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呀呀!!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上來部落格發文惹~已經想了「好幾年」,寫保養品的長文一定要回來部落格書寫,留作紀錄、將來要回朔也比較方便。
終於在2019年、我實現了(希望可以繼續),發現新的痞客邦app也方便用用手機編輯文章👍🏻👍🏻

 

年初有一天很閒、就把我的2018的進貨/銷貨紀錄整理一下、然後算出年度暢銷產品(完全是老闆在自嗨的一件事😆)

Your Corner的2018暢銷產品TOP5是👇👇

TOP1. Precleanse潔顏油

在日本卸妝油的形象不佳,常被認為「清潔力過強」,或甚至是「讓肌膚乾燥的元凶」的說法。
這樣的誤解來自於市販卸妝油的底油多是礦物油(或是礦物油裡添加少量植物油,那這瓶卸妝油就可以宣稱他含天然植物成份安捏),為了油劑沖洗後有清爽不黏膩的感覺,油類卸妝用的界面活性劑也會來的強一些,看看電視廣告裡隨手搓搓一沖水就可以把濃妝清掉這幕,大部分要歸功於界面活性劑的進化呀!以上兩者大概是卸妝油被認為對肌膚不夠溫和的原因吧。

dermalogica的卸妝油採用100%植物底油,植物油比起礦物油,確實清潔力沒這麼高,”溶妝“速度也稍慢,不過長期使用下來對肌膚比較不會有負面影響(如阻塞毛孔,致痘等),植物油的親膚性與天然滋養成份用來作為每晚的卸妝真的很不錯。然後Precleanse使用溫和的界面活性劑,使用時多一個「乳化」小動作,讓臉部清潔更完整喔:在臉上按摩,將卸妝油與臉部殘妝髒污融合後,再加一次水稍加按摩,看到臉上的卸妝油變白乳化後,就可以沖洗乾淨。雖然有點麻煩,不過天天做其實就習慣了。

以上的內容,是我常在對客人放送的對話XDD
如果要入門Dermalogica,個人真心建議從基本的卸妝,洗臉開始試起。因為工作室有太多客人有「怎麼才換了卸妝洗臉產品,就覺得肌膚的乾燥問題被改善了呀!」之類的回饋心得。
因為用得到她的好,所以一直回購的客人,變心買別家後又再回鍋買她的客人都有,然後~他就榮登第一名了(拍手拍手)

 

TOP2.Special Cleansing Gel潔顏蜜

不含皂鹼,以植物萃取(皂皮樹精華)作為起泡成分的洗面乳。
Dermalogica的產品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所以我剛開始用這瓶洗面乳時覺得他很臭,有一股植物萃取原料的“操舖咪”XDD。
因為是不含皂配方,所以洗臉時搭配起泡網會比較順利一點。
每次返鄉回台用阿菊的高級洗面乳(肌鑰,SKII,嬌蘭之類的),當手心可以搓出如此濃密又緊實的泡泡、而且還散發高級香味兒時實在是有”久違了!“的感動呀!!
不過沖洗後臉頰立馬感受到的緊繃乾燥,也讓我更知道這瓶操噗咪又難起泡的special cleansing gel是好在哪裡。

這瓶潔顏蜜可以賣到第二名,多虧工作室的客人除了自用,也買給家裡的腦公,女兒,或是孫女用。謝謝郎客棉的支持啦(淚)
 

TOP3.biolumin C serum

這瓶明明是九月底才上架的精華液,竟然可以擠上TOP3,我真心覺得很厲害很厲害呀!
應該沒有產品像biolimin C serum一樣,客人拿了試用包回家用了後,立馬LINE我要包貨,
而且有購買的客人幾乎都有正面的好評,年底再追加回購的瓶數不少,也有孝順的女兒趁著活動幫媽媽買了好幾瓶....真心感謝真心感謝啦!

 

TOP4.multi-active toner化妝水

這是一瓶....很樸實的化妝水XDD。

他的功能就是保濕&鎮靜,沒有多餘添加(像是一般的保溼化妝水會加的增稠劑→讓化妝水質地黏稠有彈力,雖然增稠劑並不會讓化妝水保濕力更好,不過使用時會彷彿有使用精華液般的奢華感,或是讓肌膚更保濕的錯覺,我也曾經被這勾芡後的化妝水給迷惑過呀)。

和潔膚蜜一樣他也有一股操噗咪,剛開始用時真心覺得他很臭,不過現在噴得很習慣就是。大人小孩皆可用、臉部,身體,頭髮通用的多功能化妝水,夏天曬後保養不可缺的水性保濕噴霧...很無聊、很平凡、但保養品櫃裡有一瓶絕對錯不了。

這瓶是集點卡兌換率最高的一品、也是客人會買回家給老公小孩使用的保養、所以所以它就上榜惹😆

TOP5.calm water gel

這瓶也是2018上架的新品,上架時也沒做什麼促銷活動,就讓它擠上排行榜...實在是要感謝愛用它,也回購好幾支的客人。
針對乾燥弱敏肌膚推出的水凝乳,含有多重玻尿酸成分(大分子玻尿酸停留在肌膚表面做鎖水,小分子玻尿酸滲入肌膚裡做保水,眼膜stress eyelift也有同樣的成分)做肌膚的保濕。
他的保濕力很給力,保濕續航力也超棒!
我自己做試驗,這個冬天幫自己用rapid reveal peel煥膚之後的保養,最後一層抹上Calm water gel,肌膚到隔天早上的潤澤度都很夠!(不過我想前提是我在這之前用了很足夠的面油)

這瓶水凝乳很受不愛油膩保養,不愛傳統乳霜的厚重感的客人歡迎。還有做完醫美雷射後的溫和保濕也很適合!


以上是2018弊工作室的前五大熱銷產品。(到底是誰有興趣啦齁XDDD)

 

既然都寫了,那就把前十名都一起拍一拍好了

   

TOP6.Power Bright美白三品

每年的五月的美白活動都是三品一起賣,所以就三品當一個品項計算。
別人家的美白每年都在更新配方,唯有咱們Dermalogica:「這套Power Bright是您的肌膚最需要,也最有效率的美白保養了,請問還需要更新什麼配方呢?」(設計對白)

 

TOP7.skinperfect primerSPF30

這瓶是工作室當初第一個賣出去的產品,當初買的客人,現在還是依然繼續愛用它呀。
這瓶age smart的保養下地在這篇文裡有說過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閱。
 

TOP8.phyto replenish oil

這瓶面油可是2017年的銷售冠軍呢。
那年跟客人們推薦了面油與化妝水的三明治用法(化妝水→面油→化妝水)之後,提高了客人們對油類保養的接受度,加上phyto oil本身是清爽好上手的面油,所以他的愛用者還是不少。
去年上架的barrier defense booster質地更加濃稠滋潤,極度乾燥或乾敏肌膚的客人在去年改買了這瓶,phyto oil賣出的量也相對減少惹。


TOP9.intensive moisture balance & skin smoothing cream(新配方)

每年年末的乳霜活動,intensive moisture balance的銷售量總是把其他乳霜類產品甩得遠遠滴~
不過去年上架的calm water gel和年底上架新配方的skin smoothing cream瓜分了它的銷量XD
乳霜文之前也有發過了,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點這裡


TOP10.precleanse balm

目前正在愛用中的卸妝油膏,他的洗後感比precleanse更加潤澤,在冬天使用很適合。
跟precleanse一樣,卸妝產品使用後請用洗面乳做再次的清潔呦!

 
 

barrier defense booster的銷量只少了卸妝油膏一瓶,所以硬放上來撐場面!
這瓶面油目前正愛用中,他並非清爽路線,不過在乾燥低溫的季節,真的很需要這種潤澤度高的油類保養呢!
  

以上是2018年工作室銷貨排行榜,能有機會寫這篇文章,真心感謝那些關照我,也願意跟我購買產品的客人們。
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會更感謝,也有機會知道自己其實一直都是被眷顧的,想說的還有千言萬語,就讓我以簡單真誠的「謝謝您們」來取代這些那些吧

甘溫啦!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繼續年度排行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瑪 的頭像
愛瑪

愛瑪手記@pixnet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