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更新】

有好一陣子沒注意美妝新鮮事了,不過最近出現了兩項讓我有興趣的組合,組合主角並非新品,不過都是原本在我的口袋清單裡的品項~

 

SUQQU的底妝組合(6/6上市)

SUQQU幾乎每季都會推底妝組合,這次推出搭配的底妝是粉凝霜或是粉餅任選,兩項都是我原本想買來一試的好物,加上附贈的隨身小樣都是實用又好用的人氣商品...這樣的組合是不是很誘人呢?

imageShohinDetailDisplay  

(圖.文取自https://web.hankyu-dept.co.jp/cosme/) 

組合內容如下:

・フレーム フィックス ラスティング パクト 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N(エマルジョンファンデーション/現品・ケース付き/12g/SPF30・PA+++/全6色より1色選択)(粉餅or粉凝霜任選一)
・モイスチャー マッサージ スクラブ(スクラブ洗顔料/30g)(磨砂洗顏料)
・フェイス プロテクター 50(UVプロテクター/10g/SPF50・PA++++)(防曬乳SPF50.PA++++)
・メイク フィックス ミスト R(化粧水/15ml)( 保溼噴霧化妝水)
・「SUQQU」オリジナル ポーチ(化妝包)

 

 

 

另一樣也是在口袋名單裡很久的AWAKE去角質化妝水,這品從很早以前就是大高博幸先生的愛用品,聽著他在不同的場合提到這瓶,聽久了也想來用看看...不過一直都沒下手呀!

 

imageShohinDetailDisplay (2)  

(圖文取自:https://web.hankyu-dept.co.jp/cosme/ ) 

・エクスフォリザー CY(美容液/現品・ラージサイズ/180ml
エクスフォリザー CY(美容液/50ml)
・ハーバル コンディショニング ローション マスク(マスク/10ml×3枚)
・ハーバルV フェイスフォルミング マスク(マスク/26ml×1枚)

組合內容就是買大化妝水送50ml小瓶裝,還有3片保溼面膜和一片緊緻面膜

 

兩樣都是六月初才開賣,還有時間想一想...........

 

 

*****************************************************************************

【5/16更新】

感覺我的隨意更新更新的也不頻繁,可能是生活瑣事都有Facebook當出口、部落格的更新還是以寫美妝相關主題為主吧。

 

上一篇洗臉機寫到我在美容儀器方面是個反應極慢的人、其實,在營養食品、美容補給品方面我也沒什麼涉獵,最多喝個青汁或豆乳之類的。不過前鎮子卡妹在噗浪上分享了一篇PTT的膠原蛋白文、發文的基掰哥講述服用膠原蛋白講的頭頭是道,還低調推薦了兩家日本研究食用膠原蛋白有成的公司。於是我馬上Google找到了Nitta Biolab,先索取了體驗試用品之後、發現膠原蛋白粉其實服用起來一點都不麻煩,於是下訂單買了一些膠原蛋白粉。

 

6849260  

 

 

現在每天早上固定吃、加在無糖優格和自家製果醬裡和著吃,其它像是加在味噌湯或是咖啡、果汁裡面都可以,膠原蛋白粉不會在液體裡面結塊,也沒有什麼魚腥味,所以算是很容易攝取的一品。

連續服用一個半月,問我有沒有什麼特別感受的話.....勉強要擠心得的話、就是我有覺得這段時間臉部似乎不須要抹這麼多層保養品了、以前四、五月的時期、我還是必須在睡前抹上厚厚一層乳霜或是蜂膠膏,否則臉頰還是會乾繃的難過,不過這陣子到睡前我都不須要再補充乳霜了、有時甚至覺得抹完精華液滋潤度就夠了!還有身體也比較不容易乾癢(所以身體乳都消耗不掉)我不確定是天氣的關係、或是我開始跑步汗水分泌較多、或是全身氣血開始活絡也有影響,也許這批膠原蛋白粉喝完停一陣子再來觀察一下會比校準確。

 

683c8f0  

上圖是三月份時購買的膠原蛋白產品,中間那包綠色的是一般基本款的膠原蛋白粉、左邊粉紅色包裝是添加了玻尿酸和葡萄糖胺的膠原蛋白粉。

另外兩包裡一包是含膠原蛋白的巧可力布丁粉,藍色LOGO包裝是明膠,用來做果凍或是料理用的。

兩包膠原蛋白粉首購時都會附上一個分裝杯,杯裡有量匙,使用起來挺便利~下面附上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nitta-biolab.co.jp/

 

*********************************************************************

【5/9 更新】

 

最近保養品用光光有成,保養品櫃內空蕩盪感覺太冷清、是該拆新貨來用了!!

306730  

 

 

這次集體拆封的有點多....拆封的有:LA MER的濃縮精華露,很久沒用這種高級化妝水了,據說這瓶用來溼敷的效果很不賴?

精華液開了兩瓶、現役精華液都是夜晚專用款式、所以開了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和和朋友團購的蘭簆超抗痕維整精華。

接下來是la prairie的魚子霜和防曬日霜,原本沒有想要那麼早開封、不過手邊的黃鑽精華已經快用完了、開個魚子霜來搭配用看看效果如何

還有一瓶是ISUN的Ruby Facial Oil、雖說快進入夏天不過我的臉還是無油不歡吶!

上面這陣仗看起來整個是聯合國保養的組合呀~~

 

6976c70  

 

卸妝部門也開了兩瓶、分別是HABA的卸妝油和do Organic的卸妝凝膠,這兩瓶都是囤貨櫃裡的資深成員、應該要拿出來快快消耗掉才是~~

 

 

****************************************** 

【5/8更新】

上回在ALBION買了健康化妝水特惠組合時拿到一張兌換卷、可以換一瓶即將上市的玫瑰美容飲料"EXTRACT ROSE DRINK",今天進城時去換了一瓶。

4d9c90  

"EXTRACT ROSE DRINK"預定5/18號上架,三瓶一組售價1500円、50ml一瓶要價500日幣真是不便宜!

 

成份以有機玫瑰花水為基底、再添加膠原蛋白、玫瑰精華、香蜂草及桂花萃取,還有維他命C豐富的番石柳果汁和維生素鐵。整瓶裝的都是很受女性歡迎的美容成份,試喝的口感..微甜,喝完是滿口玫瑰花香味兒呀!超濃郁玫瑰香在口腔裡維持了好久~櫃姐說除了直接喝之外、可以加在碳酸水裡面當作飲品也不錯。

 

ALBION的文宣在宣傳這瓶"EXTRACT ROSE DRINK“很強調基底的玫瑰花水部份:採用有機栽培玫瑰萃取出的玫瑰花水啦、需要2500朵大馬士革玫瑰花才能蒸餾出一公升的玫瑰水....看著這些文字讓我想起冰箱裡還冰著Florihana的花水們,天氣熱了、可以拿出來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