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IORE是我2012年選定體驗的新品牌,去年在Beauty Habit買了基本保養的小SIZE旅用保養、唯一買正貨的是今天要介紹的這瓶潔顏乳!

 

6ec5e0  

 IN FIORE  TREATE Gentle Cleansing Base溫和潔顏乳240ml/$65(日幣8820)

  IN FIORE創立於1999年、是來自美西San Francisco的天然保養品牌。產品特色就如其名、是以許多花朵精華與植物油為成份主軸。因為品牌定位是精品級的天然保養、所以雖然產品包裝兩光極簡、但定價都不便宜。

 

這瓶溫和潔顏乳應該是IN FIORE的人氣商品之一,成份豐富天然、以有機蘆薈膠和各式植物蠟與植物油為基底,再輔以各式植物萃取、茉莉精華和保加利亞玫瑰水等製成。沒有合成的界面活性劑、用原始的以油帶油原理幫肌膚作清潔。因為成份天然、所以除了當卸妝清潔之外、也很適合混合面油來作臉部的按摩乳液。

 

 

f0152b0  

 

 TREATE Gentle Cleansing Base是質地頗豐潤卻不黏膩,他有著濃濃的花香氣息、我剛開始其實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裡面茉莉花香其實挺招搖的...不過用久了之後也漸漸習慣,茉莉是花中之王、在心神萎糜之時聞上一把確實能讓人振奮一番!


若是當作一般的卸妝乳使用、比起用水沖洗我更喜歡按摩過後再用面紙擦拭掉。擠出一個巨峰葡萄大小的潔膚乳、慢慢地打圓在臉上作按摩、再用沾溼的化妝棉或是微溼的面紙把卸妝乳擦拭掉,這時摸摸臉頰會覺得皮膚像敷完保溼面膜般的軟Q滑嫩、而且不會有卸妝乳清除後臉上殘留的那種油膜感。
膚況比較差時、 我會在卸妝之後、再擠一駝溫和潔顏乳敷在臉上、然後趁著洗澡時配合浴室的蒸氣和熱氣再做一次按摩、洗掉潔膚乳之後的皮膚彷彿做了迷你SPA般、真的有重獲新生的感覺!整天在外頭趴趴走、肌膚長時間被日曬或吹風變得乾燥粗糙時、或是生理期期間氣色不好的時後我會用這個雙重按摩的方法,不會太麻煩、但效果讓人滿意至極。(PS.如果在第二次按摩時的潔膚乳裡滴上一些面油的話、那臉部的潤澤度和光滑度都會大大提升、出了浴室照到鏡子真的會感動捏。)

 

天氣開始轉涼後、我把他拿來當作晨間的洗面乳使用,這一用讓我更愛這瓶潔顏乳了!當晨間洗臉的話我就是直接用溫水沖洗、洗掉潔膚乳之後留在臉上的潤澤度不多也不少、我覺得挺舒服。之後再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作拍打、這樣的基礎清潔算是開始了我得意的一天~年紀越大越覺得保溼是要從洗臉清潔開始,入冬季節早上要是用個泡沫洗面乳洗的太乾淨、那之後保養品的保溼潤澤續航力都會大大減低!

 

 

601c40  

這瓶溫和潔顏乳寫到目前看來評價似乎不錯、除了貴了些、香味也可能挑人用之外...。不過我對這瓶潔顏乳最大的抱怨應該試他的包裝了、按壓式玻璃瓶看似理想、不過潔顏乳用到一半的時候、我就發現瓶口常常會自行鬆開、每次卸完妝我會再度把他旋緊、不過到了隔天使用時會發現瓶口又鬆開了、如果是隔了兩三天沒用的話那瓶口鬆脫的情況會更明顯。我自己猜想因為卸妝乳裡面有許多植物萃取成份、也許這些植物“酵素“在瓶裡仍然活躍、就像韓國泡菜放久了之後會產生氣體這樣的原理?發文的時候我把潔顏乳放在電腦桌上、就這麼的讓我聽到從瓶裡發出的“噗“氣爆聲

往好的方面想、連卸妝乳的植物成份都那麼濃厚有活力、那可以期待其他的保養品項更給力!不過另一方面來說、成份有“活性“代表狀態不穩定、那產品包裝方面也許還可以再多點琢磨、否則真是浪費了瓶裡的這些好料吶!

 

 

67cad0  

 去年在Beauty Habit買了一些INFIORE的基礎保養的旅行小包裝,圖片裡還有一瓶乳霜沒有入鏡。目前除了面油膏之外、其它所有的品項幾乎都用完了。用完了整組老實說寫不出什麼心得~~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是名為Nourrit的面油、她的滋潤度應該超越了ISUN的花藥面油。可以單擦、或是配合蒸臉器使用、或是加幾滴在溫和潔顏乳裡面作按摩,不管怎麼用滋潤活膚的效果都很不錯、我會推薦給乾燥肌或老化肌膚的人使用。

另一瓶COMPLEXE DE FLEUR的精華液好幾度在日本美妝誌裡被稱為夢幻逸品。用了這瓶精華液之後我完全認同IN FIORE是天然保養品界裡的精品,療癒度破表的香味和精華液滲入肌膚的那種舒服的感受讓保養時光變得很享受。不過說到效果我個人覺得沒有太特別、加上滴管式的啾啾瓶這點都會減低我再度購入的慾望。

總的來說IN FIORE產品用起來不僅舒服、精純的花朵植物成份療癒了嗅覺和觸覺的感官享受,喜歡植物保養的人可以一試。我想我寫不出心得的原因除了沒有體驗到她有太大效果之外、就是覺得自己跟這些產品沒有太多感應共鳴了~用保養品就像交朋友,再完美和善好相處的人、和自己不合拍也辦法當麻吉...這樣的感覺。

 

 

ba25c70  

說到療癒、占卜也是一種方法。

寶靈老師今年六月份和先生回到大阪、兩人開了一家占卜療癒的工作坊。兩年多前我回台灣待產的那段時間有固定收看某個訪談節目、寶靈老師是該節目的固定班底,當時就覺得寶靈是個值得信賴的占卜老師,所以得知她回到大阪也開了工作坊時就決定要來人生相談一番!上個月帶著阿學一起過去、希望工作低潮了很久的老公能被開釋....。那天寶靈老師給了我們不少正面的訊息,和阿學兩人走出工作坊時、原本憂慮的、不安的事情好像也沒那麼沈重了!

 

住日本的朋友、或是有來大阪遊玩的朋友、也可以替自己預約一次療癒之旅,這裡除了占卜之外、還有各式能量療法和排毒療法的服務,工作室的Facebook網址如下!

 

ノブ & バオリン スピリチュアルスタジオ

https://www.facebook.com/nobu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