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妻部落格,似乎快被購物文章佔滿啦...

爲了證明我的賢慧、我再PO個好吃的上來~




☆準備材料☆  本人作菜太隨性了,所以份量都已大概來描述~

1.鮮蝦數十尾
2.蒜頭3~5瓣、剁碎備用
3.茶葉(因為手邊沒台灣茶,我做的是用日本綠茶),茶葉以熱水泡開後、立即倒掉熱水備用
4.地瓜粉
5.奶油一小塊
6.鹽、胡椒適量
7.料理用酒(我直接用清酒)

★隨便做做、就很好吃哦★

1.鮮蝦去頭、剝殻、取腸泥後,與地瓜粉混合,靜置5分鐘左右
2.蝦子洗掉地瓜粉,以少許料理酒浸泡→喲喲喲~這蝦子像不像在作SPA呢?又敷泥、又泡澡的....
3.炒鍋內油熱後、放上蒜頭爆香
4.放入蝦子拌炒幾下、蝦子開始變紅時、再放入茶葉
5.炒到菜餚些微收乾時、放入奶油拌炒
6.適量加入鹽與胡椒,即可起鍋

我做的這盤、因為我雞婆,多切了洋蔥下去,所以整盤菜變的濕濕的,正常作的話,這盤菜的湯汁不多,非常地下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