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新遲到很多天的用光光單元!

 

4b39c0  

 

上個用月光了不少身體保養品,這些原本就剩不到1/4滿的身體乳霜/按摩油都在月底之前被我挖空掏淨。

 

 

6f50f80  

首先是Neal's Yard Remedies的 Sensual Jasmine Body CreamRose Body Cream ,這兩瓶身體乳霜質地濃密、但擦起來是清爽不黏膩的觸感。茉莉體霜購於英國NYR、台灣似乎無售這款,玫瑰體霜是特賣會組合裡的一品、我很喜歡這款乳霜以玫瑰搭配廣霍香的調香。

最右邊的鋁罐是AUX PARADIS的驢奶護手霜,Savon(香皂)香味我很喜歡、所以又買了一瓶大的!這款護手霜放在電腦桌邊、使用頻率超高所以100ml也很快見底了!

 

 

69994e0  

 ISUN的琥珀寶石能量芳療油,去年秋天買了這瓶琥珀油沙貨也買了其它的身體用油、店長邊逼逼(刷條碼)邊搖頭、口中喃喃有詞“買這樣用不完、用不完....“。我想我只能用行動來表示我很會消耗按摩油這樣(也太弱了吧><)

 

69331f0  

 

 臉部基礎保養用完的有INFINITY的洗面乳、這瓶洗面乳其實很早就用光了、留在浴室讓兔哥當泡澡用玩具,這種軟管牙膏瓶用來當水槍很剛好。這瓶洗面乳用光的很快、因為每次洗臉兔哥都很雞婆說要幫我擠洗面乳、然後每次擠出來的量...其實都可以當沐浴乳了(哭)

左邊綠瓶的絲瓜化妝水是以前有訂生協的時候買的,以日本產絲瓜水作為主原料的化妝水、保溼力尚可、無香料、無paeaben防腐劑、夏天用的話應該比較適合。

 

 

6f16210  

SUQQU的按摩霜也是被我晾在櫥櫃裡很久很久的一瓶,三月中旬跟放山雞太太通話的時候問她在漲稅之前有沒有想囤的美妝品?雞太太的回答提到SUQQU的按摩霜、這一提點醒我櫃子裡放著一瓶剩量不多的SUQQU按摩霜。由於我把按摩步驟幾乎忘光光了、所以是把他當作面膜使用。整個三月下旬我幾乎是晚睡早起、所以起床時臉部水腫的很嚴重、在早上敷這瓶按摩霜當面膜的話、她消水腫的效果非常明顯!在此感謝雞雞的指點、讓我重新體驗SUQQU按摩霜的好用!!

左邊是La prairie完美緊膚霜,緊膚霜每天早上當作日間用乳液用、一瓶其實很快就沒了...緊膚霜在台灣有補貨回來、我想在夏天試試她的持妝力和滋潤度如何。

 

 

 

 

69784a0  

最後是在Cosme Kitchen買的女人私密油,買的是50ml的日本限定包裝、小包裝有壓頭比較容易取用。這款私密油是我在四月漲稅之前少數多買起來囤貨的保養品、有機會再發專文分享。

 

 

 

 

 

6f58c80  

 這個星期一仁仁幼稚園開學了、昨日北鼻竟然也穿著制服上學去,媽媽覺得好不可思議呢!

 

6943f50  

以上,是2014年三月的用光光紀錄。謝謝您的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