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沒有心得、就是紀錄一下亂買了什麼這樣

過年期間跟Manaco一起吃飯、吃飽後跑到漢神巨蛋去閒逛、然後經過了10/10HOPE、Manaco說她想逛逛.....進了店裡哪有空手出來的道裡??

10/10 HOPE網羅了不少品牌、不過我還是對Neal's Yard Remedies情有獨鐘!在保養品庫存幾乎飽和的狀態下、我買了:

 

天竺葵香橙洗手露200ml,NT720

天竺葵香橙護手乳200ml,NT730

沈靜舒心室內香芬噴霧100ml,NT1010 

 

 

012  

 

 

說真的現在幫小朋友洗手的話、用那種一擠出來就會有泡泡的慕絲瓶方便許多,不過.....我好喜歡Neal's Yard經典系列的藍色玻璃瓶吶!試了每一款洗手護手乳的香味、每一款都很喜歡、最後挑了香味最溫潤的天竺葵香橙口味。

另外一瓶室內噴霧應該是近年來的新產品,她分別有三種香調、同系列還有熏香竹和芳香蠟燭可以選擇。如果你覺得市售的香氛噴霧、或是擴香產品的香味都太香水、太人工的話,那很推薦妳們來試試這種自然的香氛。 

 

第一次接觸Neals Yard Remedies是16年前在天母誠品中山店(這家誠品早就關了、為我的青春回憶哀傷~),在書店一樓有一個小角落販賣著藍色小瓶的精油和保養品,那個時候剛開始學著用精油、也藉著她開啓了我對天然保養品的認識。之後有機會到倫敦留學、柯芬園裡的NYR小店也成了每週末進城朝聖的地點之一。所以,英國的友人每年回台灣時總會問我要不要買什麼精油回去,今年也不例外(講那麼多就是要替自己買東西鋪梗啦XD)

 

 

老實說、如果早知道10/10 HOPE的定價如此佛心、實在不用勞煩好友扛這堆貨回來呀(跪)

 

這次訂了居家常用到的單方精油和一瓶複方精油。我看照片才發現瓶身都替精油的性質分類(有Relaxing放鬆,Energising活力,Cleansing清新等三大類)

PS.我覺得英國NYR用來包精油瓶罐的紙好漂釀呀

 

014  

 

 

 接下來由圖左開始是平衡和諧香竹(居家香氛系列也跟精油一樣分為Relaxing,Energising,Cleansing三大香系)。這熏香竹目前擺放在玄關、每天一進門就聞的到空間飄散著舒服的芬芳氣息,而且不會因為天天聞一樣的香然後無感,這個買的太讚了!

接下來的寶寶溫和滋養霜Baby Balm)是為兔哥準備的,阿學每次看到我幫兔哥用的保養品都會嘖嘖兩聲說道:「兒子用的保養品看起來都好貴喔!」

接下來兩品都是折扣品~

大圓罐是Sensual Jasmine BODY CREAM,我還沒開封所以不知道她有多Sensual??

最後是乳香賦活緊緻面膜(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Firming Mask ),這款我在日本拿過試用品、印象中是凝膠狀的面膜?因為打折..我就順便買了XDDD

016  

 

最後是朋友多買送我的花草茶~~幫人買東西還多送贈品耶!我的身邊太多天使了!!謝謝Ann

 

013  

 

 

最後補上一張、回台北時到品天然補貨的戰利品、裡面也有妹妹們買的份~~

品天然我光顧了三次!第一次去用掉自己的2013年度八折(下圖)、隔天又跟著美妝噗友一起去,隔天去買了ISUN的底妝和遮暇棒、ISUN底妝有讓我驚豔、在台灣都拍照拍好準備要發文了、可是還是想等回到日本跟手邊的花藥油、打油膏搭配比較一下,這樣心得可能會比較完整...希望早日生文成功! 

b00f4c0  

arrow
arrow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