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開工大吉!!(ㄜ...都開工一個星期了說)

這次能回台灣過新年很開心,因為可以在台灣幫兔哥慶周歲順便辦抓週趴踢

是說回台灣度假很悠閒之外,我也很認真的想發文、草稿夾有去年manaco幫我包的全套香香幻采星砂眼影寫真,還有這兩個星期在集中使用的ISUN保養品也很想分享一番.....不過我試著坐在電腦前好久,卻一直打不出字來、整個很沒Fu....可能度假度過頭整個人懶散掉啦

 

所以在認真發分享文之前、讓我來插播一篇迷你開箱文(這種敗家分享文好寫很多吶!)~

這次寫的主要都是去年周年慶補買的東西,所以買得很零散、沒有大軍的氣勢,不過有一卡阿菊買SKII送的化妝盒讓我裝箱

 

a.jpg  

 

 去年周年慶阿菊幫我買的香奈兒美白洗面乳和美白化妝水、還有欠貨的隱形毛孔蜜粉一盒。

 

ch.jpg  

 

 下面也是家母阿菊幫我買的SKII青春露加大版,後面的化妝盒和Steiff熊都是贈品,熊熊原本想給兔哥當玩具的、不過堂堂男子漢兔哥似乎不賞臉只玩兩下就把熊熊丟到垃圾桶了.....

 

skii.jpg  

 

 接下來是在10/10補買的Rodial美頸霜,右邊是10/10送的生日禮Diptyque沐浴膠

 

rodial.jpg  

 

 下面應該是去年周年慶送的預購禮吧??阿喪看到這種實用的贈品都馬很開心~!

na.jpg  

 

阿母還給了很多SKII試用瓶罐

sample2.jpg   

 2011周年慶買物就到以上結束!

 

 ==========================================================

接下來是回到台灣買的~

 

回到台灣後身體用油剛好用盡,原本想到品天然訂貨、可是卡到過年期間沒有配送服務、就先在10/10買了Omorovicza緊緻身體按摩油、暖暖的鼠尾草和天竺葵香氛很適合天冷乾燥季節使用。右邊的(MALIN+GOETZ) 維他命E臉部潤膚乳是帶著蘋果臉兔哥到櫃上時,好心櫃姐替他擦上這瓶潤膚乳、臨走前還尬上兩包試用品給我,在家試用過覺得不錯兩天後再去10/10包貨滴~

 

om.jpg

 

接下來是網拍購物!!

Sisley的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再生修護潤唇霜都是看格友分享文被燒到的!

過年在家閒逛網拍讓我找到價格超漂亮的專櫃正品可以買,當然就馬上下單、開工日收貨~

是說網拍真是很神奇的地方、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逛下來也會讓人價值觀混淆。很多高價保養品在這裡可以一口氣買下數十個試用品、容量會比正貨多、價錢只要正品售價的一半不到,感覺真的很~~超值!不過對我來說、使用美妝品"購買的過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所以面對眾多超值誘惑我忍住了!!

 

sis.jpg

 

兔哥的嬰兒護膚品也來參一腳,羊毛脂膏是幫現在還在為母奶的小姑買的,台灣網拍便宜多了~XDD  

 

bebe.jpg  

 

  最後是溫馨小禮物們~

小10送的極致魚子精華保養組合,是我去年的生日禮、謝謝呀

caviar.jpg  

 

 最後一包是來自大禹太太的愛心香緹卡試用品組合~

這包試用品來的正是時候!因為我過年期間使用ISUN面油,用完面油以為夠滋潤忘了做保濕的關係、導致兩頰缺水脫皮。收到包裹後當晚就膚上鑽石面膜敷過夜,隔天缺水症頭好很多、而且在我臉部乾燥脫皮時敷上後能不痛不癢的面膜、除了sisley那瓶藍色保濕面膜之外就是這瓶鑽石面膜了、而且鑽石面膜的修護力似乎更強!

2012年開工就讓我發現好物,謝謝大禹太太!

chan.jpg  

 

延伸閱讀:

2011周年慶--香奈兒

2011周年慶--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