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人還沒到台灣、就有大量的貨在等我(哪次不是這樣?) 

 

除了上篇收到的10/10特賣會之外、還有其他的開心小包!
首先是妹妹幫我代買的品天然們!

ISUN的寶石能量油(玫瑰石英/藍琉璃)、ISUN的小黃瓜敷眼液都是回購品,
Ballot Flurin蜂采三合一洗髮沐浴乳是原本周年慶就列入清單的一品~最後是自律蜂精!買來節制自己~~不要再亂買東西啦!!!

 

018  

 

 

另外一個歡樂包裹是桑妮妹幫買的高絲!  高絲包裹其實很龐大、裡面我跟妹妹們一年份的睫毛膏應該都夠啦!

高絲我買入的主要有INFINITY的基礎保養系列(買來用看看、是不是真的像愛用者們說的"效果完全不輸AQ"?)、AQ的高效防禦精華乳AQ舒顏純淨按摩油,AQ按摩油是Grace讚不絕口的愛用品、趁著個機會買來跟手邊的面油比較看看~~

另外、隨著高絲包裹一起送來的、還有這個豹紋皮夾!

這個是SHOPBOB折扣時買入的王大仁錢包、找錢包找了好久、在網站上看到這個整個心花怒放!誰知這個商品只送美國境內~~在噗浪哭么了一下之後天使幗說她可以幫我下單、不但如此還揪到大戶合購湊到了65折!!真是太感謝阿幗惹

 

 022  

 

 

接下來是阿母代買的SKII!今年買更少、就買一瓶青春露超大瓶~SKII台灣售價年年漲、再漲下去真的沒必要回台灣買了~今年周年慶應該不會再買了

016

 

 

還有還有~~10/10去年周年慶還沒拿到的滿額預購禮和欠貨的組合商品!

另外還有一瓶Diptyque沐浴膠是生日禮、因為長期住在海外來不及享用生日療程、所以特別申請換了沐浴膠~~

 

015

 

 最後一瓶是回台灣當天購入的戰利品(花錢我最快)

AA的洗髮精!這款洗髮精據說是內部人員不小心訂錯貨所以才出現在架上賣!這款洗髮精先後獲得阿幗與雅雅達人們的好評、聽到店裡只有兩瓶當然立馬包一瓶!

 

024

 

開箱買物文只簡單介紹商品,詳細商品資訊和心得、待我用過後有感想了會認真發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