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九點開始,我家門鈴前後響了起來.........

我的心理開始滴咕起來『厚!!我明明指定下午收件的啊!!!!

是的,今天前前後後來了三樣東西,都是我買的.......

這樣的敗家證據、爲了不讓阿學看到、我都特別指定下午收件,但是、天不從人願阿!! 今天的三件都被逮的正著~


學:『阿、這是什麼??』
我:『厚~我要自己開啦!!!』←嚇的沒心情吃早餐.......

((到了第三件))
學:『妳、妳、妳到底都在家裡做什麼阿!!???』
我:『OX※◎......


幸好今天買的、有兩樣是有建設性的東西→書啊~


先從有營養的東西介紹起~

下面的兩本書都是在亞馬遜買的→ http://www.amazon.co.jp

左邊的是“田中宥久子の造顔マッサージ (DVD付) (単行本)” 定價¥2100

 亞馬遜價格¥2058 (購物滿1500日圓免運費) 

這本書因為人氣旺、所以能有的折扣不多。

照片上的那位女士─『田中宥久子』,是位資深的化妝師,以其獨樹一格的美容道活耀於業界。

其獨特的美容道以她提倡的“造顏按摩法”為代表,

一般“臉部按摩要輕柔、不可拉扯到皮膚.....”,是使用化妝品時的基本常識吧~

但此女士的“造顏按摩”,據說就是深入筋肉、會有痛感的按摩法! (詳情待我研究後、在上來報告)

這本造顏按摩的DVD單行本,從去年的年底到現在、已經是第八刷啦,我拿到的這一本、就是07年5/25發行的,火燙燙吧~



右邊藍色那本書的作者,是我從以前就非常喜歡的美容作家;『齊藤薰』.....也是女士

這本書、是作者在“FRAU”這本雜誌裡,連續十年以來、發表的專欄文章所集節而成,是去年發行的書。

書名也非常的有意思→ あなたには“躾”があるか? (妳是個有教養的人嗎?)

因為每一篇的篇幅都很短,讀起來不會那麼吃力,非常地適合我....

齊藤薰的書、在台灣也有中譯本發行,名為“美女教科書”、有1,2,3版本、有興趣的人可到書局去翻閱,或是、我家書櫃也有啦~

對了,這本書、是在亞馬遜的二手市場買的。

本書原價¥1890;我以¥809購得,加上運費¥340、仍然遠遠低於原價啊


哇哈哈,接下來是上面那兩盒嗎???

我有點不想介紹、因為都是歐巴喪才會買這種東西吧~~

diet減肥藥...........通販的目錄裡看到的

購買的原因,是在目錄裡刊載的消費者心聲:『膠囊裡還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成分、可同時作體內環保、預防口臭呢!!』

而且,在五月底購買、還買一送一耶 

Well, don’t ask me how much then........教えない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