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家期盼已久每個月的用光光單元啦!!

前幾天和朋友聊天、真覺得每個人的保養習慣很不同。朋友是一瓶乳霜、乳液可以用上一年的人,覺得為什麼我每個月都可以用光那麼多瓶保養品,更好奇我為什麼可以在夏天時抹油 

所以說、看別人的產品心得分享時,真的是當參考就好,每個人的膚質、環境和習慣喜好真的都不同吶!


這個月也光了這些、下圖有兩瓶漏網之魚沒拍到

 

2012093  

 

 

首先是浴室用品~~這次剪瓶之前先拍照、以便看到完整空瓶

(左起開始)◎香奈兒摩登COCO沐浴乳,現在其實幾乎不噴香水、香水系列就買沐浴乳香皂類。偶而可以一個人洗澡時聞香舒壓一下就好~這瓶用完接下來用新朋友No.19沐浴乳

MALIN+GOETZ薄荷身體磨砂膏  這瓶的薄荷清涼感很適合夏天用!我好愛這種洗澡同時去角質的偷懶產品吶!

◎OPI的身體和手部去角質,這瓶是買雜誌送的、去玩角質後會留一層滋潤的油膜感在肌膚上、應該很適合冬天使用。

SUQQU泡沫洗面乳 這瓶洗淨力非常不錯、洗完後甚至會覺得兩頰緊繃,很意外SUQQU這個以40代為主顧客群的清潔產品竟然可以洗的如此犀利XDD

◎還有一品無法入鏡的是SAIPUA的咖啡薄荷細緻煥新磨砂皂,自從雪莉幫我帶回日本後就開始用、現在已經是薄的跟一張紙一樣了^^

 

2012092  

 

 另外這邊是臉部保養品項!

左起◎SKII乳液  這款SKII乳液也用過好多瓶了,下一瓶選定SEA FLORA的全能乳

MF藍晶霜 藍晶霜的檸檬草香味在夏天用起來真的好怡人吶!在濕度溫度高的夏天用起來也剛剛好~

Omorovicza活力再生眼霜 舒服的小黃瓜味是我會購入這瓶眼霜的原因、質地清爽卻意外地滋潤,不過用慣厚重眼霜的人可能會嫌沒感覺

MALIN+GOETZ維他命E臉部潤膚乳 這瓶是兔哥專用乳液、到最後都變成身體乳在用了~~好討債押!

ISUN小太陽能量活化露&ISUN曬前全防護清透精華液

香奈兒 珍珠光感美白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我還是覺得她酒精味太重了~~儘管之後想試香奈兒的美白精華+日版乳霜...但這瓶化妝水可能就不再購入了!


 

2012091  

 

 

最後一張是漏網之魚、這兩瓶早就用完放在回收桶裡了!

absolution 潔顏調理液 

curel洗顏慕絲 curel的卸妝凝露和洗臉慕絲我來日本後用過好幾組了,不過一直沒發過文,因為...沒有特別的心得,就覺得是價格便宜(阿喪都是看到DS有特價就買一組起來放)也算好用的產品。

 

201209  

 

以上是八月份用光光的產品~~這個週末要回台灣一個月了,所以9月份的用光光暫停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