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更新】

 

還是買了......星期二進城散散心想說順便碰碰運氣,到了ALBION櫃上貨量還很充裕的樣子、於是買了健水組合一組和一包化粧棉~~

 

687a380  

 

 

因為是利用兔哥上課的上午時間進城、所以我的時間並不多,快速晃過廚具浴室家用品區後直接到一樓、想看看Jo Malon的限定擴香還有沒有,結果只剩限定蠟燭和香香紙而已、無緣呀!

 

順道到隔壁的Ditpyque看一下上架一陣子的臉部保養品,Diptyque的臉部保養共五品、卸妝膏、洗面粉、化妝水、乳液(有防曬係數)和面膜。

原本想定Diptyque保養一定是磅貢貢、實際上試了一下香味清淡自然、化妝水就有新鮮的玫瑰花瓣香氛、而乳液則有爽快的橙花柑橘香味兒...重點是定價意外的可親呀(拇指)

 

8d54720  

 

Diptyque的小姐很佛心、問我有沒有想試的產品可以讓我試用,我挑了比較有興趣的卸妝膏(Nourishing Cleansing Balm)和去角質泥土面膜(Multi-Use Exfoliating Clay)、試用過後若有特別感想再讓我來分享!

 

 

+++++++++++++++++++++++++++++

 

 

【4/20更新】

結果我並沒有去買40週年的健康化妝水組合......

因為禮拜五我家遭小偷惹、不見的是兔哥的腳踏車和Kei夫人出借的PUSH BIKE,財物損失事小、可是想到自家居家安全性並不高這點就讓我心慌意亂,報了警請警察定時來巡邏、今後更加注意門鎖,能做的大概也就是這樣了。

反正遇到了這種鳥事、什麼限定組合一下子就被我拋在腦後啦...

 

週五收到TOMFORD寄來的DM,2014年夏季限定彩妝。

這次的彩妝其實並不吸引我、不過看到這色系讓我聯想到,在2007年雅詩蘭黛曾經推出的TOM FORD聯名彩妝Azurēe Soleil Collection系列、那個系列在亞洲市場似乎不太討喜....

3e44a0  

(PS:TOM FORD BEAUTY也是Estee Lauder集團內的品牌之一)

 

 

 

*************************************************************************************************************************

已經過了我的上床時間了、可是想更新的文章沒有靈感寫下企....最近的生產力好低呀XD

明天4/18日本ALBION將要發售健康化妝水40週年的限定組合

 

ZZ1099974E  

組合內容是330ml的健康化妝水和330ml的同系列沐浴乳,售價是8500日幣(不含稅價)

這個組合等於是買健康化妝水送沐浴乳,也算是有誠意!記得2009年的時候發過一篇文 ALBION健康化妝水 35週年限量紀念瓶 ,當時我買了35週年限定大瓶裝買了兩大瓶、用完之後就很少到ALBION光顧、不過我想著待40週年也有紀念瓶的話一定也要包一組!所以明天應該是要進城一趟了~

 

 

◎隨意更新單元是效法reals,不定期更新碎念、敗家、讀書心得或是媽媽經...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