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常常覺得食欲不振阿~

常常會等到胃痛了、才發現自己已經餓好久就算如此、我還是瘦不下來、why~why~~why??

於是、我的夏日午餐,常以這個來代替↓↓

新味発売記念『3週間ダイエットセット』

啊啊~我不是要打廣告,是因為最近住家大樓都在施工,採光不良,拍照不成、故上網偷圖是也~

ORIBIS的代餐奶昔 
プチシェイク  一盒七袋入 ¥1470

這個價格在所有品牌裡,算是價格實惠了!

食用方法簡單,就是加入100cc的牛奶即可飲用。

因為我對牛奶過敏,所以我是加入原味優酪乳、或是豆乳取代。

有別於一般代餐、他是液體狀的,所以不會有粉末結塊,喝起來噁心的問題

而且、他真的比其他代餐好喝太多啦 (好啦,我承認我只喝過賀寶芙)

因為沒有其他的怪藥味,而且一包裡面、包含了一餐應攝取的的營養成分...

原本是真的把它當成代餐再喝的、不過喝了過2個小時,肚子就餓的咕咕叫

所以,原本食量大、或是活動量大的小姐太太們,想指望用這種代餐來減肥,是需要意志力的~

目前對活動量不大、加上夏日的食慾不振的我而言,這個當作夏日午食的代餐是剛剛好


推薦草莓與藍莓口味,蜜桃的甜度適合螞蟻珍!

現在台灣的oribis也買的到喲,不過口味選擇不多就是~

PS.生活飲食還是以新鮮食物為主,此類營養補助食品、不宜用來取代所有的餐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