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品天然買到的產品、有不少產品的譯名讓我覺得很有趣!像今天的主角ISUN天下無霜(Trim And Tone Body Butter)就是其中之一。

 

ISUNBODY

 

ISUN Trim And Tone Body Butter  250ml,NT2380

 

 

去年BH折扣時買了同系列的身體按摩油Trim & Tone Body Oil,按摩油用起來相當清爽順手、開封不到兩個月就被我喝光光,上次回品天然補貨就買了瓶更濃稠的天下無霜來用。

 

ISUNBODY3

 

 天下無霜是不含水的按摩油膏,用來做身體按摩的話、延展性高、而且比按摩油更耐推。油膏以乳油木果和蜂蠟等極為滋潤的固體油作為基底,所以滋潤度極高,但由於產品不含水的關係、所以雖然滋潤但保溼性不足、在冬天用天下無雙按摩完之後、需要再補上一層薄薄的乳液作補水,否則會覺得明明身體已經抹到油通通了怎麼穿上衣服後還覺得小小乾癢。(當然、若是肌膚狀況不是那麼乾燥、或是身處的環境沒有那麼乾燥的話、也許不須要再補乳液也行)

 

 


ISUNBODY1  

如同ISUN產品一般、天下無霜的成份也可說是天下無敵!成份列表的1/2是一段落落長的植物浸泡油的花藥草名字,這種豐富的花藥浸泡油配方是ISUN最獨特、也很難複製的產品特色。天下無霜用的花藥浸泡油配方相當澎湃豐富、完全不亞於臉部保養,用她來按摩慰勞辛苦一天的軀體真的是太棒也不過了!

英文品名的“Trim & Tone“簡潔地說明了天下無霜的功能。油膏裡杜松、絲柏、雪松、苦橙、葡萄油、薑、紅胡椒木、豆蔻..等精油都有促進循環、排除多餘體液等功能,傳統芳療常用來做瘦身、排毒、舒解肌肉酸痛等用途,他的香味也是溫暖帶點辛辣的草藥味,我個人很喜歡、聞到這種藥草臭都會想起阿輝仔(溫老北)在家裡小房間裡抓中藥草的景象。
我記得第一次用天下無霜作按摩、還刻意地在肚皮上柔捏了好一會兒,結果隔天早上的“業績“非常非常的好!感覺真像體內囤積已久的垃圾被清光了那樣(PS.這個效果是我個人的體驗、並不是每個人用了都會有同樣的功效呦)。

目前除了生理期期間之外、幾乎天天用(或隔天用)、按摩完除了覺得全身暖呼呼之外、大腿臀部的可恨橘皮似乎有消了一點!買天下無霜並沒有期待瘦身功效、因為運動和飲食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只不過反正冬天也需要身體滋潤產品、如果抹個身體霜也能順便排毒的話那就太好了..我抱著這種摸蜆仔兼洗褲的心態用天下無霜,想不到越用越喜歡吶!

 

 

ISUNBODY2

 

250ml算是大碗擱滿意,不過天天挖來用的話其實很快就見底了(什麼?是我用太多?!)天下無霜我拿來按摩肚子以下的下半身、上半身就擦AMBER寶石油,前陣子好怕天下無霜被我太快用光光沒得補貨就用一瓶AMBER打發全身,今天知道我的補給包裹就快送達、所以可以放心地豪邁使用了!

 

優秀的身體排毒淨化產品、品天然有另外一品Tinderbox杜松身體淨化神油也是一瓶很不錯的瘦身按摩油,價格也可愛許多。不過也許是質地溫潤、也許是花藥浸泡油與精油配方繾綣撩人的關係,我用天下無霜是越用越覺得她韻味撩人吶~

 

6644d0    

 

今晚是平安夜、不過我們家沒有過節氣氛、白天領著兔哥打掃家裡的大型落地窗、兔小子也拿著小牙刷跟在後面刷的很歡樂....莫非是想著晚上聖誕老公公要送禮物來、所以樂的當小幫手?

送上一張兔哥的近況照、小孩長大了、從以前啞啞學語到現在可以跟我對話(還會糗媽媽><),時間過的太快了呀!!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延伸閱讀:

☆Omorovicza緊緻身體按摩油☆Tinderbox杜松身體淨化神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