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回來除草了!!回到日本後把家裡清乾淨後有閒可以坐在電腦前,一上網開FB、接了噗浪後頓時有回到人間的感覺吶!!

整個二月都沈浸在假期的氛圍中、假期結束真是讓人捨不得,不過如果假期永遠不結束那怎麼能叫假期呢?

 

4d43c0  

 

除草第一篇先來個用光光,這批用光光是一月下旬到三月初回日本前夕期間用盡的瓶罐。這次數量非常驚人、拍照的時候家母阿菊一直在旁邊驚訝地瞪眼兼搖頭、我想阿菊的心情應該和許多看這篇文章的人們一樣吧?六個星期用光這些瓶罐看起來真的很嚇人...不過我在打包返台行李的時候東西都有挑過、凡是殘量稀少、或是感覺放置過久(或是不宜再久放)的產品、通通被我帶回台灣,事實上還是有一些用不完的品項、畢竟我也是凡人一個呀!

(用光光的品項若有發過文者、都會直接貼連結在品名上喔)

 

40e670  

 

 

 

3f85e0  

 

首先是奧瑪玫瑰美肌多元保養系列,這應該是購入到用光光費時最短的一組產品。奧瑪玫瑰保養我最喜歡乳霜,輕乳霜對我來說雖然完全不夠力、不過他的補水力和乳霜質地我都挺喜歡,乳霜的話有機會會想回購,也許下次試試玫瑰濃乳霜?

 

 

6d77f10  

接下來是嗡嗡嗡二人組、蜂膠膏蜂媽霜

蜂膠膏我雖然沒有替他發過專文、不過他好用到我再好多文裡都提到他,晚安面膜心得文裡也都會拿蜂膠膏出來PK...雖然香味不芬芳、質地油通通、不過是C/P值挺高的一品,相關文章連結請點這裡。這瓶蜂膠膏我並沒有真的用完、罐底的殘量我挖來和OM PUR石榴C混合使用,真的很棒!

蜂媽霜是針對40、50代女性推出的保養面霜、所以她的質地潤澤度高、用上一段時間後也可以體會到他勻化膚色的效用。這瓶用的沒有很認真所以寫不出完整心得,有機會想再挑戰一次~

 

 

6e105d0  

面膜與去角質組: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新生修護晚安面膜  每次用這瓶晚安面膜最享受的就是那無比療癒的香味,不過越用越到後期可能裡頭植物成份氧化的關係、面膜的色澤就越顯灰黑...即便如此、勤儉持家的主婦還是認真的把它甩出來用光光了!

NYR乳香緊膚面膜,這瓶是英國NYR打七折時買的、玻尿酸和蘆薈膠的輕爽質地很適合各類型膚質使用,雖然看不到“緊膚“功效、不過卻是很不錯的保溼面膜。我有時把他當作晨間敷臉、她的補水性佳、沖掉面膜後原本因為乾燥而紊亂的肌理和毛孔都回覆平整滑順。

OM PUR竹部更新去角質面膜 ,這瓶的去角質面膜現在已經停產(有新配方產品上市)、我用起來也不是很喜歡、算是勉強自己消耗掉的一品...相較起來同時期購入的死海泥礦芳療淨顏膜比較讓我喜歡。

 

 

 

6e3e080  

曬前全防護輕透精華液..

IGNIS HOT CLEANSE,這瓶溫感洗面乳原本是我的返台渡假作業、想不到直到她用光光了她的圖片還放在草稿夾裡....

Diptyque譚道沐浴乳,這是當初10/10入會的會員禮之一、掐指算算應該也快過期了,幸好即時發現把他用掉~

 

 

6e78b70  

 

上圖從左到右分別是Eve Lom豬油膏,用30ml小瓶分裝半瓶回來用。卸妝新品頻頻上市、我也常嘗鮮換口味,不過用來用去Eve Lom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呀!

Tinderbox杜松身體淨化神油,在台灣過著天天被阿菊圈養的日子、每天都吃飽飽飽到天靈蓋,於是晚上沐浴後抹上這瓶神油、聞著葡萄柚與杜松、檸檬精油的香氛、想像著體內脂肪也跟著被燃燒溶解...我就是用這樣的冥想按摩來欺騙自己好讓我隔天還可以繼續吃吃喝喝的說。

NARUKO 森玫瑰水立方晶凍精華化妝水EX,擠出來是凝膠質地、推開後是水狀精華,保溼力不錯、使用起來很順手的一款化妝水。

MARíAS奧地利寶寶認證保濕乳:兔哥專用保溼乳液、臉和身體都可以用、吸收度高滋潤卻不黏手是很值得推薦的幼兒保養品!因為太好用了媽媽常常偷用所以一瓶很快就用光光~

Regenerate夜間白皙修護乳液 ,好用!一定會再回購的一品~

6e4a890  

 上面這箱除了Regenerate小黃瓜眼露之外、其它都是小樣。

比較特別的是manaco分給我的La Mer卸妝油、因為這瓶卸妝油頗受好評所以我一度心動,夫人為了滅火佛心的分裝了好大一瓶給我用。La Mer的卸妝油和洗面乳真的都很好用、只是配上那昂貴的售價真的會讓人收手卻步吶!

 

 

4122b0  

 

MF印度阿育吠陀心輪油,一年前買了一套印度阿育吠陀脈輪油組沒有認真用,心輪油是唯一用光的一瓶,慚愧......

 

 

6e7fbd0  

 總之..這個假期我用光了這一袋,這個成績連我自己都覺得好驚人

 

 

3f4f70  

假期結束,兔哥也要迎接新的幼稚園生活了,希望一切順利!

謝謝有來留言的朋友,留言容我稍後再回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