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不想讓纳豆專美於前,我也去泡了溫泉啦!!!

爲了避開日本三連休的擁擠人潮、我與阿學在上禮拜就搶先預約“浸”駐了兩天一夜溫泉之旅

投宿的溫泉旅館為『有馬グランドホテル/Arima Grand Hotel』

特選会席 味景色お献立イメージ画像
這家旅館在去年的暑假時,就已經投宿過一次了,再“有馬溫泉”區裡,這家GRAND HOTEL算是高價位了

住過一次之後,真的讓人懷念阿!!!

日本的溫泉旅館,除了當地的溫泉品質、與飯店設施之外的賣點,就是如上圖所示的『会席料理』啦!

一般的人客、可以在泡完溫泉後,在房間內放鬆地享受餐點。料理內容多以運用當地盛產食材為主,再由料理職人們、依據時節、氣溫的不同,創作搭配出符合時令的菜單。

我記得那料理一道道地呈上來,還沒吃、光看到就有的“幸福感”
ˋ
能讓這種“幸福感”加倍,在我等小市民心痛灑大金後、還‘立志’要再次造訪的理由,除了“服務”、還是“服務”阿!!!

唉喲,關於服務、真的太難說明啦!反正、在踏入旅館的前一刻、到歩出旅館之後,就整個爽啦!!

每位旅館人員的應對與態度,都讓人拍手讚賞,是的、包括清掃房間的阿喪們耶一樣哦

所以,這就是高價位的飯店、卻永遠都客滿的理由吧。(我想是全世界通則....かなぁ.....)



因為是平日去的、加上我們都避開泡湯的擁擠時段,所以這次幾乎都是一個人坐擁全泉啊

不知道相片可不可以看出來,有馬溫泉水質、因為含豐富鐵質,所以呈土紅色,據說以前的顏色更深、便有『金泉』之美稱!!



接下來是兩人拍的很糟的照片↓↓

諾大的飯店庭園、因為沒其他人,只好自拍...可能是連泡兩天湯的關係、沒上妝的臉看起來還不遭哩~




同學們!!!我真的胖了~


這張夕陽真是不賴呢!!


最後一張,溫泉地的名產小物們,要說這些好像又可以寫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