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各位期待已久的用光光又來囉(到底有誰在期待蛤~)

累積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空瓶照片也積了不少,趁著今晚有空檔就快速更新,免得被我一再拖延..

 

IMG_6256  

 

讓我有動力更新這篇用光光的,是上個禮拜用完了這瓶蜜粉之後。女性同胞應該會了解,能用空一瓶蜜粉(或粉餅)是多摸需要愚公移山的毅力與耐力呀!

IMG_6254  

SUQQU シフォン フェイシャル ルース パウダー雪紡輕盈蜜粉(擅自亂翻譯XDD)

當初購買這罐蜜粉時他還是搶手的限定品呢!在櫃上被那古典的”桃色”銷售辭彙給誘惑,就馬上預約了~
老實說用完一瓶感受不太出來もも的fu...不過倒是很喜歡她柔軟的粉霧妝效,工作室開了之後偏愛無珠光妝容,這也是會勤用這瓶蜜粉的緣故。

 

IMG_5899  

接下來是 IGNIS的SUNNY SOUR CLEANSING OIL

含有日本國產檸檬萃取成份,同系列還有卸妝水與化妝水,感覺適合夏天使用。我家車站前有家專門販賣ALBION和IGNIS的小小美容院,小姐親切熱心,當時應該是覺得要讓她有點業績所以小買了卸妝和防曬品。這瓶卸妝油實際上使用起來...覺得很普通,並沒有讓我聯想到檸檬的清爽感...之後開始用Dermalogica之後一度把她遺忘在角落(使用的觸感與潔淨感個人覺得Dermalogica勝出太多了)因為想清理櫥櫃就把她擺出來用光光!

ALBION的健康化妝水,這瓶對我來說就是很有懐かしい氛圍的產品,想當初剛來日本時用著生澀的日文去靠櫃ALBION, 小姐親切的服務與笑容就像天使一樣...那時就對這個國產品牌超有好感的!

用光光的健康化妝水是40週年慶的大包裝,雖然工作室有固定的保養品牌,但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買來用用的!

 

IMG_6251  

 

上圖都是我在品天然的回購品,真心覺得好用,也都是值得一再回購的產品。 

VG有機南非國寶茶洗髮精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 ,濃縮特調緊膚彈力精華Ballot Flurin法國黑蜂膠急救噴霧法國黑蜂膠牙膏則是兔王子御用牙膏,應該沒特別替它發過文,不過蜂膠的抗發炎效果真的很不錯,有時候我牙齦發炎也就是用這瓶按摩兼刷牙惹~

 

 

IMG_5901   

LP魚子美顏晚安面膜 

NYR Baby Balm是以滋潤植物油去煉製的保養油膏,完全沒有精油等香味,非常適合嫩肌北鼻。話說這瓶油膏最後是讓媽媽當護手保養品這樣用完的啦XDD

 

 

IMG_5900


義大利comford zone護手霜,雖然聲稱是天然保養品牌,但某些產品香水味好重吶,這瓶護手霜是阿學送的,為了不辜負尢的愛心,雖然味道讓我頭暈,我還是努力地用完它惹。

ISUN ROSE QUARTZ玫瑰石英保養油,這瓶對應心輪的按摩油在每逢有揪心或怒火攻心等症頭時,用他來按摩都會覺得特別舒服開心(純屬個人感受)

 

 

 

IMG_6253  

PAUL & JOE DEEP CLEANSING MILK

我自認現在買保養品不太會買到雷品了(學費繳了這麼多,總要有點長進對吧),不過這瓶卸妝乳是我這數年來難得用到的地雷品...我一直懷疑它卸妝力不足,洗完後臉上的油膩感原本我以為我這乾巴巴肌會很喜歡...不過殘留的油膩感是不舒服,不透氣的那種...最後我用它來卸早上上完妝後指腹或手背上的殘留底妝,然後發現它...還真的卸不太乾淨吶@@

DIPTYQUE的沐浴乳...沒有甚麼特別心得可以寫,不過這瓶早就用完,一直留在浴室讓兔哥當玩水的玩具,上禮拜清浴室時就把她拿出來汰換掉了XDD

 

 

IMG_6252  

上面是Dermalogica的產品

Power Bright TRx美白精華液日本今年春天才上市,我自己也買了一套來用,這組美白我自己用起來覺得頗有感覺的說,臉部的透明感都有被提亮。工作室的常客也捧場的買了一組,我在這位客人的臉上看到改變更多的效果呀~
一直很想發文...等一組三瓶都光光後再來總整理吧!美白精華目前開用地二瓶了,天天曬太陽的媽媽很需要及時修復呀!

中間是戶外運動型的防曬protection 50 sport,臉和身體都可以用,這瓶防曬乳天天用來擦手擦腳,休假日到戶外時阿學也說要擦...大家一起用很快就沒了~

右邊是專業沙龍用的colloidal masque base生膠質面膜,這瓶工作室用來當導入膠,也用來調和比較濃綢的面膜,用量算是比較大...接下來會有更多工作室的沙貨產品用光光,我在猶豫業務商品也能算在這個用光光單元裡嗎?

 

 

 

IMG_5742  

用光光的精油們,接下來又該來補貨啦!

 

 

 

IMG_6255  

前鎮子開封的手工皂(正確地說,他們都幾乎被用到變薄片啦)

除了品天然買的SAIPUA香皂之外,手舞作的銀杏皂是可愛的黃太餽贈的,謝謝人美心善的黃太,祝福妳呦(啾)

 

 

以上,是本期的用光光,感謝您的覽閱(鞠躬),下篇文再讓我發點有營養的上來嘿(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