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的秋日又來到!等著天氣漸漸變涼、就可以來賞楓啦!

今天要分享Domani這本雜誌的內容~


Domani主要設定的讀者群是30代獨身的職業女性,裡面的服裝穿搭都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Domani.jpg  

 

 

 

 

這次想分享的內容是去年2010年11月號裡刊載的。

去年這本雜誌因為下標下的太讚、像是“謝謝你!日本的不景氣讓我成長了  35歲的我 以貧乏的華麗風裝扮自己“   “我買愛馬仕也買UNIQLO 要買與不買都有我的尊嚴“ ....
我不太會翻譯吶!反正這本每個標聽起來都夠悍夠帥,也許引起了許多讀者的共鳴,所以這本雜誌上架不久就幾乎完売,網拍和Amazon二手書店的價格都是售價的倍數起跳,我這本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小小書報攤買到,算是幸運吧?


ZZ0E55207C.jpg  

 

雜誌裡面有一個圍巾打法的特輯我覺得作的很不錯,好懂也容易學。

我很愛買圍巾,但總是手殘不會整理、常常亂圍一通風吹就散開。學了裡面幾種基本的打法後發現、一樣的圍巾打起來後看起來完全不一樣吶!

雜誌內容也有網路板的分享,有興趣的人點擊網址,在網頁上點擊喜歡的造型後,裡面會有詳細的繪圖說明喔。


http://xbrand.yahoo.co.jp/category/fashion/5741/1.html

 ZZ120909AE.jpg  

 

呵~我也順便復習一下....又是圍巾出動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