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進入九月、感覺秋天的腳步就要來臨(騙人!明明還很熱!)

上個月除了出門小旅行、還受kei夫人邀請到奈良老家去烤肉,大人烤肉時小孩兒戲水嬉鬧好開心吶!! 

兔哥也很負責的吃了好多好多喔

 DSC03343  

 

 現在化的妝很簡單,不過正因為簡單、所以更能體會到產品的好惡~

以下是最近常用的產品^^

 

makeup09  

 

 

開盒合照!先說我並不是每次上妝都會用到全部產品,所以品項算精簡吧?

以下產品若是有發過文的在商品名稱上會有連結,又興趣的話請移駕去看看囉^^

makeup092  

 



底妝部份、最近就是抹完防曬後直接LMdB的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之後再上蜜粉或粉餅。


如果想要淡妝或是無妝感的話,就搭配香奈兒的隱形毛孔蜜粉(已停產)。
隱形毛孔蜜粉是白色、拍在臉上會瞬間顯白、但過一會兒就跟膚色溶合、看起來完全不死白,而且皮膚還會有一層透明感光暈感...這款蜜粉其實很貴,但個人覺得挺好用、除了當蜜粉定妝之外、也可以在底妝上完之後薄刷一層當“拋光“用。


如果要出門比較久的時間的話、我就直接刷Giorgio armani的無瑕絲光防曬粉餅,這款粉餅有SPF34PA+++的防曬、感覺刷這塊出門比較安心^^


另外我最常搭配同品牌的蜜粉餅(我用的是LMdB face kit裡的蜜粉餅),這款蜜粉餅妝效可清透可完美,就看怎麼去上他。如果想要定妝力持久些的話、完妝後再用永和三美人那種大海棉沾兩下蜜粉餅按在T字部位,這樣她的持妝力和完妝感完全不輸兩用粉餅!


makeup093  

 

眼妝還是了無新意、都是香奈兒。眼影是32LILIUM(百合),這塊是2011年夏妝的顏色、去年買了之後都沒開封、本來已經把他放在網拍想轉售的、不過看了LISA的示範影片又重燃我的熱情,有興趣的人請到這裡去看看^^


香奈兒星沙幻彩眼影呢、我發現他乾的好快!白色那塊買來幾乎沒用、某天開瓶時發現眼影膏的周圍都縮水了、感覺一倒扣整塊眼影膏就會掉出來(其實左邊那塊#87掉出來過了,,,兔哥傑作><)於是我的眼妝也積極的運用眼影膏!希望在她們壽終正寢之前我能用掉1/3.....

最近常用#81FANTASME(右)和#87RIVIERE(左)、兩塊都是有清涼感的淡色系、很適合夏天使用。使用方法也一樣、除了當上眼影前的打底色之外、還可以以指腹沾取點在完妝的眼影上面、增加清涼感。


眼線筆是INTERGRATE的旋轉眼線筆(咖啡色)、這款眼線筆剛出來時是限量發售、我也跟著同事買了,結果一直放放到上個月才開來用,筆心柔軟好畫又不容易暈染,難怪他那麼有人氣!只不過這款是筆心轉出來就收不回去的設計、用的時候愛珠意!!


因為沒有特別想強調濃密睫毛這類妝效,所以睫毛膏沒什麼特別愛用品,手邊睫毛膏都輪流刷一下~


makeup095  

 

 

 

腮紅修容也是老成員了、而且兩位的鐵片君都已經現形!

因為綠色眼妝色感有些重的關係、所以腮紅就儘量低調低調、這塊阿魯嬤泥的2號腮紅就很常被用到!

 修容的話..我還是很喜歡肌膚之鑰這款清晰妝效蜜粉餅、整個臉完妝後再刷上這款蜜粉餅、感覺臉上的每個“色塊“都被暈染的更柔和了!而且重點是,有沒有刷這塊蜜粉餅、當天妝容的立體感絕對不一樣


makeup094  

 

最後是唇妝,是說生了孩子後幾乎沒在擦口紅唇蜜的說....

前陣子破天荒在上嘴唇地方長了唇部皰疹(Cold Sore),皰疹消了之後唇部和人中的結痂好硬又好痛!!後來想到manaco之前托我買的モアリップ好像就是治療口角炎的產品、於是去買了一條來試試,感覺擦了後有舒緩唇部的疼痛感、滋潤度也夠,用沒多久後症狀就好轉了~

Jack Black的護唇膏也是近期的愛用品、含有SPF25所以我拿來白天用。JB護唇膏有很多口味,下單的時候小熊媽建議先試薄荷口味、果然夏天用涼涼的薄荷覺得好舒服吶!!


 這兩品唇部保養都是我會回購也很推薦的產品囉

makeup096  

 

 咳咳~~以上是最近常用的彩妝品、好像沒有拍到試色齁??呵呵呵呵呵.....

 

附上一張照片賠罪~~兔哥小老頭☆ 

DSC03345   

 

延伸閱讀:

 

☆喀瓜子閒聊☆最近愛用這些...舊彩妝新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