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暑假回台灣、我在10/10apothecary只買了兩樣東西,一樣是缺貨好久的By terry眼影筆,另一品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甦活排毒緊實凝膠 Revive Body Gel 200ml,NT1650

648100  

 

 

回台灣沒有身體保養品、加上回娘家度假過著大吃大喝又懶散的生活、身體水腫症頭勢必很嚴重,原本鎖定購入的是RenBody Contouring Anti-Cellulite Gel,不過整個10/10大缺貨,我只好挑了AA的這瓶買。

 

甦活排毒緊實凝膠是淺茶色透明的凝膠狀,這清爽的凝膠裡有迷迭香、葡萄柚、柑橘、尤加利、白千層、松、甜橙、天竺葵和杜松、薄荷等精油,用料豐富、果然不辜負AA的芳療招牌!
先說這瓶凝膠的好,一般會覺得用凝膠狀保養品容易有起削的問題,不過用甦活排毒緊實凝膠作按摩、即使按摩的再久我沒有遇過起削的問題,這點讓我有喜歡~而且她的香味真的挺舒服的...雖然有一些偏嗆鼻的精油成份、像是白千層、尤加利之類的、不過添加的柑橘系精油巧妙的揉和了那些跳躍的葉片味、整體聞起來甜裡帶些小嗆辣,白天更衣前使用的話確實有“Revive“身心的效果。

撇開價格不談,這瓶香味療癒感100分、使用感舒服清爽,也沒有做作的殘留清涼感、可算不錯的身體護理產品。

 

再來進入主題了(蛤?前面那段寫的是.....?!) 購買這瓶甦活排毒緊實凝膠原本是要舒緩我的下半身水腫狀況,不過很可惜我我完一瓶並沒有體驗到她的舒緩水腫、或雙腳疲勞之類的功效。他對我的療癒效用僅止於那好聞的精油香氛。

其實這瓶凝膠有強調針對預防橘皮功效、我想有適量的運動與飲食控制、再配合使用這類塑身保養品的話,效果會比較明顯....(不過我個人對ISUN的天下無霜期待比較大),另外一點讓我覺得不滿足的是他不在肌膚上殘留一點痕跡的清爽感,雖然是在夏天使用,可是我已經吃重鹹吃慣了、這麼清爽會讓我覺得撒逼系啦,但我想清爽的使用感這點應該是大多數人會喜歡的。

 

這瓶對我來說有點“虛“不會是我的回購品~不過從飛飛那兒知道10/10今年底即將結束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代理,而且在櫃上還有短暫的兩件75折的活動、想到我下次回台灣就看不到Aromatherapy Associates產品上架了,就發了這篇文來紀念一下(其實發文的初衷之一也想靠么一下好常在10/10買到期限很短的產品,這瓶甦活排毒緊實凝膠我買到時期效剩不到一年,跟特賣會買到的產品期效差不多阿!!)

 

 

 

 

ZZ6F061FBB  

 

我在10/10買到的是舊款產品,目前所有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產品都有金三角LOGO,上圖是新款的Revive Body Gel,英國新款售價是30磅。喜愛AA產品的人今後還是可以用海外網站購入呦~

 

 

 

太快就寫完了、所以附上兔哥近照撐場面....回日本之前、這孩子在機場餐廳裡剝著他在台灣的大好物:茶葉蛋。

3e8e90  

 

 

 

延伸閱讀:

 

☆香奈兒超苗條精華☆擺脫肥滋滋 (產後肥胖婦人時代發的文XD)

 

☆孕婦愛保養☆克蘭詩美體霜☆除紋霜☆纖體按摩油 (孕婦時期發的文!克蘭詩好久沒買...曾經是長年愛用者呢!)

 

☆Omorovicza緊緻身體按摩油☆Tinderbox杜松身體淨化神油☆ (按摩還是用油尚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