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時間過好快!已經進入六月,2012年都要過一半啦~~ 

是說我的2012年上半年度大事件,就是picnik網站關閉啦!沒了Picnik我不知道要道哪兒去編輯我的照片...更新部落格的動力少了好多呀(謎之音:這是偷懶的藉口吧)!!

 

兔哥的最新寫真,看看他的臉、兔哥是不是已經脫離嬰兒圈了?他身上的奶香味已經快消失不見...兒子,媽媽捨不得你長大呀!


DSC03048 

 

今天想聊一下最近愛用的彩妝!今年初跟著黃太一起許下年度美妝預算的期望,為了不踩破這預算、我隨時都在捏大腿要自己忍耐,尤其是噗浪上大家放火燒來燒去、要忍住不下單是一件好痛苦的事情吶!(Ps...但是黃太一直在下單&開箱耶、怎麼回事蛤~~)


所以說最近愛用的彩妝品都是梳妝台裡原本就有的成員,雖不是新色但都是最近才拆封、所以也算有新鮮感

 

 

眼妝最常用的組合:

NARS雙色眼影(NOUVEAU MONDE)

Chanel 星沙幻彩眼影 #87河畔

 

nars  

Nars眼影的墨綠灰矇紫的迷矇組合讓我一見鍾情!Nars顯色度可透可濃,我習慣用中眼影刷上色、從眼尾開始刷上墨綠、再從眼頭刷上灰紫...這兩個不搭嘎的色刷疊起來意外漂亮、眼影的持妝度也不錯、到晚上卸妝時也沒暗沈呢!

 

Chanel星沙幻彩眼影#87河畔 是春妝,抹開來是淡淡的湖水綠。可以用來打底當眼影底膏,不過我比較喜歡把他疊在眼影上面!疊的範圍就是在眼瞼正中央(黑眼球上方)、只要輕沾眼影一下就可以、河畔湖水綠淡淡的一層疊在眼影上讓眼妝更有清涼感、也不會像糖果色系的淡綠那樣讓臉顯黃~。

 

nars7  

 

腮紅最常用的是CHANEL#69粉蓮

除了Nars的高潮和深喉嚨之外,我手邊很少有這麼亮色的腮紅。小香圓形腮紅也越出越軟、我用白鳳堂的灰栗鼠刷#69的妝效剛剛好、稍帶紅粉的腮紅剛好潤飾一下灰矇色系的眼妝、30路過半的熟女很需要那一點“紅潤“吶!

粉蓮的試色照可以參考Cafe Make Up 感謝亞洲地區的粉絲寄腮紅給Cafe makeup,我們才有精彩試色文可以看

 

nars4  

 

還有睫毛膏呢?

生了孩子後因為“熱水即可卸除“這個賣點買了By terry,Chanel,Clinique等牌睫毛膏、用下來都沒有覺得特別驚豔。很想試試雅雅推薦的肌鑰和SUQQU睫毛膏,但5K價格好嚇人喔!!

偶然在睫毛膏桶裡抓到這枝媚比琳、應該是放了一年以上的舊貨、大肚子回台灣時跟妹妹到區臣式買的。當初剛開始用時覺得她好溼好溼、睫毛膏一刷原本翹翹的睫毛都陽萎塌下來了,所以刷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隔了好久再用的結果是,瓶內睫毛膏乾掉好多、所以上起來睫毛捲翹度不變、而且根根分明不暈染、缺點就是重覆擦拭的話睫毛會結塊。

  

 nars6  

  

 現在很少用口紅唇蜜、護唇膏倒是常常抹!最近愛的是MF的黑咖啡潤唇膏,抹上後除了濃濃咖啡香之外還會在唇上留一層清爽的油潤感,看起來像是抹上無色唇彩一樣。

另外隨身帶的還是Dior豐漾翹唇蜜,買了很久都沒用的HR唇蜜也加減塗一下啦。

 

nars3  

 

再依照慣例附上一張兩光妝容寫真、用的顏色就是上面這些產品、可是當天沒上睫毛膏。圖片是哎鳳拍的、光色都比實際來的暗,請大德們自動調亮蛤~


以上是沒什麼參考價值的美妝文,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下台一鞠躬XDD)

照片-1    

 

最後最後~~

 

上禮拜收到了一包桑妮妹寄來的紙膠帶、花色超多好繽紛!常常在噗浪上看噗友們分享紙膠帶等文具噗,看久了就好好奇這紙膠帶是有甚麼魔力可以讓人迷成這樣?於是很不要臉的老太婆我跟桑妮妹分了點來用用看。這麼多捲膠帶要分捲給人一定好耗費時間和精力,謝謝桑妮..

 

nars5  

 

 

收到紙膠帶後立馬來應用一番!找出了一盒被我摔壞的腮紅來貼上膠帶,這樣開盒時就不需要小心翼翼怕盒蓋掉下來了XDDD

 

跟我一樣不知道紙膠帶的魅力嗎?想一探究竟請移駕到桑妮妹家去看看、小心入坑!!


DSC03046

 

延伸閱讀:

 

[反省會]親愛的NARS~何時才能用到妳??

☆MAIENFELSER新貨入荷☆附迷你心得

☆Dior迪奧 豐漾俏唇蜜☆怎麼這麼好用?!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桑妮妹
  • 看到紙膠帶居然在這裡亮相,好開心好感動啊~
    可以跟愛瑪告白一下嗎~>//////<
  • 哎呀~~我才開心耶!
    謝謝桑妮妹的紙膠帶、我現在都在注意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貼的地方呢^^

    愛瑪 於 2012/06/05 10:21 回覆

  • 黃太
  • 大人冤妄阿~~~~
  • 少來了~妳那篇“最近的開箱“快快現出原形啦!!

    愛瑪 於 2012/06/05 10:22 回覆

  • manaco
  • 我不愛買彩妝年度預算要控制在五萬內都很難了,你應該忍的很辛苦吧??
    不過對我自己來說現在衣服包包都比較少買了,保養品是唯一的興趣,所以就寬待自己吧!(藉口..)
  • 妳也知道我預計入手的保養品List單價都比較高、所以年度一定會破五萬....
    只是我希望不要超過的太誇張...保養品我最近都在用之前買的囤貨、我沒再手賤買新品的話、等我九月回台灣時囤貨應該會消耗不少、到時可以再好好的規劃一下買物List!!

    愛瑪 於 2012/06/05 10:25 回覆

  • reals
  • 話說我前幾天才買了MT紙膠帶 ^^ 也在摸索中 感覺應該好玩才是

    而且我覺得愛瑪長的有清新的知性美呢 ~ 看起來很有老師的風格 ^^

    日本也很流行憤怒鳥嗎? 我老公也超迷憤怒鳥和where is my water?

    兔哥還是很可愛阿~ ^^
  • 若是手巧的人、可以運用紙膠帶做很多的手工書之類的..不過我沒這才能、應該就是用來貼貼手冊、化妝品之類的吧^^

    我常被說像老師、可能是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嚴肅的關係吧.....所以我會盡量提醒自己多笑笑以免嚇到人XDD

    兔哥的憤怒鳥踢是我再台灣買的、路邊攤貨一件100...買時心想這在日本一定不會撞衫.我不太玩遊戲、可是我覺得憤怒鳥造型好逗趣呦^^
    兔哥已經又長大了...不知道為什麼媽媽有點捨不得呢...

    愛瑪 於 2012/06/05 10:33 回覆

  • MissBitter
  • 你貼那款紙膠帶好搭喔~很好看!
    PS.二樓少在那邊唉XD
  • 恩阿~那黑蕾絲紙膠帶很有氣質...不過被你一讚我想說那每盒都來貼一下好惹(誤)

    二樓黃太還常開團竟然喊冤枉耶XDD

    愛瑪 於 2012/06/05 10:3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