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返台渡假上台北的期間,剛好碰上品天然週年慶、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這見證年度大會的機會吶!

早上開店沒多久就到八德店報到,待到兔哥在店裡沈睡了好久好久、我真的是屁股好長的客人(感謝黃太捐圖)

 

113b1dd0

 

 

 在店裡待那麼久當然收穫也不少,這次主要是用掉品天然第二次的年度八折、週年慶的七折回饋品也買了一些,帶著兔哥不方便拎貨所以請店長幫我宅配到高雄了(感激)

 

31fb00

 

 

 

 包裹一如往常包的很仔細,收到這個香噴噴的包裹真的讓人心情特好!這次買的有一半是回購的愛用品。因為手邊只有IPAD不好編輯部落格,所以容我簡短地開箱介紹品項就好蛤。

 

ba694d0

 

 

 

ISUN教徒補貨:
我實在太愛ISUN的琥珀寶石能量芳療油,所以提前跟珊珊訂了500ml的沙貨!中間的藍琉璃能量芳療油臭歸臭,不過也是少不了的居家常備保養油,右邊是天下無霜、去年年底在BH買了同系列的按摩油,據說天下無霜的效果較強所以買來用看看。

 

6e13e0  

 

 

 

身體洗髮系列:
SEA FLORA濃縮藻力完美緊實膠、這瓶已經回購好幾回了。另一瓶是Victorian Garden的有機南非國寶茶洗髮精,這瓶洗髮精小妹和雅雅都有分我用過,也是一瓶優秀的洗髮品。

f38fb30  

 

 

 

顧臉皮系列:
Grateful Body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高效抗氧化活水精華液,GB的精華液系列個人覺得C/P值挺高,這次補買兩瓶試看看他在日本乾冷冬季的保潤度如何!
再來是Earthbound Organics天然植礦物日間防護霜,原本想買較清爽的氧化鋅日間防護乳液、不過考慮到接下來的天候就買了滋潤度較高的日間防護霜。

右上是Regenerate的小黃瓜眼露,這瓶眼露實在太迷你、我到前陣子才發現她的存在、秉著我對小黃瓜成份的熱愛(什麼?大家都不知道喔?)當然要包貨呀!

 

3944f0

 

 

 

 

嗡嗡嗡系列:
這次蜜蜂系產品買的比較少,左邊的養蜂人的私蜜呵護蜂膠皂是回購品,這塊皂的蜂膠含量頗高、我非常喜歡用這塊皂作全身清潔。中間自律蜂精也是回購品、以上這兩款都是一定要發文分享的好物!
右邊的膚色均化蜂媽霜是第一次購買, 衝著瓶身上的Flawless字樣買了!蜂膠膏家裡還有半罐所以這次沒補貨。

 61d1c0

 

 

 

 

接下來是新品牌奧地利MARIAS Organic Care:
這個品牌老實說起先並不是太有興趣,不過實際體驗過後覺得有一試的價值!
除了打包週年慶七折回饋品:奧瑪玫瑰美肌花瓣油,奧瑪玫瑰舒緩保濕精華和奧瑪玫瑰美肌輕乳霜這三樣之外、還買了奧地利寶寶認證保濕乳奧地利有機蘆薈凝膠,這兩品都是全家大小都適用的產品。
 
新品牌九月開始會有會員八折的體驗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品天然摸摸瞧瞧!

 

f3a2a00  

 

 

 

 

 最後來張大合照,其實每次都有沒買到的漏網之魚、像是MF的德國花園洗髮乳跟Blissoma糙米清醒芳療洗妍乳就是錯過好幾次的遺珠,總有一天會包到妳們的!

61f5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