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哥越來越會幫我應門了!

門鈴一響他衝的比我還快、跑到玄關口大喊“叔叔~“(可是送貨的叔叔根本聽不懂XD),收到包裹後他硬要搶著拿(包裹讓這臭小子拿了、盒子上的“天地無用“等於是貼假的)...下圖兔哥搬的是璇璇阿姨御用的配酒用魷魚絲

b133b60  

 

 切入主題,話說喬精靈帶著熊仔回台灣度假也不忘推坑。
一個BEAUTY HABIT八折的訊息一下來、大家紛紛下單、不過因為前個月才買過HB八折、所以這次訂的貨不多。

這次買了四樣(原本只想買diptyque限量蠟燭就收手的....)拍照時箱子和泡泡紙都被我處理掉了所以不能入鏡(妳猜對了!收到貨時阿學在家呀、幸好那時他跟兔哥一起在洗澡XD)

 

 

ede74f0  

 

 

買了兩個蠟燭!

一個是diptyque的聖誕限量蠟燭,買了紫杯乳香款。
正在猶豫要不要把今年的限量蠟燭全包的同時、意外地發現右邊這款肉桂香蠟燭、我太愛肉桂了!除了熱量極高的肉桂圈之外、土司麵包上撒些肉桂糖粉就能讓我卡滋卡滋的秒殺完食(幸福呀!)當然,含有肉桂的熱飲我也都愛啦!!說了那麼多、就是想說當我發現這款肉桂蠟燭時、什麼限量綠杯紅杯都被我忘光光溜!

 

107fb9d0  

 

 

 Carrière Frères Industrie Cinnamon Candle/190 g

這個牌子的燭杯上都會有香味主調的植物手繪圖,肉桂的圖案應該不算討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到BH網頁去看其它口味

這款肉桂蠟燭香味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就是暖暖的肉桂混甜甜的橙味,很多年前在歐舒丹買到的鋁罐蠟燭也有類似的味道,那瓶蠟燭陪我渡過了好幾個颱風天停電的夜晚,所以現在再聞到那相仿的味道、整個人覺得好有安心感吶!

ed6a760  

 

接下來兩瓶算是順手帶的貨~

ISUN Peptide Eye Cream 極緻撫慰修復眼霜10ml

一直嚷嚷著應該要用眼霜了、卻一直沒有積極行動,就挑了ISUN的這款經典眼霜、等三月再來開用!

 

f0edcf0  

 

 

 

另一款是ISUN的Antioxidant Sun Butter - 120 ml,我缺日霜、逛ISUN產品頁時發現這一瓶,120ml超大容量只要38美金整個很佛心吶!

這瓶抗氧化日霜是以大量的乳果木油混上18%的氧化鋅製成、所以質地很硬像油膏一樣,適合在乾燥的冬天或是讓肌膚極乾燥的人使用吧?雖然沒有標示、但她的防曬係數能達到SPF15....這款對我來說就純粹是日間保溼乳膏~~容量超大、感覺可以用好久好久吶

 

f16cc80  

 

 

最後~~每次開箱都會有的小禮物!實在太甘心了!謝謝芳芳和裘裘~~幫人買東西寄貨還送東西的....太感人啦(跪)

fd5a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