箱東西~除了產品目錄、還有新的粉底類試用品哪




收到當天就開始用啦!!

美容液擠出來後,是透明的凝膠狀。他的質地比一般美容液還要“硬”一些、擠出來後、是立體成型的....






產品成分強調使用『超純水』,並配合“促進保養品滲透的負離子”,“柔軟角質的乳酸桿菌複合成分”.........

說明書上寫的天花亂墜,我實際使用的感覺為下!



使用方法:早晚洗完臉後,擠出10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擦在全臉之後,再繼續擦平常的保養品(我是擦化妝水+乳液)。

使用感:有淡淡的薰衣草香,確實是一擦就被肌膚吸收的感覺。一點都不花時間、使用後、臉部水潤感提升這點,最讓我滿意~

效果:一個禮拜使用下來,發現鼻側兩頰的乾燥毛孔、有些微的縮小~~。下巴和鼻子等容易累積皮脂、凹凸不平的地方,在沒有去角質的情況,也有較平滑的現象。

整體來說,是瓶值得推薦的產品。

產品的定價並不算高,雖然聲稱『導入』效果這點有些唬濫的嫌疑,但產品使用感佳、似乎各種肌質都能放心的使用。使用方法也不麻煩、反正就在平常的保養品前使用就對啦!!

更多詳細資料、請看官網喔!


アクアインダーム ディーエヌエッセン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