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要來兜售產品的,之前有人請我買了東西、東西買到後又改口不要....所以雖然很害羞,還是要PO問問有沒有人要買


要賣的產品是

「SUQQU」2011 クリスマス メイクアップ キット A ¥8400


EX-05 淡桃包,共兩組,購自阪急百貨店 (這組EX-05 淡桃包網路已經補兩次貨然後都完售啦!)



こふれ2.jpg  

實品照片如下:

黑色禮盒裡面裝著

1.黑色啾啾化妝包(這款化妝包是賣點吶!有不少人衝著這化妝包去看眼影的~)

2.眼霜4g

3.眼唇卸妝液50ml


4.眼影盤(有附絨布套) 限量色的眼影盤外殻有閃亮漸層,很有耶誕氣息喔...


コフレ.jpg  
眼影顏色是這樣!

大抵上SUQQU家眼影的建議上法是從右下>右上>左下>左上的順序來上。


右下是微微帶亮粉的象牙白,用這個來打底提亮眼窩。這個打底色看起來很白、但是搽上去不會有那種“啊!好白喔“那種感覺,算是能自然低調地提亮膚色那種。

接下來用右上的中間色畫在眼窩凹凹處。這個帶粉紅亮片的咖啡色真的很美、真是繼去年香香耶誕眼彩盤的咖啡色後我有喜歡的一個顏色。

然後再用左下的深色調眼影加強在眼線or眼尾部份。這個眼影盤最讓人注目的就是這格灰黑中帶綠的顏色了!這色調看起來很酷、但跟右上方那格粉紅咖啡色混搭配起來又有一番絕妙女人味!

最後用左上方的亮粉紅色來收尾!把這粉紅色刷在C部位、或是輕掃在眼部下方、或是疊在腮紅顴骨高處..整個小華麗又不OVER的眼妝就完成了。

當然畫法可以自由發揮、上面寫的是BA教我的官方畫法。

這盤眼影除非妳已經有去年耶誕的赤薔薇會覺得有小類似,不然是非常值得勸敗的一品呢!

コフレ1.jpg  
好了,以上這盤淡桃包組合、我有兩組吶!!


商品寄到台灣一律以EMS寄出、寄出後三天送達您手上。提供台灣郵局帳號轉帳。

組合售價8400,寄到台灣的EMS費用為1100,總共日幣9500

我以匯率0.39來計算,所以一個組合含運費是NT3700

有意購買者請直接留言或私密留言給我~先喊先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