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紀錄一下使用ISUN寶石能量芳療油的心得~ 

 

 上次回台灣時到品天然買了一組寶石能量芳療油體驗組 9pcs,NT3200

stone1    


寶石油的簡單介紹為下(文字取自品天然

「ISUN 特殊調製的9款能量芳療油,其中蘊含著花藥、芳療精油、植物油、寶石與色彩能量,能帶來滋養與平衡;每個獨特配方都有著卓越的特質,能幫助我們身體與心靈得到更完美的滿足。
能量芳療油可以當做身體的保溼油、按摩油與泡澡油,也可以單獨使用在身體局部位置,例如足部或是穴位;每瓶能量芳療油的設計對應了阿育吠陀中人體的氣掛部位,可以讓使用者透過按摩來達到該處的平衡。 」

回到日本後我幾乎天天都用這組寶石油,怎麼挑油呢?就是用直覺抓周的方式選油(簡稱:抽抽樂?)

  

寶石油我就放在購買時附的麻布袋裡。

每天晚上沐浴後小小靜心一下,想著今天的身心狀況然後問:“我今天需要哪瓶油?“邊問邊翻動袋中的寶石油們...
接著假掰的學寶靈老師抽牌的方法,用左手抽(如果是左撇子的人就用右手抽油) 

每晚這樣玩抽抽樂的結果是,我幾乎都抽到一樣的油呀!太不可思議了~

 

stone2  

 

寶石油組我最常抽到的是Amber琥珀能量芳療油。去年在Beauty Habit零買了一些30ml的寶石能量油、裡面也有這瓶。當時就很喜歡琥珀油厚實沈穩的味道,我每天早上更衣前用他來作胸腹及後腰部的按摩,感覺按摩候溫暖的能量注入體內、腰桿也都直起來啦!

 

沒想到買整套油後、我最常抽到的就是琥珀油!而且命中率有80%以上~


琥珀能量芳療油的成份與功效(說明文取自品天然)

【葵花油、花藥浸製油(芝麻油、葵花油、銀杏葉、何首烏、蘿勒、迷迭香、艾草、香蜂草、黃檀、阿育吠陀藥草Saraswati Churna、蒲公英)杏果核仁油、荷荷芭油、VE、精油調和(檸檬、甜羅勒、迷迭香、玉桂、尤佳利、香蜂草)、琥珀】

【琥珀能強健自我意識與正面積極想法的能量,花藥與精油配方設計來刺激心靈情緒,增強身體與腦部的正向循環】
【***Chakra connection (對應脈輪):第三氣掛 本我輪】      

 


繼琥珀油之後我又連續好幾天抽到Garnet石榴石能量芳療油

石榴石的暖暖薑味我很喜歡,另外她的基底油大部份是麻油的關係,所以非常的滋潤、對我這超級乾燥肌來說簡直是絕佳的保養油呀!


石榴石能量芳療油的成份與功效(說明文取自品天然

【芝麻油、米糠油、花藥浸製油(芝麻油、玫瑰果油、小豆蔻、蕁麻、大黃根、南非國寶茶、馬卡根、甘草根、紫錐花、南薑、醉茄根、枸杞)大麻油、玫瑰果油、VE、精油調和(小豆蔻、阿米香、岩蘭草、薑、安息香、薑黃、檀香、彿陀木)迷迭香、石榴石】

 

【紅色的礦石能量加強著堅固的生命力與穩定的神經系統,紅色的花藥根莖與偏香料的精油調配,能強化身心同時建構與修復人體的基本生命需求】
【***Chakra connection (對應脈輪):第一氣掛 基底輪】   
 

stone  

 

 

寶石能量芳療油每一瓶都分別對應著不同的氣卦脈輪部位。原本我沒有在意哪瓶油對應哪一輪..不過這抽抽樂命中率高到讓我去翻閱了寶石油的商品說明,結果分別是對應第一輪基底輪和第三輪本我輪的油,我自覺這有對應到我目前的生活與身心狀況,所以覺得好神奇阿!

寶石能量芳療油每瓶的配方都是獨一無二,連基底油每瓶用的都非常不同。我常用的這兩瓶因為對應比較基層脈輪、所以底油質地和精油藥草配方都偏厚重而豐潤。就香味和質地而言,一般會認為這兩瓶很適合冷冷的冬天使用、不過也許是我的身心有需要的關係、我用起來覺得很舒服,抹完油後感覺更滿滿的能量灌入身體,療癒感200%!


附帶分享:每次若是我精神疲憊感覺好像快感冒時,我幾乎都會抽到對應喉輪藍琉璃能量芳療油,這瓶油真的不能說芬芳,甚至可以說他聞起來挺嚇人的,不過每次用他按摩之後、鼻涕或是胸口的鬱悶都會改善很多。
有一次兔哥睡前無緣無故哭鬧不休,我用死馬醫的心態幫他抽了一瓶油,結果是這瓶藍琉璃能量芳療油、我幫他按摩之後他流了一堆鼻水出來、然後就沈沈的睡著。我才知道原來兔哥也許著涼了鼻塞不舒服....在品天然購買寶石油組時、珊珊也有說這瓶藍琉璃能量芳療油可以作北鼻的感冒鼻塞時的居家護理,想想她也真是一瓶好物呀!不過香味可能會嚇退很多人就是了。


用到ISUN產品到目前我最愛他的按摩油系列,寶石能量芳療油我幾乎都很喜歡。如果有機會到品天然一逛時、可以在那裡玩一下抽抽樂,尋找適合自己的保養油囉。

 

 

 另外,若是對氣卦脈輪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列網站去看看喔^^

http://www.eclecticenergies.com/chinese_tradi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