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分享BY TERRY的「玫瑰拉提系列」保養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也許不是BY YERRY的強項、不過他的產品宣傳照都拍的好水呀~!說到BY TERRY、很多人都會聯想到“玫瑰“了吧?

bt  

 

 

這次試用的保養品項為下(這是上個月回台灣買東西時厚顏跟BA要的、10/10買這麼久從來沒碰過BY TERRY的保養品說) 

因為有跟黑黑說:聽到“拉提“兩字就想用用看、所以寄來的是拉提系列保養品項。

品項大概有日用精華液、乳霜,夜用精華液、乳霜,眼部精華和前導式保養油。另外還有玫瑰護唇霜和拉提粉慕絲(這兩品先沒寫)。

試用品的量可以讓我用上一星期,不過用到第四天時臉部因為天候關係過敏發癢、有先暫停下來用品天然買的保養品先安撫鎮敏之後、再繼續用下半段...。


bt  

  

 

 BY TERRY玫瑰拉提系列保養是在2011年春天上市,她的賣點是“玫瑰細胞“這個成份。一般我們想到“玫瑰萃取“or"玫瑰精華"、大多是用蒸餾或是溶劑萃取的方式來取得、傳統的方法只能保留60%的活性成份,而BY TERRY的玫瑰細胞則保有100%的活性成份
所有的玫瑰原料都是再無污染空間以有機栽培,再施以礦鹽、蔗糖、維他命B7及B8高營養成份當肥料(怎麼覺得這些玫瑰跟養來作鵝肝醬的鵝兒們有點像?)用這些肥美鮮嫩的玫瑰萃取出來的玫瑰細胞成份,據說能夠『迅速為肌膚補充能量,瞬間拉提臉部線條,更能刺激肌膚新生賦活、減緩老化情形』。


BY TERRY「玫瑰拉提系列」的訴求就是:「具有『緊實、拉提、抗氧化』功效的保養品,並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纖維合成,維持肌膚平衡及提昇肌膚彈性。」,同時更可強化細胞的修復力更可有效減緩體內老化因子的增生。」(心得:新聞稿怎麼那麼會寫蛤XDD


rose  


使用下來我發現BY TERRY玫瑰拉提日間與夜間的乳霜和精華液這四樣產品有不少相似的特色和使用感,

首先是香味,顧名思義玫瑰拉提系列的香味主角就是玫瑰了,乳霜精華液都有香水系的花香調。為了搭配BY TERRY的人工玫瑰香、我從庫存裡找出一瓶嬌蘭水合化妝水的50ml試用瓶來搭配。洗完臉先拍上一層嬌蘭化妝水、之後再塗BY TERRY的保養品的話完全不覺得BT香味太刺鼻呢(YES!香味的濃郁程度是嬌蘭完全勝出、意外呀XDD)


另外就是使用感,日用和夜用精華擦上後都有臉部瞬間平滑的fu...搭配乳霜後整個臉視覺上會有被“拉提“的明亮感。玫瑰拉提系列跟我用Rodial的很多保養品一樣、都含有矽成份、所以擦完後摸臉都會粉粉滑滑嫩嫩的。(當然,市面上很多訴求拉提、緊緻的保養品也都有類似的成份)用含矽的保養品是會有“阻塞毛孔“的問題, 不過矽類的細緻粉體確實能填補臉部線條凹凸不平、讓臉部看起來“瞬間明亮、線條拉提“的立即(同時也是暫時)的效果。




 日間保養的兩品質地為下:

(左)玫瑰拉提豐潤精華    30ml / $3,900 

(右) BY TERRY玫瑰拉提豐潤乳霜  30ml / $3,300

btday  

 

 

玫瑰拉提系列產品多有漂亮的顏色,日間精華液的含矽感是四瓶裡最重的、不過他的視覺上的即效性也最強。官方資料寫到玫瑰拉提豐潤精華蘊含擁有專利的醣類複合物的高科技成份,立即平滑膚觸;在肌膚形成隱形的防護網,賦予肌膚張力,提供長達4小時的緊緻感】。配合拉提豐潤乳霜一起用後、整個臉看起來飽滿明亮感覺還不錯。乳霜質地偏硬、推勻後有敷層薄膜在臉上的感覺,但完全不會厚重。我的臉是偏乾性、化妝水後用這兩瓶還要再加一道保溼日霜,不然滋潤度明顯不夠~。
白天用BT這兩瓶保養品之後、整個臉超平滑、除了難推的肌鑰隔離霜都變得很古溜之外,底妝的持妝性也更強,我想這就是矽的厲害了、之前雪莉推過的water cream也是用了之後持妝力佳之外、臉部也比較不容易暗沈。

 


 

 

 

夜間保養兩瓶為下: 

(左)玫瑰拉提修護晚霜 30ml / $3,600

(右)玫瑰拉提修護夜間精華 30ml / $4,250

 

btnightt  

 

夜間保養含有紫薊、黑玫瑰等珍貴花類萃取,所以顏色都是漂釀的淡紫色?
夜間保養的質地又比日間兩瓶來的更濃稠,玫瑰拉提修護夜間精華就是很濃稠的凝乳狀精華,夜霜質地跟日霜差不多、都是豐潤偏硬的質地。質地雖然濃稠、但完全不油膩!精華液、乳霜推在臉上後很快就服貼滲透、而且臉摸起來有滑滑的粉霧感。對我來說、玫瑰拉提系列的保養品滋潤度非常不夠、保養後摸臉是滑滑嫩嫩的、不過感覺“肌膚裡面“還是很乾,所以我還是得再加一道乳霜。也許對一般肌膚或混合肌、或是住像台灣沒那麼乾燥的地區的人來用應該會覺得剛剛好。

 

 

 

 

  玫瑰拉提眼部精華 15ml / $2,700

 

 

ㄍ  

 

清爽無油、無香料的的眼部乳液,主要訴求抗氧化、改善泡腫、黑眼圈之類的。因為極為清爽、所以我用起來當然是覺得不夠力、不過他含水量大、又很古溜,挺適合拿來作眼周按摩。致於改善黑眼圈、明亮眼周這點,我還沒有感覺到有效,這瓶應該適合不愛油膩感、有預防抗老需求的人使用~~

 

 

 

 

BY TERRY玫瑰拉提賦活精露 30ml / $3,600

BToils

 

這瓶是今年上架的保養面油,含有六種玫瑰細胞萃取、為肌膚帶來強效抗氧、抗老化、再生修護與平滑肌膚等保養功效。建議作為“前導式精華“,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使用,可以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力,達到容光煥發的即時修護效果。因為BT拉提保養對我來說都不夠滋潤,所以有沒有擦這瓶保養油的結果差很多!

玫瑰拉提賦活精露雖然是以油當基底的產品、不過完全沒有油膩感,搽上去很快就會滲透吸收(就像大家熟悉的黛坷、ALBION精華油那樣)。她的香味極淡、官方說明是「前味為帶有辛香的玫瑰香與白玫瑰香氣、後味則是木質調香根草的香氣,及些微麝香與香草的溫暖氣息」,不知道是不是分裝品有接觸到空氣的關係?我自己聞起來覺得她的香味很淡很淡、沒有什麼前後味的層次,不過這種若有似無的淡淡花香我反而很喜歡,這次試到的試用品裡、會讓我願意掏錢帶正品回家的就是這一瓶了。

 

總地來說、玫瑰拉提系列適合給有“預防抗老“需求的輕熟女使用,已經出現老化徵兆的話、用這系列產品是有暫時性的修飾紋路、拉提等效果。我只體驗了一星期、所以長期用下來的功效就沒辦法說嘴了。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皮膚像我這麼乾(或生活在乾燥國家)的人,用這個系列保養一定會覺得不夠力。日間保養的拉提即效性算是不錯、偶而睡眠不足不好上妝的時候可以拿來當應急保養品使用。有興趣的人請靠櫃到各大10/10試看看吧^^

 關於BY TERRY的玫瑰拉提系列、10/10的FB官方新聞稿寫的很仔細、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這裡去看看



延伸閱讀:

寫文時有上網搜尋BY TERRY玫瑰拉提系列的相關文,可能BT保養品真的太沒人氣了...怎麼搜尋都跳出下面這篇文吶

☆SISLEY 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

 

☆保溼化妝水High & Low☆嬌蘭極地水合彈力化妝水&オリーブ果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