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熱了!!

梅雨季節過後、從這個禮拜開始、我開始感受到夏天的暑氣了!!

最明顯可以感受到夏天熱氣威力的的、就是在我早上梳妝打扮的時候~

若是不開冷氣、在我粉底還沒打勻時,人中和額頭的地方早就流汗脫妝;防曬乳還沒塗完前、前胸後背早就汗流如柱,噁心到我塗不下去

所以對冷氣房苦手的我,早上梳妝換裝之時,冷氣還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恩恩,有點離題了、SORRY~

今天要上來介紹,最近新試用的保養品!!


☆『Jino』胺基酸保養品系列☆

這個品牌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沒聽過吧!但是說起產品的製造公司、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公司名稱為『味の素』(AJINOMOTO),出產許多調味料、冷凍食品....最有名的產品為“烹大師”。

因為以製造調味料起家、在20世紀初,即開始氨基酸的製造與研究;1970年、開始跨足化妝品產業,供應販賣以胺基酸為基底的原料......然後進而自創品牌、與知名藥廠合作、推出『Jino』系列保養品。

好啦、快寫心得,我真是太囉唆了~

這次用的是試用組合(滋潤型) ¥1260

組合內容包含:
1.卸妝凝膠30ml(期間限定加送的)
2.洗面乳25g(試用組合的洗面乳一率為清爽型)
3.化妝水28ml
4.保濕美容液15ml


我的使用方法為下:(連續七天,全系列使用)

€白天
2→3→4→自己的防曬乳

€晚上眼唇卸妝液→1→2→3→4  (2化妝水用來濕敷兩次、其餘五個晚上皆直接以手拍打)



以下為產品使用感與評比(以單一產品)↓↓

1.卸妝凝膠 ★★★☆☆   (145ml ¥1575)

是一款很OK的卸妝凝膠、因為不含酒精,也沒有添加香料,使用感溫和、適合畫淡妝的人使用。

因為凝膠狀的卸妝力不夠,所以眼妝還需另用眼唇卸妝液。有一次、因為當天沒有出門的打算、眼妝只擦上一層薄薄的睫毛膏(Covergirl防水睫毛膏),晚上洗臉時就偷懶、只用這瓶卸妝......在洗完臉後、發現睫毛膏仍有八成結實地巴在睫毛上~~

給他三顆星的原因是、如此溫和、清爽、價格合理的的卸妝品,其他的品牌不但有、而且卸妝力更優哦(Ex:Oribis的卸妝液)

2.氨基酸洗面乳(清爽型)★★★★☆ (120g ¥2100 )

隨便擠一點、就可以搓出許多柔細的泡泡。夏天早上使用最讚!感覺滿臉油光都被徹底洗淨、也不會因為這樣的清爽而讓臉部緊繃。

晚上和同系列的卸妝凝膠一起使用的話,會覺得洗太乾淨了、臉都還沒洗完,就覺得兩頰好乾燥~

這瓶豐富的起泡力讓人讚賞、但是同樣的,起泡力讚、兼具徹底清潔與洗後溫和不緊繃兩全的氨基酸洗面產品,其他品牌也有,而且價錢更實惠呢

3.氨基酸化妝水(滋潤型) ★★★★★ (160ml ¥3675)

我敢說,這是我用過保濕力最強、最持久的化妝水啦!第一次用時、他就狠狠地將我心中的第一名:肌鑰化妝水打敗。雖然產品沒有添加香料、但因為成分中含大量玫瑰水、所以有淡淡的玫瑰香,使用時甚是舒服啊

這化妝水有兩天我用來做濕敷、第一次化妝棉拆下來的時候、發現眼下的乾燥紋變淺了,立即為他的保濕力折服。另一次濕敷後、忘了擦後續保養品,隔天起床時還是有敷完面膜後的那種光滑(通常若我忘了擦保養品、隔天醒來都是鼻頭脫皮、或兩頰緊繃乾燥.....)

這瓶化妝水是這個系列我最推薦的,入秋之前、必定購入!!

4.氨基酸保濕美容液 ★★★☆☆(3.5顆星) (60ml ¥5250)

這個美容液與化妝水一起用的保濕效果,勝過我之前的瓶瓶罐罐耶。推薦給怕麻煩的人的效率保養品!

美容液質地看似清爽,但抹在臉上後、立即有像一層膜般的包覆感....就是像做完臉後、臉上的那種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滋潤了,我用到第六天晚上、發現鼻頭、與額頭都各長一顆封閉性粉刺~

這瓶若是我在冬天、或換季時用到,我一定對他的保濕力大大感激,只是夏天用...真的太膩了~

綜合評價

『無香料、無添加』的訴求、讓人放心。產品雖為純粹簡單的成分、但效果(尤其保濕效果)卻大大地超出期待!產品項目精簡、卻效率地呵護肌膚。....待補....我要先去煮飯了~




對了、試用組合除了這四瓶、還有付一個化妝包哦!質感挺不錯的^^




在日本,像這樣無店面、只靠著網路、或是產品目錄做生意的通販化妝品牌實在太多了!!

在眾家品牌激烈的競爭中、該如何拉住顧客的心、要怎麼讓新客變常客呢?

是的、通訊目錄、給顧客的問候信、大方開放索取試用品....這些用心與努力,真扮演著專櫃小姐跟顧客搏感情般的角色阿~

附上相關網址→ https://www.myjin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