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每年有兩大折扣季,

除了元旦一月一日開始的冬季折扣之外、另一個就是七月初開始的夏季折扣了

折扣的第一天、是最瘋狂的時候

百貨公司就變成像夜市一樣、被擠的水洩不通~(唉呀、就像咱們的週年慶一樣啦!!)

每次折扣期間必買的手帕、襪子等小物

因為說實在是不缺的,本打定主意這次不買.....

結果....還是買了啦




你看看,這些小東西、她們可不可愛??

而且折扣下來的價錢、真讓人覺得不買沒天理啊~

在此要稱讚日本的毛巾、手帕等製品,耐洗、吸汗、柔軟又好用!!

而且設計可愛、品牌多元化....有Anna Sui,Vivian Westwood,NINA RICCI,Lulu Guniness,,,,,

但往年都會折扣的CLELINE、Burberry等品牌的小手帕、從去年開始,就全年不折扣啦

以上這些是不小心多買的........

本次折扣、我買的是這些↓↓


唉啊、真是害羞、連內衣都PO出來啦

這內衣我第一次看到真是驚為天人!!

討厭穿內衣的我、愛上的這全棉、無鋼圈的內衣~

品牌是KID BLUES,東西平均單價在3000~8.9000之間,每到折扣期都會下六折

我是折扣第二天、上完太極拳之後去買的,才第二天、貨架上的花色就少好多...之前相好的那款也賣完啦

果然,早もの勝ち!!

還有這雙鞋啦!



可能是太久沒買鞋、繼JELLY BEANS之後、又買一雙

這雙鞋是在台灣也挺有人氣的FIN出的

久聞FIN的鞋舒適好穿、

那天試穿時、腳一套進去、果然..感覺到厚厚的緩衝軟墊....舒服阿

是的、試穿的那一瞬間,我就決定:『買了!!』

因為我的腳板厚又寬、要找到一雙舒適好穿又好看的鞋不容易呢~

日本百貨公司的鞋、因品牌而異,可以打八折到六折,

莫約在第四、第五天開始,人氣品牌、或熱門款示的中間SIZE、都會相繼完售

果然折扣場如戰場,一猶豫、喜歡的商品就買不到了呢~

呵呵、付上今天介紹的KID BLUE網站

http://www.kidblue.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