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的鑽石極緻賦活修護精華(以下簡稱Drop)已經買來很久,她算是少數用到試用包就看得到效果的好物、茲茲念念入手之後竟然也沒好好用,一來是用了品家產品後覺得膚況穩定沒特別需要“失杯休“護理、二來是用了幾次也踢到鐵板...所以她被我冰了好久,直到這陣子才又開始認真用。

 

這瓶精華液原本有50ml和25ml兩種容量可以選擇、價格換算下來是50ml的划算許多。等到我真想買的時候廠商已經停止生產大瓶裝、只有25ml小瓶裝可以買、阿喪正懊惱著怎麼沒早一步買大瓶裝卡省錢(鬼扯)的時候、黑黑跟我說25ml的Drop已經調降價錢、換算下來跟原本大瓶裝沒差多少

 

 

Drop  

Natura Bisse鑽石極緻賦活修護精華 25ml,NT6800 

 

鑽石極緻賦活修護精華(以下簡稱Drop)剛接觸10/10的時候問小姐Natura Bisse裡面回購率最高、最有口碑的是哪些產品時、小姐推了無齡緊緻精華和這瓶Drop。

Drop的使用方法算是特別、就是早晚在保養品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概念就像是幫皮膚封上一層保鮮膜,一直被強調的海洋DNA成份據說可以在表皮形成一道防護網之外、還能立即拉提緊緻肌膚、瞬間撫平皺紋,聽起來好厲害有沒有?!

我個人使用起來的感覺是、抹上Drop之後臉部真的會有被拉提的感覺、這個拉提緊緻感多少來自於三仙膠這個成份(不久前發過的奧瑪玫瑰保養文也有提到她)。當然,保養品看單一成份太片面、成份配方的加乘作用才是關鍵,至少用了Drop之後除了被拉提的緊繃感之外、視覺上看起來也更緊緻平滑,整個臉看起來比較有精神,這是同樣含三仙膠的玫瑰雙星沒有的效果。


另外,抹上Drop之後、臉上像覆蓋上了一層膜一樣、不管之前擦了多麼油潤的面霜、塗了Drop之後膚觸就會變的乾爽,也許會讓人有之前塗抹的保養成份都被封鎖的錯覺?用錯覺來形容倒也不是要否定她的效果、不過我個人喜歡把臉抹的油亮亮匹咖匹咖才覺得安心、尤其是冬天晚上入睡前...所以晚上使用Drop基本上就不太合我的胃口、幾次用下來也沒有特別感覺、所以我幾乎都是在早上上妝前用Drop。

 

687ef0

 

Drop的香味是NB鑽石系列一貫的薰衣草草本香味、質地是半透明的粉紅(or粉紫)凝露狀、質地非常的清爽,如果不喜愛保養後的油膩感、那搭配Drop確實能讓膚觸乾爽許多。

 

上妝前用Drop的話、如果產品搭配的對、那她的持妝效果非常的棒!上妝到了下午也看不到倦容、除了氣色好之外、臉部線條也沒有鬆垮,個人覺得這瓶是有上妝習慣的上班女郎或常跑趴的貴婦可以投資的一品(當然、強力建議購買前拿個試用品試試看跟自己對不對盤)。之前發魚子美顏緊膚霜時也提到緊膚霜的持妝效果很棒、我自己用下來覺得Drop維持肌膚明亮的續航力比美顏霜高,不過就產品質地和使用感來說我比較喜歡LP美顏霜。

前頭說到當初使用Drop時踢到鐵板、就是用到跟她打架的底妝產品導致起削,目前常用的底妝有香奈兒CC霜、LMDB的BB霜、PAUL&JOE、ALBION的EXCIA系列全都沒有起屑的問題~

 

以上是NB鑽石極緻賦活修護精華的心得、感覺好像還有很多沒有寫到....接近年末主婦就會開始很忙、加上兔哥開始不睡午覺了、所以我能坐在電腦前面打字的時間又更少惹.....Drop心得若有想到遺漏的會補上來、11月份的用光光請再等我一下下呦~~

 

 

3d5d60  

 

 冬天好冷、我們幾乎天天都要泡澡暖暖身體~~附上兔哥泡泡浴照片一枚,祝各位在寒冬裡也常保身體健康!!

 

延伸閱讀::

 

2011那些讓我實感驚喜的美妝品們

 

◎La Prairie魚子美顏緊膚霜◎完美底妝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