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體驗的第二家保養品牌德國ANNEMARIE BORLIND(台灣稱:柏琳)
會注意到這家保養品是因為注意到他的slogen「食べられない化粧品は作らない。」
 ”能吃的保養品“聽起來不太可能,不過也因此好奇想看看是甚麼樣的公司。

borlind  

 

ANNAMARIE BORLIND由德國ANNEMARIE女士創立。ANNEMARIE奶奶少女時深受痘痘暗瘡等困擾,直到試了草藥等植物療法讓他的臉龐痊癒之後,開始致力研發植物保養品,並在1959年德國西南部的黑森林成立了公司。
柏琳全產品都以黑森林地區的天然湧泉製造。因為堅持保養品成份都要是可以入口食用,成份來源取自嚴選有機栽培植物,而合成乳化劑,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石油系成份都不會被放入保養品裡。另外,品牌另一個訴求是“不製造沒效果的保養品:我們一直以來都在追求產品效果,最後還是回歸到機植物元素”

相信很多人對天然保養的觀感大概是:對肌膚無負擔,使用感舒服(不舒服的也有啦XD),但是對改善肌膚問題的效果普通?在找工作室用的臉部產品時我也有這樣的疑慮,所以並沒有特意鎖定植物有機保養品牌。會進一步參加BORLIND的招商體驗會確實是用了試用品後大有感覺,只是用了簡單的化妝水和乳霜,就讓我的臉在隔天早上煥然一新,可能是太久沒有用到有感覺的保養品,所以特別覺得感動,於是立馬申請參加體驗會。

 

 

 borlind  

讓我用了覺得有驚艷的是抗老化absolute系列,這個系列只有四個品項:卸妝/洗面乳,精華化妝水,日霜,晚霜。

BORLIND不主張雙重洗臉,所以清潔類品項都是卸妝,洗臉合一。
absolute清潔乳質地是紮實的乳霜狀,使用時必須保持手部和臉部的乾燥,在臉上充分打圓按摩之後,再加水乳化以專用的洗臉海綿做清潔。這款清潔乳使用需要花些工夫,不過很適合用來作臉部療程的清潔洗臉(日本柏琳提供的臉部清潔沙貨也只有這一款)。這條清潔乳120ml售價9180日幣很高檔,殺貨當然也不便宜,應該是我目前找到的品牌裡最高單價的清潔品。

化妝水是非常濃稠的精華凝膠狀,化妝水50ml要1萬四日幣真的會讓我下巴掉下來...不過我用起來覺得她也能稱的上精華液,因為有沒有擦這瓶,再用之後的乳霜效果還是不一樣。

接下來是霜類產品,日霜質地稀軟,夜霜濃稠厚重,AB系列是設計給40歲以上的熟齡肌使用,滋潤度對我這個極乾肌膚來說當然是非常的足夠。第一次使用晚霜的時後,我其實懷疑起ANNEMARIE BORLIND的那句「食べられない化粧品は作らない。」是不是有假?因為乳霜的味道就很”阿嬤“,這真的是有機植物作成的乳霜會有的味道嗎???後來在體驗會上問到這個問題,得到的回答是:為了呈現產品的“奢華”感,所以添加了一些天然成份的香料在產品理面,我想對香味好不好聞這個概念真的是會因為國情風土文化不同而有很大的落差呀!!

即使香味阿嬤fu有點讓我卻步,不過使用後隔天的臉部澎潤感和明亮感讓我有感動,通常入秋後我的皮膚救急遽乾燥,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再補個厚重的乳霜才能安心上床,試用時我只用AB化妝水+乳霜,兩拍子保養不論是在白天或是夜晚都有很不錯的表現,除了滋潤度的續航力很高之外,臉部氣色似乎都被keep的很棒~

 

 

 

zz  

 

 

柏琳在日本最有名的應該是敏感肌膚適用的ZZ系列 ,ZZ系列是ANNEMARIE女士初創品牌時推出的元祖產品。ZZ系列就真的是植物的原汁原味,明星商品ZZ化妝水的成份就是多種植物萃取液和天然保溼劑,一般都會覺得敏感肌用的產品不能添加酒精,不過這瓶化妝水有著明顯的酒精味兒,因為植物萃取是經由酒精萃取,所以聞起來像是稀釋過的酊劑那樣。本系列日晚霜據說也深受許多女優模特兒愛用...。

 

總地來說,柏琳對我來說是個古老卻又新鮮有趣的品牌。雖然是天然有機品牌,不過也結合最新技術隨時更新UPDATE產品內容。體驗完後隨手試試底妝,說實在柏琳彩妝系列的包裝真的很不吸引人,感覺像是70年代的化妝品,但是我得說他的粉底和粉餅好用耶!!

 

以上是三家體驗會的心得整理。
柏琳和德卡導入的門檻不像SOTHYS那麼的高,以單價來說柏琳應該是最貴的,加上代理商的定價有點搶錢(然後給小沙龍的折扣也沒有太優惠)保養品牌篩選到此,目前想在柏琳和德卡兩家選一個品牌,是說這兩家的保養原則和形象真是完全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