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已經兩個月沒更新部落格...其實最近有不少心得可以發文呀!

手機集了一些用光光瓶罐照片,就讓我以用光光文再開部落格吧~

下圖是2015年一月份和二月份的用光光成績!

 

 

IMG_4507  

 

 

 

IMG_4502  

上圖都是臉部保養品,最右邊三瓶是一月份發過文的sea flora特調緊膚系列

中間的OM PUR小黃瓜清新弱酸質洗妍液也是個人非常推薦的一品!

左二的蘭蔻精華液是前導式保養,沒有特別的心得,不過是一瓶使用起來順手,滋潤度也算頗優的一瓶精華~

Rodial美頸膠,這瓶是回購品,不過到最後卻被我遺忘冷落在角落....想想他應該早就過期惹,不過還是拿它來當護手乳把她用光光啦!

 

 

IMG_4500  

這組是軟管包裝產品:)

最右邊的EVE LOM急救面膜的小條,不知道為何我手邊有5,6條之多XDD,這款面膜敷用時和沖洗後殘留的薄荷清涼感在炎熱的夏日使用非常享受,在冬天時我是邊泡澡邊敷它(您看得出來我有多摸的想用光它吧!)

右二的潔面泥是Cosme Kitchen福袋裡付的,據說是非常暢銷的當家花旦,可當清潔泥膜,也可直接用來做洗臉泥。

中間是兔哥御用的法國養蜂人牙膏

左二是太陽油脂的護手霜,基本上太陽油脂出品的東西我都挺喜愛!這瓶護手霜是“お肌幸せ”(幸福肌)系列,這個系列的產品會加些淡淡的精油,讓人享受無礦物油,無化合界面劑的安全護膚品同時,還能享受一下香氛的歡愉~

最左邊是YONKA的身體霜,我想喜歡精油植物保養的人,應該也會喜愛YONKA產品。比起臉部產品,個人偏愛YONKA的身體系列多一些。這瓶身體霜強調排水燃脂功能,每次使用時都聞到相當濃郁的植物精油味兒,感覺用料很讚,不過關於排水燃脂功能...我想這不是只有塗抹保養品就能有的結果吧XD

 

 

 

IMG_4505  

上兩瓶是SOTHYS的卸妝乳與化妝水(soothing敏感膚質用),去年為了尋找工作室用的臉部保養,我購買了一系列SOTHYS保養,剛開始先從這兩品基礎清潔產品開始試用,一用過後我立馬對她有了好感.接下來才約了SOTHYS的臉部保養體驗會,之後開用了SOTHYS的乳霜精華液之後...覺得該保養品整體說來並沒有特別突出,添加的香味似乎與我工作室的性質不相符...。

最後我沒有選擇SOTHYS保養,不過上圖這兩瓶真的很好用捏(目前已經全面換新包裝)

 

 

IMG_4504  

上面四瓶是返台渡假期間用光光的產品

power rich是dermalogica產品單價最高的產品,算是全方位功能型的抗老保養品。
春節期間待在高雄每天的保養幾乎都是化妝水再加一點power rich就足夠,應當是很適合懶人保養,一盒有五小條,我用掉了一條..我想要寫的出甚麼心得應該要再來開一條XD 

la prairie魚子眼露,托這瓶眼霜的福我瞭解到眼部保養的必要性,這瓶眼露應該是光了第三瓶了..目前覺得天天用的話會有點無感,反倒是要隔個兩三天再拿出來用一下才能體會到它的濕潤修護功效!

左二是兔哥專用的北鼻霜,用遍品家各牌北鼻霜,個人鍾愛德國MF的質地,這次原本也想要再補貨,誰知道MF產品幾乎是賣光光的狀態....呵呵

SKII的防曬乳霜是家母阿菊捐贈,保溼力中上,使用起來也不黏膩厚重的防曬一品。

 

 

 

IMG_4503  

這一區也是在台灣用完的產品,THREE的洗髮乳和潤髮乳真的優秀!洗完頭皮清潔,毛髮柔順,香味是淡淡柑橘香味,難怪每次上百貨店都看到有人客在包這組!

中間是分裝ISUN的身體油回台灣用,100ml輕而易舉用光光呀!

左邊的小瓶好眼熟有沒有?這次是上網訂購品天然,要結賬時讓我發現有新品牌悄悄上架!

瑞典GREENLOVE品牌:挑了三款油膏和兩瓶面膜做體驗,GL的油膏濃稠有蜂蜜感,質地厚潤卻非常的細緻。個人最愛高激活凝脂莓果膏,擦上後和隔天早上會有肌乎重生的感覺~螞蟻國成員兔哥則對野草莓和紅梅果潤膚膏念念不忘,一直要我幫他擦”甜甜的草莓“在臉上XD GREEN LOVE的兩款面膜質地都很特別,也許是在高雄的關係,覺得黑巧克力柔膚嫩白面膜的洗後感我比較喜愛,另一款紅梅果保溼面膜洗完後的油潤感可能比較適合極乾肌膚或天寒時節使用!

 

 

IMG_4499  

 去年有機會買了幾瓶ISUN身體寶石油的沙貨,還有這瓶Trim And Tone Body Oil的沙貨。原本想用這些沙貨來幫客人做療程,可是想想如果一味地依賴大師配方油,那我的調油就不會進步。所以買到的五瓶ISUN沙貨通通自用.最快光的是這瓶天下無霜的按摩油版...冬日容易囤積脂肪,洗完澡之後不自覺地就會挑這瓶由來用呀!

左邊是藍膠尤加利精油

 

 

IMG_4498  

 

最後的壓軸大將!!!

GIOGIO ARMANI的兩用粉餅與2號腮紅..我想不用多做說明,能把彩妝類用到鐵片軍全露出是一件值得大聲喝彩的喜事呀!

 

以上,是前兩個月的用光光單元,謝謝您們的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