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最近試用的『unDestino』保養品。

『unDestino』這個品牌,是由日本女藝人“杉本 彩”所創滴(以前是走性感女星路線、後來又以寫情色小說、晉升作家之列,2004年創立了『unDestino』這個保養品牌之後,又順勢先後出了兩本美容書籍...猴腮雷ㄚ)

品牌名稱unDestino、有『扭轉命運』的意思、產品系列也非常簡單明快,非常符合杉本小姐的個性與形象

照片上面的產品,是只讓新客人購買的Try Set

組合裡有:美肌飲品3瓶、與全保養品系列的小包裝SIZE,共計¥3780、還附贈老闆寫的美容書:『杉本彩の美人圖鑑』一本呢!!



別懷疑、這個牌子的全系列品項就是這些啦!

全系列商品的共通主要成分為:『胎盤素』、與『法國海岸松樹皮萃取』

『胎盤素』:除了讓肌膚滑溜柔嫩之外,胎盤素對暗沉、無活力的肌膚是最有成效的良方呢!

『法國海岸松樹皮萃取』:強力抗氧化劑,並能促進循環系統之活絡!!






unDestino的明星商品,也是銷售量TOP1:美肌飲品(Supplement),50ml,¥1260

←老闆娘就是她啦!!


這一小小瓶就要價台幣350的美容飲品,意外的銷售量奇佳!據說喝飲用後的效果明顯,甚得許多熟女與媽媽們的喜愛。

滿滿的裝著『胎盤素』與『法國海岸松樹皮萃取』的美肌飲品。
許多愛用者的心聲、除了肌膚的透明感與潤澤度提升之外,還有不少人說有增進睡眠品質,甚至是婦科系統的改善ㄋㄟ。

愛瑪連續三日飲用心得:『胎盤素飲品的最大挑戰,就是那個臭味啦!這瓶喝起來~雖然隱約感覺的到“豬”的味兒,但還算順口,味頗甜。

說明書上寫最佳飲用時機是“睡前飲用”,所以我是連續三晚睡前喝。
(因為想知道只喝這個會有什麼不同,所以我飲品與保養品分開使用)

老實說、我個人沒有感覺到隔天肌膚有啥不一樣........但是、果然好睡耶!!因為這陣子喝太多咖啡、晚上入睡前、都要翻覆過一陣子才能入睡。但飲用的這三天,是很快地上床就入睡了!
所以這就是許多因壓力而失眠的婦女成為愛飲者的原因嗎??』



 

 




接下來是保養品的部分!!(以保養程序為順序、直接以我的使用感來寫)

Step1:
卸妝乳(Cleasing Gel) 150ml/¥6300



稍粘稠的凝膠質地、要用多一點的量才會比較好推。洗後臉部不油不乾剛剛好。

看了一下這瓶卸妝乳的成分表、若是把介面活性劑類的成分遮掉,我真的會認為這是一瓶精華液耶。精華成分的『胎盤素』與『法國海岸松樹皮萃取』,都佔了很大的比例。
註一
所以說,用這瓶卸妝,就等於用精華液來卸妝的意思啦!
我太好奇使用這奢華成分的卸妝乳,跟一般平價卸妝品一個月用下來,肌膚會有啥不同啦!想知道、想知道~
所以這樣列入決定購入品



Step2:
洗顏皂100g/¥3150



起泡容易、泡沫也算綿密的洗臉皂。乾燥肌的我用起來也完全不乾澀!!
一樣含有品牌的主要美容成分~
原諒我,對洗面皂興趣缺缺啦!但他洗後肌膚是挺舒服滴



Step3:
化妝水100ml/¥6300




質地粘稠,直接用手拍上時、還可以藉由這化妝水的滑溜感、順道小按摩一下臉部。
讓人讚賞是他的保濕力!!夏日的夜晚、只擦這一瓶,臉部的滋潤竟然可持續到隔天早上!
非常想購入,但家裡那些已開封的、未開封的小朋友都還在等我ㄌㄟ~



Step4:
保濕霜30g/¥7350




這瓶是本系列的最後一步驟啦!!早晚的保養,就是擦這一瓶結束!
她的乳霜質地偏硬,需用雙手溫熱過後再拍點在臉上。潤澤度高,適合乾燥肌膚、或一般肌膚當眼霜使用也不賴。
這瓶在入冬冷冷的季節,一定要購入一瓶來保平安啦!!


第一次擦了這系列產品的隔天早上,臉色真的更明亮了耶!!因為只用了一次、就能看到效果,真是讚讚讚阿!!




有沒有注意到沒有眼霜、也沒有防曬品耶!!??

因為老闆娘是個不愛花時間保養、更討厭擦防曬,生活是熬夜、吃宵夜又喝酒........(
我個人認為他的inner是個男人)

所以產品主成分,除了對抗暗沉的著名的『胎盤素』之外,其餘都是抗氧化、抗氧化、抗氧化.....,據杉本彩本人說、他從不擦防曬,長期曝曬在紫外線的肌膚,就是靠這unDestino系列保養品來維持健康膚況滴!!

這個系列推薦給長期晚睡、不愛保養、擦防曬.....肌膚有氧化加速危險的人使用ex:小璇璇!!就是妳啦!!妳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