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到一樣很妙的產品,一定要來發個文。 


香緹卡 防曬乳霜Firming Sun Cream SPF 30 PA+++50ml,NT3900/¥9975

chantecaille  



這瓶防曬霜售價好昂貴!而且台灣售價還比日本貴~。
今年年初在大阪伊勢丹買到的香緹卡福袋裡有附這瓶防曬日霜,上個月倩碧的superdefense防曬日霜用光後就換他上場啦!


香緹卡防曬日霜的質地偏厚重且濃稠,乳霜是淡米白色、有稍微潤色的效果。

我很喜歡這瓶防曬乳霜的濃稠滋潤。我皮膚太乾、上妝前保溼滋潤沒做好的話,一到下午就會暗沈氣色糟(當然,這跟用的粉底也有關係),但這瓶日霜可以提供很不錯的潤膚效果!他抹在臉上後有一些黏膩感、我猜在台灣的炎夏時應該會有不少人用起來會覺得太厚重?不過這乳霜的黏膩感剛好就像塗粉底前的膠水一樣、能把粉底吸附的服服貼貼!
加上她有著SPF30的防曬係數、而且防曬成份溫和又有效(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成份)。因此對我而言、這瓶香緹卡防曬乳霜簡直是棒的不得了粧前保養品吧?


FUKU2  


若問我會不會回購這瓶防曬乳霜,我的回答是不會、她雖然好用,但我不主動推薦購買。

 

首先不推薦的原因是,她應該是已經停產的產品啦(難怪會放在福袋裡賣XDD)!美國、日本的香緹卡官網已經找不到這瓶防曬乳霜的芳蹤,只有台灣官網還有商品說明,應該存貨賣完就會下架了吧~

再來我個人不會回購的原因、是她會“起屑“這一點。
購買前有試擦在手上、那時有直覺這瓶乳霜的質地有可能會有起屑這個問題,不過想說反正比半價還便宜、就算失敗了也不會覺得損太多(阿喪魂不滅)

她的起屑狀況會因當天的肌膚狀況、和使用的產品兒不同。如果當天早上我嚕過美顏器、或是敷過面膜(特別是泥狀面膜)再上保養品的話,那就幾乎不會有起屑的問題。再來我抹保養品的方式是以整個掌面塗抹、以大面積方式塗抹的話,若是起屑也不會太嚴重、只要稍微沾溼手指在起屑的地方推一下就可以擺平了(這個大面積塗抹方法應該適用於各類會起屑保養品,還有切忌不要重覆摩擦塗抹太多次、起屑的問題會更嚴重)...。
所以我個人不太在意這個起屑問題,但一瓶NT3900的防曬日霜還需要這樣小心翼翼的使用的話,我實在不敢大力推薦、尤其是如果要趕著上班的職業婦女、用到這種產品應該會花轟吧?

 

所以這是一瓶很不錯、只差一點就近乎完美的防曬日霜,相信廠商也注易到這點所以停止生產了~!

端午節過後盛夏就要到來,接下來是防曬的季節...防曬哪瓶好呢?現正煩惱中

 

延伸閱讀:

 

2012是好年☆香緹卡福袋☆

☆天天擦防曬勤保養,還是會長斑!!why?why?why?

夏日一定要防曬!SUQQU FACE PROTECTOR R SPF30,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