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猶豫要不要發這篇文,買了什麼似乎低調的點好...不過想到我有用光光文紀錄自己用光了什麼,紀錄一下自己進了什麼新貨也不過分??

每次回到母國台灣、除了補充家鄉味、一定要補點美妝保養回日本呀!!像是屈臣氏的開架彩妝77折就很棒~雖然買的不多、不過每一樣都是抱著喜滋滋的心情挑選來的

 

 

6926b00

圖左是妙巴黎濃密豐盈睫毛膏的組合,算是買睫毛膏送唇膏?這組是被克大人燒到的、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碰到憧憬已久的克大人、也見到美麗有氣質的孕婦彼得貓、三人開講總是離不開美妝,記得克大人從紙袋裡拿出這款妙巴黎睫毛膏組合,說新竹屈臣氏竟然賣到缺貨、只好在台北購入這組。聽到開架品竟然會賣到缺貨、又有兩位美妝老饕達人的背書,當下就握拳一定也要包一盒,後來托小妹的福幫我買到了、因為娘家鄉下的屈臣氏沒有賣妙巴黎~。

中間的1028粉底刷可以說是台版314粉刷?會買它的原因只因為小妹說:這款粉刷剛上市時、曾經熱賣到斷貨都買不到..這樣。

圖右兩枝是露華濃的戀愛持色潤唇筆。Revlon的代言人換了Emma Stone之後頓時變得很吸睛,駐足在櫃前好久老實說摸不到自己要買什麼、就挑了兩枝潤唇筆、希望我早日開用她們~

 

 

69c8560  

回台灣不能錯過的就是到品天然補貨了!
每次都可以邊買邊聊待好久,上次離開八德店時、邊跟妹妹討論晚餐要吃甚麼、隨手看了時間...竟然將近晚上10點,頓時覺得好罪惡!!因為接客的珊珊一直沒吃晚餐呀(跪)

這次品天然補貨補的不多、原本預定補貨的基礎保養都沒有買

 

 

693c9a0  

首先是ISUN的玫瑰小黃瓜純露濕敷眼膜液玫瑰石能量芳療油藍琉璃能量芳療油。這三瓶都是回購數次的老朋友了~

 

 

696c250  

接下來OM PUR裡、除了中間那瓶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是回購品,左邊的小黃瓜清新弱酸質洗妍液和右邊的石榴C 亮澤修復精華液都是第一次買,這兩瓶目前都已經開用,用起來覺得很喜歡、也很想快點分享心得~OM PUR雖說是ISUN的副牌、不過質地與香氛都相當棒!

 

 

91be100  

當然,嗡嗡嗡家族也是要補一下!!

左邊的養蜂人的私蜜呵護蜂膠皂真的要大推!每到夏天我就這塊皂臉和身體一起洗乾淨、阿學有時後也會跟著用、我在想如果他知道這塊皂原本的用途不知道會是什麼表情...?

試買了一瓶法國黑蜂膠萬用急救乳,店長說這瓶可以說是黃金修護膏的溫和版、對應那些沒有出血的淺傷口很有效、當然、用作臉部的修護乳液效果也不賴的樣子。

還有買了力量蜂精,跟珊珊、店長說了我的2014願景之後、半仙們一致推薦我喝力量蜂精,蜂精效果目前還在人體實驗中XD

最後補了一瓶蜂膠膏、蜂膠膏我一年用掉一瓶、用的算是慢、雖然我在很多文裡大讚蜂膠膏、但很多時候我會覺得蜂膠膏好黏膩、不過需要的時候真的不能沒有它~

 

 

 

69ae8f0  

 買了Tinderbox的杜松身體淨化神油,眼尖的妳也許發現了...這瓶杜松淨化神油已經出現在上篇用光光單元裡、三星期抹完這瓶其實一點都不快...真的!

這次臉部乳霜只買了一瓶就愛洋甘菊菁華保養霜,原本是要買兔哥的北鼻霜、熊熊想到日本還有一瓶Neal's Yard幾乎沒用、就改買這瓶洋甘菊保養霜,看到標牌寫道這瓶乳霜已經推出超過三十年,算是MAIENFELSER的第一瓶乳霜產品,於是好奇買來試試。

 

 

6963070  

家裡精油被消耗的差不多了、於是買了兩瓶精油:Verbena檸檬馬鞭草精油Rose Geranium玫瑰天竺葵精油

還有沒入鏡的是黃金修護膏,因為缺貨所以最後試用寄送的方式讓我收到(感謝!)

 PS.上圖的精油熏香台也是這次買的,跟小妹到羅斯福路上的芳療家買純露和精油時、用NT600加購這台擴香器。家裡其實有兩台一模一樣的擴香、都用了10年以上似乎都故障、精油點上好久都無法滿室生香...正想著要不要直接上澳洲網站訂貨、結果在芳療家裡讓我看到一模一樣的、而且價錢只要我當初買時的1/3(撒花)

 

 

 

 

9154270  

 芳療家買的不多、純露買了陽春的玫瑰、橙花和杜松,這些打算用來喝。
夏天把純露裝在冰塊容器凍成冰塊、喝水時加一塊冰在水杯裡更添風味,當然加在紅茶或是花草茶裡面也很不錯!純露如果有在用的話、買越大容量越划算,不過想著我的行李扣打還是要留給台味冷凍食品,就小買怡情了事。

精油也小買了四瓶複方精油而已...買太少!(反省)

芳療家販賣的法國Florihana品質優秀不在話下,重點是芳療家的定價相當佛心、我在店裡看著看著都快哭了...這店要再早個十年開、我當初也不用那麼費勁自己進貨呀! 若是您想購買優質精油花水的話,請估狗芳療家。

 

 

 

69adb20  

專櫃保養買很少,托阿菊幫我在週年慶時買la prairie、買了魚子美眼露魚子緊膚霜兩瓶,這兩瓶算是LP的入門產品、單價也較低,我自己用起來覺得效果不賴。 

 

 

6954ed0  

 上面這袋是週年慶特惠組送的小樣、阿菊也把她覺得用不到的小樣捐贈給我(啾)

 

 

6e35ce0  

台北後火車站買的瓶瓶罐罐和嘉賓牌海綿(大)。嘉賓牌海綿我從110買到190,由一條海綿見證了物價的飛漲 。

 

 

68a3b50  

這次跟雅雅一起到台南一日遊、除了大啖府城小吃(想起來又口水直流啦!可惡~)還進了新光三越、看著雅雅包了好大一包Jo Malone之後閒晃逛到Aesop、遇到一位熱心的櫃姐幫我們介紹產品,最後我們一人帶一瓶乾洗手(以示感謝?)這瓶乾洗手目前活躍中,使用最頻繁的人當然是兔哥了、臭小子的手常常都亂摸真的好髒鵝~~

 

 

4c3f40  

我打到快結束了才想到...其實剛回到台灣後不久就收到這個包裹~夫人幫我代買的東西、整箱非常的澎湃豐富!想著苗條的夫人竟然幫我扛這些貨擠電車...整個覺得太罪惡了呀!!感謝感謝

 

還有每次必報到的10/10,這次因為黑黑都不在櫃上我就少了到10/10的動力、不過回日本前還是到櫃上去刷了一筆預付金確保我續會員的資格,當天有先拿了一些產品:Omoroviciza的BB霜、REN的鮮果去角質和去漬皂,小妹買了By terry最新粉底~。這次靠櫃的感想是..少了熱誠的服務與熟稔產品的專業人員、讓人覺得產品售價與服務完全不搭,我買完暗自問自己何苦執著要續會員呢?(反省again)不過這是個很好的經驗。

 

915be40  

在台灣渡假的日子因為上網不易、後來就索性不上網了!這段時間我看很多書、除了上圖這堆、還有一些已經被我裝到海運包裹裡的書。
早在去年年底時我就覺得自己面目可憎、感覺沒看書(兔哥的童書繪本倒是看得不少)沒有新東西進來裡面就空空的....那時就算寫開箱文也覺得寫的很沒靈魂(咦?那這篇就有嗎?)把家裡的舊書翻出來看、也上書店買了新貨(台灣是買書天堂,書已經很便宜了還可以打75折之類的)當然看的都是閒書、不過閒書也會讓人有收穫! 像第一本開放通靈和唐老師的星座運勢我就津津有味地看了好幾遍說!!

 

假期結束、希望閱讀還可以慢慢延續,還有好多事情也想要開始了呢(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