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我的台灣假期、我回到日本了~!回台灣最開心的除了跟很家人團聚之外、就是跟久久不見的好友們相見打屁兼面交啦!

 

 

 

回台灣期間好像都發一些沒營養的敗家開箱文,回來後一定要憤發圖強寫幾篇爭氣的心得文(心虛)

 

 

 

首先,來一篇例行的用光光文吧!上個月用光光的品項不少,因為我特意把一些用量所剩不多的產品帶回台灣、在台灣期間就專攻這幾瓶保養品,所以順利的用盡了這些瓶罐。

 

 

 

6f7b60  

 

 

 

 

 

 

 

 

 

 

首先是用光光的防曬產品,上個月的用光光單元裡可以看到我帶回去的防曬品多的誇張!不過每瓶殘量不多所以用光光的成果還不錯。

 

香奈兒的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除了抹臉之外、還放在化妝包裡方便隨時補擦脖子和手臂。這瓶防曬也不能說他難用,只是NT1790我想有其它更好的購買選擇。

 

左二是黛珂高效防禦精華乳,這瓶防曬真的不錯、期待她的係數和++能再升級一層!

 

右邊兩條分別是十和子的身體和臉部防曬這瓶防曬還沒用完就接到同款防曬乳升級的消息,新的防曬乳係數不變,但也有四個+啦!教主怎麼可以搭不上潮流先鋒呢~

 

 

 

62bdd0  

 

 

 

 

 

接下來是基礎保養,品天然就佔了三瓶!自從開始用品家的產品之後、別的保養品囤貨都銷的很慢!因為產品不太能久放、所以每次開新瓶的時候總會先開品家的產品,然後原有的囤貨就這樣繼續囤下企...。

 

左邊開始是水凝結緊致C海藻露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接下來是ISUN的曬前全防護輕透精華液,這三瓶似乎是我盛夏的基礎保養班底了!最右邊是貴貴的純絲美得C。這次回台灣我也跟風到SKII做了肌膚測試、除了白皙度73之外、其它都有90以上的分數...雖然不確定這數值的可靠度,不過當時想著目前這樣以平價的品天然保養為基礎、再搭配幾樣高效能產品似乎效果也不賴~~。

 

 

 

692d60  

 

 

 

 

 

 

 

接下來是Tinderbox的菩提日霜,這瓶雖是品家的人氣商品、但我用起來覺得還好。當初買是用來抹手腕上的濕疹、但止癢效果我自己用起來是Sea Flora的緊實膠比較明顯,用來當面霜她的滋潤度對我來說也不夠、所以這大半瓶是抹在兔哥的臉上和手腳上面的...。

 

 

 

接下來是OM PUR的死海泥礦芳療淨顏膜 ,這瓶面膜溫和、不咬臉,對乾燥肌來說是瓶很棒的深層清潔面膜。

 

d29ee90  

 

 

 

 

 

 

 

接下來是卸妝類!

 

Kanebo的眼唇卸妝液是在日本藥妝店買,對我來說她有點刺激、卸完妝後眼周也會明顯緊繃,可能是瓶適合年輕肌膚使用的產品、老皮用起來不太合啦~

 

右邊是THREE的卸妝油,這小瓶裝是上次買旅行組合裡面的一瓶 ,組合裡的是Balance系列、適合混合性或偏油性肌膚用。這瓶我洗卸起來當然是覺得有些乾、THREE潔顏油舊款心得可以到這裡看看囉

 

 

 

d266e00  

 

 

 

 

 

 接下來是小瓶乳霜、倩碧的日晚霜是之前在機場買精華液保養組合裡附的,這款應該是廢番品了吧?

 

右邊的小瓶是阿母給我的嬌蘭蜂王乳晚霜,阿菊母親節買了嬌蘭用了一陣子、似乎還是想重返SKII的懷抱、所以她把所有的小樣和組合贈品都給我了。開了幾個蜂王乳小樣之後覺得還不錯耶~~效果之類的要持續用一陣子才會知道了...。

 

 

 

103d9aa0  

 

 

 

 

 

最後!離開台灣早上最後空的是這瓶!

 

自律蜂精

 

我買過三瓶不同口味的蜂精、這瓶是唯一被我滴光光的...可能他針對我散漫懶惰的生活有效果、所以我有斷斷續續地在服用她...這瓶蜂精不發文不行吶! 

 

baa2360  

 

 

 

 

 

 

 

另外是光光的小樣和分享品,回台灣和好友相聚、總是會收到美妝分享品~謝謝你們(原本想一一致謝、不過名單實在太長惹...而且要是漏打更是失禮,只好說、謝謝妳們!朋友們的慷慨分享我是點滴在心頭呀!)

 

下面這些是分享品的冰山一角、用完的有雅雅分的法國巴赫花精的卸妝乳和乳霜、香味很不錯,還有南非國寶茶洗髮精和MF德國花園洗髮精、這兩瓶都是很優秀的洗髮產品、喜歡!還有裘裘分的Fresh紅糖去角質,這瓶去角質洗後有一層油潤感、冬天使用想必非常舒服、嬌蘭的精華液和粉底,粉底妝效不賴、不過南部天氣太熱到下午都會溶光光XDD

 

來不及體驗的分享品都被我帶回日本了、一定要趁早體驗這些小傢伙呀!乾溫溜~~

 

 

 

 

 

10374b00  

 

 

 

寫完了用光光單元、接下來要分享哪樣產品的心得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