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紅白了!今年很難得紅組贏了吶~

關電腦前想到草稿夾有這一篇文~整理一下放上來..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樂!!

 

*********************************************************


寫這篇其實沒啥麼重點耶~就是很開心我的粉底囤貨終於逐漸被開封了....

從11月初開始陸續開了這三瓶~


BY TERRY 專業完美粉底刷17ml, NT2100
SUQQU FRAME FIX LIUQID FOUNDATION SPF25・PA++,¥10500
Dior 光柔輕亮飾底乳SPF20 30ml,NT1350

fond.jpg  

 

 

我覺得粉底底妝產品,是最不適合囤貨的美妝品。(謎之音:那妳囤貨箱那些粉底是怎麼來的...) 

同樣一張臉、隨著季節不同膚色、膚況的變化、可能適用的底妝都不同; 而且一瓶粉底都可以用好~~久呀!尤其像我這種一次開封好幾種粉底在用的人、一瓶粉底要見底可能要跨兩次年吶!總之我想以後要克制一下底妝的數量了。


這次開封的都算是底妝類的人氣商品吧

By terry是去年回台灣待產時在10/10拿到試用品,隔天試用過後就很有效率衝去包了!

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非常好推、咻咻兩下就可以完妝。她的妝感輕薄透亮、很適合喜愛淡妝或素顏感的人使用。
當初買粉底的時候BA跟我說這刷子還可以當粉底刷使用,我當場因為這超值的理由忘記了我的YSL完美光彩亮澤粉底刷上“生菇“讓我發毛的經驗.....。使用下來的結論是...這刷子太軟沒法子推勻粉底,他並不能取代粉底刷XD

By terry的粉底系列選色並不容易...有些粉底色號個人覺得不適合東方人使用(?)反正,就是購買前一定要親自試妝才準吶!我自己是用到試用包的#2剛好、冬天用會有些偏暗但還可以接受~。 

found1.jpg  

SUQQU的粉底液是衝著2010年年底推出的超值組合買的。
這瓶粉底液強調不須要下地就能擁有完美妝感....我很鐵齒的硬是先塗粧前乳再上這一瓶,結果真的看起來好厚重好老氣( PS.我是用肌膚之鑰的粧前乳)。單用這瓶上妝看起來比較...“正常“。SUQQU粉底液塗抹後與肌膚的服貼度高,持妝力也很棒、她的妝感偏粉質(Semi-matte)很有大人味!因為我肌膚比較乾、冬天用的話我幾乎就不再上蜜粉了~

還有,SUQQU粉底液的用量不須多、我擠一下上全臉都嫌太多...可見也是一瓶可以用很久的底妝產品、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桑心?不過如果想強調遮暇或有更完美的妝感、這瓶粉底液可以重複疊擦也不會花掉喔~


最後一瓶Dior光柔輕亮飾底乳!這瓶是某次台日往返時在免稅店購入的~

這瓶飾底乳一直都有不錯的評價,我也曾經好奇靠櫃到Dior體驗...那時櫃姐還很Nice的給我好幾樣他們家的飾底乳讓我回去體驗,其中也包括這一瓶光柔輕亮飾底乳。
這瓶飾底乳我給他的評價就是“普通に良い...“就是還不錯用!可是也沒那種“非這瓶不可“的震撼度(不過這種好用度剛剛好,剛好就是很容易使用、也不太挑人用這樣...)
我買這瓶001是偏粉紅、一樣壓一下就可以抹勻全臉、剛抹上時臉上會白一號、可是過個十分鐘就與原本肌色融合看起來更自然、不用上粉底氣色也不錯。最近幾乎天天都用這一瓶當打底,使用感和妝感我覺得都不賴、很推薦有在找下地類產品的人去試看看(目前專櫃上的已經是新版的產品啦!所以我說底妝不要囤貨就是這樣><)

 

fonde2.jpg   

 

除了這三瓶目前手邊還有肌膚之要的光緞粉霜和光絲絨粉霜在使用(粉餅類冬天都收起來了不算在內)....我想認真的把他們用光光!!

 

 

 

呵呵~話說今年大掃除全程在兔哥的“監工“之下完成....雖然掃除完畢,但家裡還是感覺亂亂的,因為兔哥這臭小子隨時都在翻東翻西、媽媽我每天都得小掃除吶!

 

foud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