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用光光紀錄lag了很久,所以和八月份一起更新

 

7348090  

由於勵行精油保養,所以保養品消耗的比之前慢許多,兩個月來大概用光了這一些...(迷之音:這樣有很少嗎???)

 

 首先先從七月份用光光的產品開始

6e5bd20  

我一直忘了算我到底用光了幾瓶橄欖果汁水,老實說他用起來真的挺陽春,但不知道為什麼少了他也覺得怪怪的。圖中上方是專為乾燥,過敏等皮膚使用的ATORREGE AD+乳霜,當初是是為了改善兔哥冬日的蘋果臉買的,誰知買了後兔哥的皮膚越來越勇健,最後這瓶是讓媽媽用光光了(ATORREGE AD+在日本各大藥妝店都有賣)。

REGENERATE的黃金修護膏是家中有小孩兒的人必備良藥!接下來是SHIGETA的黃金滴複方精油NYR薄荷精油

 

6e87460  

Omorovicza護手霜的香味療癒,滋潤度對乾燥機的我來說算是中等,質地柔滑清爽是相當不錯的護手聖品,不過價格真的不太可愛。
Nourish的身體保養系列用起來觸感都很不錯,這瓶身體去角質含玉米澱粉顆粒,有些許的起泡性,洗後的肌膚滑劉且仍保滋潤,無香精,價格可愛值得推薦!

MARIAS的蘆薈膠我用起來覺得不是很喜歡,可能是含三仙膠的關係,塗抹候肌膚會有一層緊繃感。不過蘆薈膠原本對晒後肌膚的修護就很給力,孩子夏天幾乎天天在戶外泡水玩耍,這一條蘆薈膠就這麼讓兔哥給用完了,加上夏日蚊子肆虐,在蘆薈膠裡滴上茶樹和尤加利精油,出門前擦用當防蚊凝膠,若是滴上茶樹與薰衣草,則可用來做被蚊蟲咬傷後的修護膠

 

6e31370  

 接下來是日本生協購買的國產玫瑰化妝水(六月份光了一瓶姊妹品去角質化妝水)

HABA的卸妝油評價一向不錯,就是清潔力強洗後清爽那種討喜的卸妝油啦~

 

6fe01a0  

 上面三品是(MALIN+GOETZ)的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30b550  

最後這瓶是在日本好市多買的Nature's Gate洗髮精,特別把她放上來的原因是因為...非常的難洗,我洗了頭皮覺得好悶又會發癢,下次別再買惹... 

 

 

6fa1cf0  

 最後是七月份開用的皂,MARiAS的馬乳皂滋潤度高,目前用這塊皂解決身體和臉的清潔,喜歡♡♡

 

 

接下來是八月份台灣度假期間用光光的產品們~ 

6edee10  

ISUN小黃瓜玫瑰敷眼液,也是回購數次的愛用品之一。do Organic卸妝凝膠是COSME KITCHEN的主打推薦品之一,使用感溫和,是適合夏天使用的卸妝凝膠。

CLARINS俏臀乳,用起來無感,比較起來還是喜歡原本的美體霜。

 

6e19ff0  

肌膚之鑰的潤采霜,是瓶久久會想用一次的乳霜,我其實並不常用,不過多是把她當按摩霜使用,所以每次用量挺大,開封了一年半總算是用完了。

chulala的防曬乳霜,這瓶是我今夏用的很喜歡的一條防曬,一直想發文,不過圖片一直放在草稿夾裡呀(中秋快到惹....)

接下來是自己調的茉莉面油,茉莉精油的保溼滋潤度很高,常常用了這瓶油就覺得不需要別的保養品了,用精油護膚剛開始看不到明顯成效,但持續一段時間後植物的療癒與修護力著實時讓人驚艷無比!

OM PUR的石榴C!!這次補貨竟然忘了買這瓶呀!!石榴C與蜂膠膏混擦的亮顏效果在我臉上很明顯,混了石榴C的蜂膠膏也沒那麼黏膩使用起來也比較舒服

 

 

6f28460  

在台灣期間幾乎所有的精華液都是靠這些小樣打發!特別喜愛肌膚之鑰的無齡抗痕精華,他黏踢踢的質地讓我好喜歡!嬌蘭和LA MER的美白精華剛好用來修補我過度日曬變得黑黃的肌乎~~

CHANEL的完美親膚無暇粉底的粉霧妝感真的很棒!不過我用香香家的粉底還是會有發黃暗沈的老問題呀(殘念!)

 

 

 

接下來不是用光光產品的照片,這些是返台度假前打包美妝品時拍的照片,回台灣時沒辦法發文分享,就放在這裡讓大家看看啦~~

 

6ea4a20  

 

 

4204a0  

 

 

32e520  

 

 

以上是2014年七月份和八月份的保養品用光光,謝謝您們的閱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