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三開始算起來,我已經感冒一個禮拜啦!!

感冒一開始的筋骨酸痛、嗜睡、虛弱...現在都復原了~

只剩下那咳不停的咳嗽與喉嚨痛~

一吃到乾燥、或熱食類的東西真是痛不欲生、ORIBIS的奶昔又太冰涼....

所以我只能吃蜜桃果腹..........



這兩顆梨山縣產的蜜桃,售價¥398(此乃特價商品是也)

在水果貴又少的日本、夏季蜜桃的出產、真是讓人心存感激

我本來不愛吃水蜜桃的、總覺得很甜膩...

但是來到日本後發覺、蜜桃再不吃,我就沒有新鮮水果的選擇了(我還喜歡秋天的柿子跟梨子,最常吃的水果是香蕉....就這樣)

味美多汁的蜜桃、入喉的那一瞬間....我咳到紅腫發痛的喉嚨、似乎都在喊:『YES!!』~

於是、我打算一天一顆、直到我感冒好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