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新單元,用來紀錄我用光了哪些保養品以滋紀念


記得2010年年底我發了一篇☆迎接2011☆2010結束前,我用完了這些瓶瓶罐罐~,所以去年年末我也開始蒐集很多空瓶照片想來發一篇2011年版,誰知照片的量太大、然後現在也不是能久坐電腦前的身分、所以拍了一堆照片但沒心力整理


所以調整方向改成每個月紀錄一次,不見得會有產品心得、純粹是我個人的紀錄。

bottle3  

 

三月底前手邊用完的產品有: 

 SKII青春露:這瓶算是化妝台的常備品。這瓶用完庫存還有大罐215ml兩瓶、在庫相當充裕~

香緹卡花妍煥白精華液:這瓶用完還有兩瓶庫存、我的精華液除了這兩瓶煥白精華液之外還有三瓶未開封...所以到年底都不能買!!

克蘭詩牛奶果美胸精華&薔薇果美胸霜:這是去年週年慶買的組合,當初有網友希望我用完後可以發表心得、不過我想這組合我恐怕發不了文、因為我實在不確定用了他有沒有改善什麼...不過確定的是有花錢買胸部護理產品就會提醒自己要保養按摩。

Revive去角質:這是週年慶的滿額禮之一?Revive的基礎清潔都算優秀、不過單價都頗高呀~



 以上是上個月用光光的保養品!


順帶一提、去年會讓我想發空瓶罐紋的關鍵品是下面這瓶【ALBION健康化妝水 35週年限量紀念瓶

這瓶超~大瓶化妝水我買了兩瓶、用了好久好久才用完...用到我有點怕到怕到之後都沒踏入ALBION專櫃過。下次40週年紀念瓶我還是會買、那時買一瓶就好 

  

 11suk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