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一陣子沒有做SPA了!不過偶爾在家用了這樣產品,都會有短暫的身心療癒時光~ 

 

 

Omorovicza 黃金蜜糖磨砂膏  GOLD SUGAR SCRUB 200ml,NT2800

omo  

 

 

Omo的黃金蜜糖磨砂膏當初在櫃上體驗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她的香味和質感,一直想著等等浴室開封產品消耗一個程度之後一定要包貨~
結果是讓我在10/10特賣會以半價買到,買到便宜是省了荷包沒錯,不過總覺得特賣會讓我“損“了些什麼??有智慧的妳們說說看、這感覺是少了什麼?? 

 

來說重點!蜜糖磨砂膏的金黃色流沙質地光看就很有奢華感,除了蔗糖和抗發炎功效的黃金成份、還有添加富含維他命A的杏核仁油等,成份算是上等澎湃〜

我一兩個星期才用他一次、就趁著孩子跟爸爸一起洗澡、我可以慢慢來的時後使用。

取出兩三大匙的量放在小缽裡,洗完澡之後再慢慢地把這尊貴的黃金砂糖畫圓按摩在身上,去角質我會先關注雙腳,尤其是常穿拖鞋或涼鞋的夏天、幾乎天天沒穿襪所以腳底粗糙度慘不忍睹、加上腳背也被紫外線曬的乾巴巴、膚色不勻也很明顯、不先呵護一下雙腳真是太對不起她了!接著再往上畫圓、基本上除了角質比較厚的關節處、如膝蓋、手肘部份、其他的部份都是輕輕畫圓帶過。

使用蜜糖磨砂膏最享受的是她的香味,Omorovicza的SPA身體護理系列產品香味都很棒、融合沈穩的木質和異國花香調、在蒸氣裊裊的浴室裡散發著這讓人愉悅的香氛也算撫慰了疲勞媽媽的身心靈了!

 

omo3  

 

 黃金蜜糖磨砂膏是以砂糖作為磨砂基底,磨砂顆粒算粗大、而且砂糖在按摩過程會逐漸融化或變小、算是非常溫和不刺激的磨砂產品,因為含有豐富植物油的成份、所以沖洗掉後會留一層滋潤膜在皮膚上、夏天用完這款磨砂膏後我完全不需要身體乳液等滋潤品,乾燥的冬天使用這款更是舒服,我在冬天洗完澡沒馬上補個身體油或霜的話就會感覺乾癢、不過有用這款黃金蜜糖磨砂膏的話滋潤感持續很久、有時到睡前我才會想到自己原來沒擦身體霜。

 

每次用完磨砂膏身體都會軟滑好幾天、柔軟的膚觸真會讓人愉悅不已~中肯的說身體去角質不用買到很昂貴、在屈臣氏就有不少物美價廉的身體去角質產品可以選擇,強力推薦在家偶而做個全身去角質、這全身煥然一新的感覺相信大家都會喜歡

 

 

omo2  

 

 

 

 接下來分享Omorovicza的另一樣主力商品“溫泉礦物潔面膏“,去年Manaco給了我兩瓶5ml的小樣,用光了這兩小瓶之後老實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跪)

 

溫泉礦物潔面膏正品的容量售價是:50 ml, NT$ 2200,價錢比同是油膏狀卸妝的Eve Lom貴上許多,
潔面膏黑壓壓的顏色來自於招牌的匈牙利溫泉湖泊泥、利用礦物泥土的成份來達到深層清潔、去除肌膚雜質的作用。

                      

omo4  

 

 

溫泉礦物潔面膏質地偏硬、成份裡有高含量的植物油脂、所以抹在臉上會化成半液體的油狀、去除潔面膏時一定要用個紗布巾、或是Omo有賣卸妝專用的小毛巾來去除潔面膏、否則光用溫水洗的話只會在臉上留下洗面乳也洗不掉的油膩吶!!
(PS.若是比較用紗布拭淨卸妝膏之後的膚觸,Eve Lom較清爽,卸完妝後我可以不需要再用洗面乳,而Omo礦物潔面膏並卸洗後會留一層油膜感在臉上、我個人覺得是很舒服的滋潤感、不過還是會再用洗面乳作一次清潔)

雖然這瓶潔面膏看起來黑罵罵、不過她卻有高雅可愛的橙花香氣,橙花的清香可舒解緊繃、焦慮或緊張過度這類“上火“的情緒,我想忙碌的現代女性們應該會喜愛這個香味

當然、用這瓶潔面膏卸妝除了享受她的香氛、洗後潔淨感和潤澤感兼具,可說是優秀的卸妝品之一。問我會不會買正貨呢?我想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想整個人躺在溫泉SPA的床上做個從頭到腳的療程(當然是用Omorovicza的產品)我每次用Omorovicza的產品都會有這個想望!Omo產品定價都不低、不過既然品牌定位是高級SPA就不能定價太低有失自家行情,要有效率地享受這些高級SPA品牌的產品、我想就是去做個溫泉療程吧?希望不久的將來願望成真!!

 

omo1  

 

兔哥明年四月要上幼稚園,這個月開始有好多幼稚園的說明會和校園參觀要參加....只能說、小孩兒的幼稚園選擇比媽媽的化妝品難挑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