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歐耶~~

星期四開始兩天去泡溫泉回來啦!!

身心舒暢過後、果然有許多靈感出現!!!

今天要來歌誦一下,便宜又好用的指甲油

Oribisネイルカラー ¥480



上次去買東西的時候、為了要湊集購物點數買的(歐巴喪一枚是也)
買的顏色是這個↓↓
ネイルカラーベージュマカロン  

沒有珠光、亮片,就是CREAMY的粉質、很有大人味!帶些許粉紅調的象牙色、意外地襯映我的黝黑膚色。

真的要讓我讚賞的,是他的持久不剝落力!!

這瓶Oribis是我擦過許多指甲油裡、唯一在一天趴趴走、家事雜事、到洗洗完澡候,還能保持十指完美無缺的優秀一品阿

這樣的平民價格、卻有PRO級的持妝力與效果,不上來表揚一下、真是太對不起他啦!

不過這樣無珠光的粉質指甲油、在塗擦時要平均控制用量、否則擦不均勻時、會很容易被看出來喔~



另一個最近發現的好用品,是ALBION的EPRISE系列指甲油

見たままの色が、一度ぬりで見事に発色。エレガントな指先に。エプリス プレイフルネイル

價格稍高,日幣1890円。

上次只不過是化妝棉用完要補貨,到百貨公司時、發現ALBION專櫃上擠滿了人、必須要拿號碼牌等櫃姐來服務
(PS‧別以為有做活動才這麼多人哦,每到假日、日本ALBION就會有這樣的盛況滴)

Anyway,在等待的時候、隨手擦起了指甲油,試用了405新色,明度較低的暗紅色、帶亮片....
原本不甚白皙的手、擦了這樣的顏色,竟有變身奶油白皙手的錯覺!!
喔...就這樣子、又多一瓶指甲油啦

這瓶的刷子比Orbirs的好刷,加上因為是帶亮片的材質、不需啥技巧就可以擦的完美!
因為是非快乾式、擦上到完全乾挺花時間滴!




其他用過許多評價很好、但我本人覺得SOSO的有:香奈兒(刷子非常好用、色澤甚美,但可能我真的太粗魯了、不到半天、十指指甲前端都剝落到很落魄的程度><);SONIA RYKIEL(有一種淡淡玫瑰香、有不錯塗,但一樣的、都撐不到半天,即使塗2.3層也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