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日本前夕拿到了欠貨中的:
EVE LOM晨間煥采潔顏乳(正貨)
THE LAUNDRESS旅組(滿額贈)
EVE LOM清潔面膜15ml
(組合內容是保溼面膜、結果拿到的是清潔面膜...無奈我發現的太晚吶><) 

還有預購禮的AA浴油組和NB CURE組合、BY TERRY飾底乳這三樣還沒拿到~這樣下次回台灣會有收禮物的感覺啦~ 

 10_10  

 

 

天氣漸漸涼爽了!!(很想說中秋節快樂、可是來不及了.....)

中秋佳節一大早就收到包裹

020  

是10/10寄來的包裹~~

搶先在回日本前先預購了周年慶,大立周年慶正式預購都還沒開始、所以預購禮跟滿額贈還沒拿到、還有部分商品缺貨

這次買的很精簡,除了EVE LOM和BY TERRY眼影筆算回購之外、其他產品幾乎都是有試用過後覺得不錯才購入。

036  

 

首先是BY TERRY 時尚焦點眼影筆~(拍照對焦錯誤、敬請見諒蛤)

030  

 

2012秋妝上了三色、我買了No.9 Velvet Orchid(深紫)和No.10 Midnight Forest(深綠),這兩個顏色都很美很漂亮~~之後再來分享試色^^

031  

 

NB的Drop~排在口袋清單很久了,買來做日間用精華液!

032  

 

AA 新生修護晚安面膜

用了試用品覺得效果不俗、買來看看可否對抗日本乾冷的冬天~

026  

一直以來我都很嫌棄10/10的特惠組合,今年卻買了兩組!!

其中一組是By Terry 專業完美底妝組合

光緞粉霜是妹妹買的、玫瑰拉提豐潤面膜是我冒險買的~年紀大了看到"拉提"二字就忍不住會上鉤><(組合理送的10ml玻尿酸保濕飾底乳欠貨)

021  

 

原本不打算續購豬油膏、但這次試用了晨間煥采潔顏乳後、還是覺得我好愛她的臭臭藥草味吶!所以還買了EVE LOM 經典深層潔淨組

大瓶豬油膏正貨+晨間煥采潔顏乳正貨打九折的價錢 加贈30ml全能深層潔淨霜和15m的保濕面膜~

如果是喜愛EVE LOM卸妝清潔品的朋友、這組算是可以買啦!!晨間潔顏乳正貨和保濕面膜欠貨中...

033  

 

高級契爾氏(MALIN+GOETZ) 的橙花護手身體乳,買來給老公小孩用的~

024  

 

THE LAUNDRESS 毛料衣物洗衣精

主婦精打細算!這瓶洗衣精價格雖高、不過希望有了她家裡的乾洗費用能省一點~~

028  

 

以上!買完了~~

原本在10/10有許多想買的保養品、不過在用了品天然的保養品們之後,我真心的覺得不需要再把白花花的銀子砸在高價保養品上面。當然我不是否定高價保養品的價值,10/10裡的sjal和NB鑽石系列我還是會想買來用、只是目前的皮膚用了品家產品後被照顧的不錯,暫時覺得沒有使用的必要~

雖然這次買的少少、不過其實也有不少覺得很不錯的好物、因為屯貨太多忍痛讓他們成為遺珠!!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

這瓶粉底液原本是握拳準備包的產品,不過再到櫃上確認顏色之後、之前試用的S101現在顯得太白、其他的色號幾乎都帶粉紅調...因為過不了選色這關、我只好先忍痛放棄這瓶讓我用到少數會覺的驚艷的粉底惹....嗚嗚嗚

ELLIS  

這次試用了不少REN的產品,其中覺得不錯的有:

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
以蜜糖和植物油為基底、按摩在身上蜜糖顆粒會融化、沖掉後肌膚會留一層滋潤感、挺適合乾燥肌膚的人使用、一般肌膚在冬天應該也會喜歡這樣的滋潤感。他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因為沒添加人工香味的關係、所以玫瑰味是沖掉後淡淡的留在身上、溫和不刺鼻,不過喜愛香水系保養的人應該會覺得味道不夠重。

renbody  

 

O12玫瑰賦活修護晶露

這瓶簡單說就是玫瑰面油啦~~
會覺得她好是黑黑同時分裝這款玫瑰面油和sjal的藍寶石面油給我用,我認真比對使用下來的效果,這瓶價格低廉許多的玫瑰賦活修護晶露的效果完全不輸sjal的藍寶石面油(我分別使用兩天對比下來的結果、若是長期使用下來也許成效會不同也說不定?)

而且O12玫瑰賦活修護晶露現在10/10定價NT2250,比之前代理商價格(NT3200?)合理許多啦!

renoils  

 

Rodial的龍血樹保養系列~~

用過了系列的試用品、使用感想就是Rodial家的保養品都含矽~抹上去臉臉都會滑溜溜呦!!!不過會想試當然是因為想跟風學裘莉姐(咦?我們好像年紀一樣耶?)

有機會想買龍血樹緊提塑顏精華和保濕面膜、面膜已經有雪莉和飛飛兩度升火啦!!

 

rodial  

 (以上產品圖片取自10/10官網)

 

我想到試了10/10那麼多產品、但BY TERRY的保養從來沒試過,就厚臉皮的跟黑黑說我想試看看~~黑黑說了你可別後悔之類的提醒後還是寄來一些關鍵產品讓我試用~~回日本我會好好體驗,有感想的話發個迷你心得囉

034  

 

進入10月了~~祝大家秋日快樂!!!

照片[1]  

 

 

arrow
arrow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