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涼爽...又要到賞楓季節了!!

兔哥在台灣時每天都玩的髒兮兮(請參閱下圖)、不過他本人應該很開心吧?在台灣天天都好熱鬧,阿罵和阿姨都把他當小王子班疼愛.....、回到日本只剩媽媽跟她大眼瞪小眼似乎讓他很不開心,這兩天哭鬧不已讓我好累呦

 

2j5  

 

每次回台灣除了採買食材、還有買大量的玩具繪本寄回日本之外,就是跟好朋友棉見面敘舊順便溜小孩~~


這次黃太慷慨地送了阿原香皂和牙膏給我、久聞阿原大名終於可以來試用看看(PS.阿原也是有外銷到日本的說)黃太還有分了保養品讓我試用、我在台灣的後半段防曬乳已經沒了、都是靠黃太給的寶格麗防曬和阿嚕嬷妮BB霜撐過來的...珊珊說黃太買保養品是來交朋友的,我覺得一點都沒說錯吶!

另外還有桑妮妹給的紙膠帶、每一款都好漂亮我很喜歡!謝謝桑妮~

 

2j3  

 

 

下面有阿珍的愛心肉鬆~她說這是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我最愛這種肉鋪現炒的肉鬆了、思鄉病發作時白飯上撒個肉鬆就可以喀掉一碗飯

還有薇薇安從中南美洲帶回來的咖啡豆、家裡的老爺磨豆機又可以出場啦!!

謝謝姊妹朋友們的愛心!還有很多沒入鏡的東西、不是被我寄上海運不然就是已經被我用掉或吃掉了.....回台灣對我來說真是一種充電吶,光是能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們見面聊聊就是一種幸福♡♡

 

2j1  

 

 

這次回台灣除了包週年慶之外、也買到了好東西!有兩樣東西是我覺得很棒而且還恨買太少的、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飛飛牌pashimina~~
很早以前就開始注意飛飛格子上的pashimina了、一直都想買可是都錯過時機...這次回台灣時挑了兩條中意的顏色,收到貨時摸到實品開心的轉圈圈吶。雖然圍巾們被我拍的像抹布、不過本人的質感超棒,一定會再回購的!很多年前我曾經聽了店員的天花亂墜被催眠後買下了一條將近萬元的PASHIMINA、好看是好看、不過每次圍的時候脖子的地方都被扎的癢癢癢...花錢事小、不過花錢沒買到好貨真是讓人懊惱~~這次買了飛飛的PASHIMINA真覺得買到好物了!

 

2j2  

 


另外一個是偶然在阿元格子上看到的豐台灣系列面膜、康士美買一送一只要NT299~

因為我很少敷片狀面膜、就小買兩盒、打算自己敷個一兩片嘗鮮、其他的餽贈給朋友們....
回日本隔天早上敷了一塊、感覺真的不錯耶!!我太久沒買片狀面膜了、現在面膜都已經進化到那麼透薄又服貼我都不知道(還一度把應該要撕掉的那層不織布敷在臉上)、這款台灣山玫瑰面膜的香味還不錯、不會人工的太刺鼻,保溼力算佳。重點是他真的好薄好貼臉喔、敷著跳霹靂舞也不會掉捏~~讚讚!這款應該要多買幾盒回來送禮自用兩相宜呀(跺腳)

 

2j4  

 

 

最後是除了週年慶之外的美妝零買...

除了小香彩妝之外、我的重點是買了LA MER舒芙乳霜(不過趁週年慶買的話有再送小樣、這樣比較划算)和肌膚之鑰的睫毛膏(雅雅大力推薦~)


就這樣...美妝品我應該買夠了、所以回程的免稅店PASS~~

 

2j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