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17號發文後隔天就發生了反服貿學運、從那之後我的心神幾乎都放在追蹤學運進展,所以部落格好幾天沒來巡邏了...。今天讓我來發一篇文平衡一下憂慮的心情!這篇寫IGNIS的卸粧洗臉產品、這些產品幾乎都快用光、圖文也躺在草稿夾裡面好久了,趁著對他們還有鮮明的記憶之時說說使用感想!

******************************************************************

 


IGNIS是剛來日本不久後就注意到的品牌,品牌風格走自然草本路線、光看包裝就覺得舒服療癒,事實上IGNIS全產品含豐富的植物萃取,也積極地採用日本國產農作物做產品原料、算是專櫃保養界裡的小清新。(即便品牌形象清新自然、它也不是天然有機保養品,一般專櫃產品裡有的添加物和防腐劑她都有放的)

 

IGNIS1  

去年年底入手了一些IGNIS的基礎清潔保養,用了一陣子覺得還不錯。

 

 

IGNIS2 

イグニス ホット クレンズ 150g,3780円(HOT CLEANSE) 

                                                                                         

這瓶溫熱感洗面乳是去年年底才推出的潔面乳。和IGNIS同為ALBION集團的AWAKE其實早就有出類似的產品、藉由潔面乳塗抹在肌膚上面後散發的溫熱感提升皮表的微循環、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讓臉部做個迷你溫感SPA,真是一兼二顧的便利產品呢!

HOT CLEANSE使用時手部要保持乾燥、不須打溼臉,所以在冷吱吱的冬天早上使用真的很方便。之前買過AWAKE的溫感卸妝膠、使用的心得是:抹上後臉部立即感覺到強力的熱浪來襲、天氣熱一點再用的話簡直覺得臉快被灼傷啦(此為誇示法、不過真的好熱...)相對的再用IGNIS這款HOT CLEANSE時就會覺得她的溫熱感非常溫和、有時候可能天氣太冷、我還嫌他用起來“火侯不足“呢!不知道跟產品的類別屬性不同有沒有關係(AWAKE為卸妝品,IGNIS的HOT CLEANSE則為洗面乳)

 

IGNIS3  

 HOT CLEANSE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是不起泡式的洗面乳。
他的質地頗稠、塗抹時最好用大面積的指腹勻開洗面膠、之後趁著凝膠在臉上時做點簡單的穴道按摩、或只是讓凝膠留在臉上讓臉龐享受一些溫熱的SPA時光都行,之後再以溫水沖掉凝膠、就完成了臉部清潔!洗掉凝膠後臉部氣色確實看來紅潤明亮、而且膚觸清爽潔淨、沒有一般不起泡洗面乳洗後留在皮表上的那層油膜感。(相對的也表示她的界面劑用的夠、所以洗面膠停留在臉部的時間不宜太長、上述的穴點按摩或溫熱面膜的時間可以的話在一分鐘之內結束)

 

 

 

IGNIS4  

 

イグニス ブラン クレンジングクリーム200g,,3780円

 

米糠卸妝霜也是2013下半年度推出的新品,這款卸妝霜可以擦拭、也可以水洗,不過只用水洗的話臉上會留一層厚重的油膜感,所以水洗時用塊紗布巾做輔助清潔、或是先用面紙或沾溼的化粧棉把卸妝霜大致擦拭過後再水洗,這樣的用法膚觸會比較舒服。(當然、卸妝霜洗後的油膜感之後再用洗面乳就可以洗淨、不過我較少使用清潔力強的洗面乳、所以採用擦拭輔助水洗的方式來卸妝)

米糠卸妝霜的質地很適合用來作一般按摩霜,它不會太厚重也不會太稀薄、抹在臉上時聞到的草本香氛也挺是療癒,綜合起來我頗喜愛這品卸妝、有機會的話一定回購!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非常的簡短(心虛)。這兩品個人覺得都是用起來舒服、單價也不算太高可以一試的清潔卸妝品,若有機會來日本您也可以試看看!附上IGNIS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30a390  
 
這陣子常常看反服貿新聞看到搖頭歎氣眉頭糾結、我發現兔哥也會觀察我的表情、
每當我神情凝重的時候小子就會靠過來問我:“馬麻、妳在生氣嗎?“,
我回答:“媽媽沒有生氣、但是我不開心“ 
兔哥:“馬麻、你要笑笑阿、快點笑嘛!“
我:“可是媽媽笑不出來耶...“
於是兔哥就會使出絕招逗我發笑。Ex:舉手用力的鎚肚子邊喊“変身、変身“,然後雙手舉高發出“咿咿呀呀“的怪聲(以表示變身完成)
 
孩子又長大了呀(謝謝各位聽上面這段媽媽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