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好冷阿!!我從去年就嚷嚷著要買的發熱衛生褲今年一定要買了~~

 

上個月光光的品項少了很多、因為陸續在試不同品牌的小樣、還有美妝達人們分享的產品

 

 

eb279c0

 

 

上個月率先光光的是ISUN的兩瓶寶石按摩油,分別是Amber琥珀能量芳療油Gamet石榴石能量芳療油, 這兩瓶今年六月份雪莉幫我帶貨回來、原本以為夏天用不到油這兩瓶可以撐到年底、誰知道提前斷油讓我好心慌呀~

 

接下來是Regenerate的黃金修護膏,這瓶是我家冰箱的常備品、這瓶很萬用、任何的擦傷外傷瘀傷都能擦、用最多的人應該是兔哥吧XDD

 

 

e9ccc10  

 

 

接下來是浴室的兩瓶、Curel卸妝凝膠Diptyque的沐浴膠 

 

ea3f830  

 

 

然後是EVE LOM的全效亮采修護乳霜,這瓶當夏天用日霜滋潤度非常剛好。

肌膚之鑰的粧前霜是花了兩年時間才把他用光光的..

SEA FLORA的去暇修正液大約1.5個月消耗掉一瓶、這瓶修正液必定列入回購清單!

 

efc2b50  

 

 

接下來是“截稿前“空掉的小瓶們、

SKII青春精華露的15ml小瓶,這瓶用完手邊的青春精華露就斷貨了,今年週年慶阿母問我要不要再買我說先不要了,台灣價格漲到4000以上、下不了手也不想下手呀~

bliss的薄荷護足膏是beauty.com打八折時買的、裡面有AHA的去角質成份、擦了之後粗乾的腳丫會稍微柔嫩些、使用起來有薄荷清涼感很舒服XDD

另外是SHIGETA的Free Me複方精油,前陣子兔哥在外面染了感冒病毒回來、我們一家三口接連著咳嗽流鼻水、於是我出動了家裡所有的老爺擴香石、超音波噴霧器,天天用精油擴香兼消毒順便消耗掉家裡一堆過期的精油、這瓶Free Me的配方殺菌力很強、卯起來天天滴他很快就乾一瓶了!

右上方的小空罐是香緹卡的黃金霜10ml,這是台灣香緹卡為了開發新客送的!前陣子整理手邊小樣時發現他明年三月就到期了、於是豪邁開來用...我非常喜歡黃金霜厚重的質地和淡淡的香味、但不知道為什麼她的滋潤度對我來說非常不足、每次擦了黃金霜過了一個小時後雙頰明顯乾繃.....反而是之前用的黃金乳液我覺得用起來夠滋潤夠保溼?? 

 

5a3650  

 

 

有人說我保養品可以空那麼快是因為有分給人用,不過實情是....我收到的分享品遠比我給出去的還多呀!

下圖這些是我手邊剩下的底妝類分享品、之前有更多!不同品牌不同價位的產品裝在一模一樣的塑膠盒內、這樣用起來像是一種blind test,擺脫品牌和包裝的謎思真的能發現許多讓人驚喜的好物呢!

用過的底妝類讓我印象深刻的有:阿幗分的la prairie深層活化馭光美肌乳,這瓶對我這個乾燥肌膚來說是很好的“糨糊“,可以幫我把之後上的粉底服貼又滋潤的黏在臉上。雪莉分我的Media粉底霜也很不錯用、他價格便宜、但妝效持妝力與滋潤度跟專櫃產品相比完全不遜色!另外放山雞這次給我的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SPF20也很不賴!我現在不太喜歡上有珠光的底妝、不過這款隔離霜的珠光上起來真的讓臉部立體感立現,膚色看起來很有健康感的明亮!

另外雅雅分給我的hourglass底妝 和黃太分給我的寶格莉防曬這些只聞其名不識本尊的好物、託好姊妹的福這些都讓我用過了~只說謝謝也沒法子表達我的気持ち

 

e9b3b60  

 

延伸閱讀:

 

☆夏日冷房乾燥對策☆MUJI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謝謝雪莉♡迷你開箱超開桑吶--又買品天然!

 

☆SEA FLORA海藻護膚三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