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進入五月時我總會有一種驚慌感,因為過了五月表示一年快過一半了!!但我的心情明明是停留在“新的一年才開始沒多久“的狀態呀....要隨時提醒自己珍惜把握接下來的每一天了!

8969fc0  

 其實自從寫用光光單元以來對時光的飛逝會更有感覺,因為一個月很快就過了...兒在每個短短的一個月內、我竟然都可以把很多保養品用完(咦?這個結尾怪怪的...)


以下是四月份用光光的品項,有發過文的單品會連掛連結在品名上喔。

 

384e40  

 IGNIS米糠卸妝霜  ,是一款使用感不錯、價格也還算合理的卸妝品,有機會來日本可以來試試。

橄欖果汁水,這瓶化妝水是看了大高博幸的推薦去買的、一用成主顧,上次出現在用光光單元是2013/04,表示這一瓶可以用一年?意外的慢呀...

 

 

48f0b0  

 上面這三瓶是我上兩個月的保養主力軍,因為用的很專心所以三瓶都空惹....

ISUN的Intense Ultra Restore花藥油是在BH購入,這款花藥油品天然沒進,一心想著要分享心得、誰知照片都還沒拍瓶子就空了。

接下來是Grateful Body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和高效抗氧化活水精華液

我習慣洗臉、擦化妝水後,壓兩下ISUN花藥油壓在全臉做打底、接著抹眼霜、最後用GB精華液,擠四下的量可以抹到全臉和脖子。前兩個月的保養大概都是這樣的模式,很少用到厚重的乳霜、但臉部的滋潤和保溼度都很足夠,我想是ISUN花藥油的滋潤和GB精華液的優越保水力兩者搭配得宜的關係。

 

 

8981b50  

身體按摩油。

接下來是ISUN藍琉璃身體能量芳療油,這瓶除了是兔哥每日御用油之外、阿學和我如果覺得喉嚨緊緊感覺受了風寒的時候、也會抹在胸腔、後背和喉嚨部份當作預防感冒保養用油,藍琉璃身體油在太多篇文裡提到他了,有興趣的朋友隨意挑一篇來參考一下 

左邊兩瓶是德國Maienfelser印度阿育吠陀脈輪油,用完的兩瓶分別是第三隻眼生殖輪、雖然已經用完部份的油、但我還是想可以的話我要來試著分享一下這個系列的按摩油。

 

 

8900b40

接下來是小瓶裝組,

左邊的維它命C5是買EBIS美顏器時送的美容原液,掐指一算應該都快過期了、但是本著不能浪費的精神、我還是把他用完了(當作身體美白用就是)

中間是LA MER的洗面凝膠,這瓶是買化妝水特惠組裡的一品。這瓶洗面凝膠洗起來非常舒服、雖沒有濃密的泡沫但清爽淡雅的香味和洗後肌膚的柔軟潔淨感覺讓人很是喜歡,不過正品一瓶將近一萬日圓,這個價格帶完全不在我購買範圍裡面。 

右邊是之前分享過的Ballot Flurin黑蜂膠急救噴霧,不僅可以用作喉嚨消炎、它修護皮膚外傷的效果也很不錯、應該是可以大膽推薦的家庭必備品。

 

 

8a07760  

身體保養用品。

 

左邊是美國Nourish Organic的薰衣草薄荷身體乳,去年跟鴨太太的團買了一些Nourish Organic的身體保養品,NO產品價格親切、使用感也很不錯,這瓶身體乳清爽補水力佳、薰衣草薄荷的香味也適合闔家使用 、事實上這瓶身體乳幾乎都是阿學用完的,阿學使用完的心得是:“老婆,下次到藥妝店買YUSKIN就好....我只要用YUSKIN就好,拜託了!“Nourish Organic的產品不太甜小姐有發文分享過,有興趣的人可以移駕到Miss Bitter那兒搜尋一下呦~

Omorovicza 黃金蜜糖磨砂膏的香味極為療癒、使用起來讓人彷彿置身天堂,如果想犒賞自己疲勞身心、是可以投資一下這種昂貴的身體保養品(或是直接去SPA按摩一下比較快)

 

 

b1440c0  

 最後一品,絕對有資格來一張獨照!


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這樣產品被我歸類在彩妝區裡,如各位所知、彩妝品可以用光是極為稀有珍貴的一刻。生了兔哥後我很少上唇妝、但豐漾翹唇蜜可以當護唇膏、也有些微修飾唇色的效果、所以這半年又被我拿來用,出門的時候就用它當作潤唇膏,看著它見底時我很開心、因為買了好久的預備囤貨終於可以開封了!!

 

 

b43bc30  

 最後是上個月開封的皂類

THE LAUNDRESS去漬皂,兔哥上幼稚園之後、這塊去漬皂就常常上場、因為制服是白襯衫、所以袖口領口的地方都很容易髒、這種局部髒污就靠這塊去漬皂清洗了(阿學:妳也幫我手洗一下襯衫好不好??)

右邊是口碑風瓶很棒的月光皂,這塊月光皂竟然是在台灣購入、當時奇摩購物的價格遠遠優於日本,只能說台灣真是購物天堂呀!!

 

3697d0  

最後一張圖是想表示、去年年底開封的香奈兒五號香水皂用完了~!用完的速度比預期的快很多...

那塊限定的五號香水皂體型巨大(本尊請看這裡),原本以為可以用到今年夏天,但是後來發現阿學洗澡也用這塊香皂(為了不讓他用、我還把皂盅放在浴室比較不顯眼的地方)有時他幫兔哥洗澡時、父子倆出浴時就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味兒,在我想著要不要跟他說那是女性香水皂時...那塊香皂就日漸瘦薄、漸漸被消耗完了...這就是所謂的“團結力量大“嗎?

 

以上,是2014年四月份的保養品用光光,謝謝您的閱讀(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