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注意到兩頰的曬斑不但越來越明顯、還有加深的趨勢後、我決定要來找個好用(不悶不黏又不乾)、又不會成為肌膚負擔(最好是不含紫外線吸收劑的純物理性)的高防曬係數產品。


爬文後發現ACSEINE的防曬很受推薦!尤其是對市面上一般防曬產品過敏的人、很多是一用成主顧吶。

靠櫃後試擦所有款式的防曬,包了這瓶回家

アクセーヌ スーパーサンシールド EX SPF50+・PA+++,¥4200 


2012072



 

ACSEINE是針對敏感性肌膚所推出的日本保養品牌,由於我個人是無敵金剛鐵皮肌、所以沒有任何靠櫃的機會和動機。不過常看美妝雜誌對這個品牌也很有印象、像防曬品的話,下圖中央色瓶身的マイルドサンシールドSPF28・PA++、和瓶的UVプロテクション AC SPF28・PA++都是評價很不錯的商品。

 

這次買的スーパーサンシールド EX(Super Sunshield)SPF50+・PA+++,是今年4月推出的最新款防曬,新商品標榜的“肌膚也能呼吸的高係數防曬“,也是吸引我購入的最大原因之一。若妳有注意到、會發現他的品名是SPF50+,櫃姐是說她的實際防曬係數超過SPF50、所以才這麼標示。

雖然他是100%純物理性防曬產品,但完全沒有黏膩厚重或泛白的問題,擠出來的質地是膚粉紅的乳霜、擠兩下可以抹勻全臉和脖子,延展性還不錯、有淡淡珠光可以潤飾膚色,一瓶可以防曬兼下地,算是很便利的產品。
這瓶防曬的滋潤度對我這個乾燥肌膚來說不太夠、不過在炎炎夏日用的話算是剛好。他同時有控油的粉體成份、所以有擦這瓶當天的持妝度會很不錯。

我也很喜歡這瓶防曬壓瓶式開口設計、使用起來好控制用量又比較衛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一瓶只有22g好少、感覺很快就會用完(櫃姐官方說法是可以用2個月以上...這點我到時再來證實一下)。

 


アクセーヌ サンケア    




買了ACSEINE防曬當天晚上收到了好友傳來的訊息,結果就是我又多一條防曬!

 

CHANTECAILLE香緹卡 防曬修護隔離乳SPF50PA+++,NT3500/¥8400

 

2012071  



防曬修護隔離乳是含紫外線吸收劑的化學性防曬品,和我原先鎖定的防曬乳條件不同。我用過這款防曬乳試用品兩次,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有淡淡的玫瑰香、整個很香緹卡!
 

軟管狀的防曬乳裡面有一顆小鋼珠、擠出來是流體狀的液體,雖然看似美容液、可是抹在臉上那瞬間並不是那麼清爽,會覺得有些悶悶的。成份裡有液體矽的關係、抹勻後再摸摸臉會有很乾爽滑溜的觸感,感覺有一層膜蓋在肌膚上、不過倒不會覺得悶到不舒服。


防曬修護隔離乳是oil free、但因為有蠶絲油(合成脂的一種)、所以能提供清爽卻足夠的滋潤度,中性肌膚或中油性肌膚的人、搞不好用這一瓶就也不須要日霜或乳液之類的保溼產品了!他沒有潤色功效,好處是不會打擾到之後使用底妝的完妝感。


整體來說這瓶也算是不錯用的防曬品、但若是去掉香緹卡這個品牌標籤,我會覺得他的價格太貴!而且台灣售價整個比日本高耶~怎麼會這樣呢?不知道是不是是因為MADE IN JAPAN的關係?
 
201207


 
這是我用過的第二款香緹卡防曬品、我後知後覺的發現、如果抹香家防曬在全臉(包括眼周)的話、我的眼睛會有微微的不適、就好像有異物侵入眼睛、要全天一直點淚液來舒緩這個感覺。

我之前用SPF30防曬乳霜時一直都有這個現象、我當時以為是我用眼過度所以眼睛太乾才會這樣、後來察覺到,如果使用他牌防曬品當天就沒有這個問題..好奇心讓我提起勇氣和手邊的防曬品交叉使用,比對結果就是,這款防曬修護隔離乳和之前發文的防曬乳霜、都不能用在我的眼周部份,我想我應該是個案吧??
 
  所以對這款產品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先去要個試用品用看看(咦?我也用過了試用品才買不是嗎><)

 

  

 喔喔~~會讓我買下防曬修護隔離乳的原因、都馬是那瓶10ml的黃金霜太誘人啦!!謝謝好姊妹情義相挺、只買一瓶防曬還尬那麼多小樣

2012:07

 

以上是我今年夏日臉部防曬品的主力,希望這兩瓶大將能保護我的老皮免受陽光摧殘~~整體使用感我特別喜歡第一瓶アクセーヌ スーパーサンシールド雖然她用ml數算起來跟香緹卡的差不多貴...不過“能夠提供高度防曬又能讓肌膚自由呼吸“這點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延伸閱讀:

 

☆天天擦防曬勤保養,還是會長斑!!why?why?why?

☆差一點就完美☆Chantecaille香緹卡 緊緻防曬乳霜☆

夏日一定要防曬!SUQQU FACE PROTECTOR R SPF30,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