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2號開春初売依照慣例推著兔哥進城,想不到今年買運不佳、在滿是折扣與福袋的百貨公司繞了好久、竟然沒有一樣東西讓我想掏錢包!!

破天荒的空手回家,我猜2013年我一定可以當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了(想太多XDD)

 

b0a81a0  

 

 

 

2013年第一篇文、來篇定番的用光光~

 

 

115e2aa0  

 

年底前把分散在家裡角落的護手霜、護唇膏都蒐集起來集中使用,乾了下面這些!

下圖那三條護手霜(克蘭詩、Jurlique、Body shop)應該早都過期了><...勤儉持家的主婦還是認份的把他們用完了~

下圖的ISUN護唇膏有著甜甜的可可脂味、她應該是我用過覺得滋潤度最高的護唇膏、推薦給乾燥唇的人使用喔!

ALLIE身體防曬也算是DS防曬品裡價格合理也不錯用的一品

edd8700  

 

 

JMO的evening primrose shampoo一個禮拜用個兩三次、頭皮潔淨又不會讓頭髮乾澀、我天天用這款洗頭的話頭皮容易發癢...可能洗太乾淨了?

接下來是SEA FLORE緊緻C海藻露全能乳、SF應該是我的2012年C/P值最高品牌吧?

右二是OM PUR滲透乳、這瓶滲透乳空的太快!空到我措手不及....他真的很好用!來不及替他發文空瓶就要被回收掉惹(沒關係!幸好當初一次買兩瓶XD)

Neal's Yard的乳香賦活保濕霜對我來說是有著青春回憶的一品, 12年前第一次用到這款乳霜還覺得挺新鮮、當時就算是天然品牌、也很少用乳香當主角作保養品的!這瓶是去年托英國在住友人幫我帶回來、再次使用的感想是...香味記憶沒變、乳霜的手工感用起來我也愛...只是,年歲有了、當初用起來覺得豐潤保溼的乳霜、現在覺得非常不夠力呀~~哭哭哭哭,,,

 

edc7fb0  

 

 

 

我一直在消耗精油、其實這些精油都過期了....我只好拿他們來洗衣打掃或是當玄關擴香用...常年訂貨的英國精油廠轉讓給別人、我只能含淚跟她們說掰掰惹!

edbcb20  

 

 

下面這兩個小東西一定要拍起來留念!她們的共通點是...非常難用!!

ReVive的護唇膏是當初滿額加碼贈品、小姐說這條要NT2000、我用了之後覺得不可思議、原本不乾的唇擦了變更乾!而且包裝的廉價感跟她的標價完全成反比!

歐舒丹的馬鞭草護手膠也是贈品、這條適合給不須要擦護手霜的人用。可能為了要讓手部有乾爽感,這條護手霜含粉體、擦了之後手砂砂的更乾燥

 

b79fa90  

 

 

 

下面兩瓶都是家庭號SIZE!近江的MEDICAL CREAM幾乎都是阿學在用、這樣一瓶可撐一年算是很實惠~

Kiehl's的護手膏是清衣廚時被找出來,早就過期不知道哪裡去了!這瓶就放在玄關,出門前搽上一大駝、要夠油潤才能抵擋乾冷的冬天呀!

 

b794540  

 

 

下面這兩瓶空的讓我好心慌!!尤其是右邊那瓶兔哥專用北鼻面霜、兔哥冬天靠這瓶預防蘋果臉挺有效的,現在提早斷貨讓我好害怕呀~~

左邊那瓶ISUN的Trim and Tone Body Oil是11月底才收到的美國包裹,想不到才一個多月我就乾掉了這瓶巨無霸按摩油!!!

 

b2af0b0  

 

 

 

以上是2012年底前乾掉的瓶瓶罐罐,謝謝大家!

附上蘋果臉兔哥出浴後的照片一枚,兔哥不太愛讓我幫他刷牙、還從我手上搶過牙刷要幫巧虎刷刷刷

 

ec61190    

 

延伸閱讀:

 

☆SEA FLORA海藻護膚三品☆

 

【回購率100%日本藥妝店好物】

 

☆2012周年慶之品天然篇☆

 

更多保養品用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