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去角質&敷臉兩用面膜是去年四月初購買、記得那時品天然上架德國MF不久、好多(或說幾乎所有的品項)都很快的完売,那時到品天然時只能聞到空瓶裡殘留的植物芳香,這款春回大地肌膚煥新泥也是當初賣光光的一品,在店裡時珊珊開了空瓶讓我聞香,光聞到瓶裡殘留的香味、就讓我決定要買她了。

 

 

 

MAIENFELSER春回大地肌膚煥新泥 100ml,NT680

 

earth peeling  

 

 

春回大地肌膚換新泥的英文品名是Mother Earth Peeling,這名字光聽就很有療癒感。她的香味也很特別!當初聞到空瓶時就被那殘留的“檸檬草“般的味道給吸引住了

因為會用檸檬草入保養配方的產品很少(第一聯想到的是BODY SHOP的夏日足部護理系列),收到產品後看了一下成份、發現原文成份標示並沒有檸檬草精油,添加的柑橘類精油是葡萄柚和萊姆精油(好漏氣呦!)。發文前我把家裡的檸檬香茅精油拿來比對試聞、發現真的香味相似度有8、9成,真是太奇妙了!總之、香味來說、就是濃郁的柑橘調(不是清爽的柑橘調喔),屬振奮人心的熱情香味兒

 

這款面膜的使用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當磨砂膏:洗完臉趁微溼的時候取適量按摩在臉上沖洗掉即可。

另一個用法是當清潔面膜:品天然建議先用花水稀釋過後在塗勻於臉上當面膜、15分鐘後洗淨。

我一開始只把這瓶當清潔面膜用、因為春回大地肌膚煥新泥含植物甘油、乳油木果油等油脂成份,所以她的貼膚性很不錯、因此、我並沒有做用水稀釋這個動作。敷臉時就直接挖一駝抹全臉和脖子這樣。由於質地含油潤成份、所以敷起來不會像一般清潔面膜一樣會乾燥緊繃咬臉,相對的、洗掉面膜之後會覺得肌膚留了一層潤膚膜的感覺。我認為他很適合當冬季或乾燥時期的清潔面膜。

我喜歡敷含泥土類的清潔面膜,更喜歡清潔面膜洗淨後臉上白一號的明亮感和清潔感,春回大地肌膚煥新泥在這一點就沒有我喜歡的效果。可能是植物成份濃郁的關係、洗掉面膜後臉會紅紅的(可說是活膚效果嗎XD)不過敷的時候完全不覺得刺痛或不舒服、臉摸起來也會有軟Q的濕潤感,不過少了臉部的明亮感和鼻頭兩側粉刺冒出頭的驚喜還挺撒逼系的捏~

搬家後我開始用春回大地肌膚換新泥來作去角質,我發現用來做去角質的效果比當面膜更好!只消按摩個30秒不到、洗掉煥新泥後肌膚真的會有煥新感、臉部明亮度比敷面膜後勝出許多

所以我打算這瓶到用光光之前都當磨砂膏用了

 

 

eatthpeeling2  

 

對了!不管是當面膜或是當磨砂膏,都拿塊紗布巾做輔助清潔洗的比較乾淨喔~

這瓶面膜100ml定價NT680實在很佛心~正想鼓勵大家體驗看看的時候...上品天然官網看好像缺貨捏...MAIENFELSER一向缺好大吶!

 

 

 

☆MAIENFELSER新貨入荷☆附迷你心得

 

☆fresh 泥土深層清潔面膜UMBRIAN CLAY FACE TREATMENT☆春日排毒第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