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日本囉!!

兔哥也帶著圓滾滾的肚子搭機返日啦~

 

0930h.jpg  

 


話說這次回日本之前提前到台北住幾天,媽媽深怕兔哥到了台北水土不服說什麼也放心不下金孫,於是陪著我上台北來(順便打掃一下很久沒清的房子.....)。


來台北的其中一天帶著阿母逛市區,來到了微風廣場、當時正值週年慶、一樓的精品店內全都熱鬧滾滾,買氣很旺的樣子~。
逛累了之後到地下G樓的Dazzing Thai Cafe小歇一番
點了厲害的蜜糖土司和可麗餅、擺盤看起來都好威喔~

 

0930.jpg  

 

看到這澎湃的甜點,家母阿菊不禁感歎:「台北人好享受捏~」

這甜點的份量對我們三個女生來說有點多.....而且晚上還要吃鼎泰豐,總得留點肚子呀!!

 

09301.jpg  

 

生了兔哥之後這是第一次上台北,所以當然要帶兔哥露臉跟大家見面一番

想見面的朋友好多,可是停留的天數很短、而且兔哥還太幼齒不能過度操勞、所以只有小約了幾攤,這次沒約到的捧油們,我們冬天一定要見面喔~揪咪^0^


收到阿清伯跟笑絲姨的紅包金包,兔哥要健康長大喔!

 

0930h2.jpg  

 

還有妹仔姐姐畫給兔哥的圖~好sweet喔

 

0930h3.jpg  

 

 

圖畫的內容我再來問問妹仔姐姐好了.....應該是很祥和快樂的意思^^

 

0930h4.jpg  

 

這次還有跟美妝達人黃太與阿幗相見歡,一行人約去逛專櫃買化妝品


我也如願以償地抱到垂涎已久的小香Q啦!爽~

 

0930Q.jpg

 

 

 

 

當然,除了與好友相聚樂陶陶之外,回到我的第二故鄉台北不血拼一下怎麼行!!


這次回台灣買的幾乎都是兔哥的行頭,媽媽本人的戰利品寥寥無幾~


其中最愛的是這個~松桂奇手工包,可以當手拿包也可以當皮夾!

0930w1.jpg  


跟笑絲吃飯的時候看到她的皮夾驚為天人、一問之下是在信義誠品的松桂奇買的,於是找時間到店鋪去看貨~
松桂奇裡有好多可愛復古又別緻的小包包,全都是手工製、也接受客製化的訂單真的很不賴!下次回台灣我還要買可愛小手提包和公雞包啦!!


挑了一個很阿罵花色的手拿包來當皮夾,這款花色我越看越尬意、雖然說她也很適合用來裝日本喪禮法事需要用到的佛珠(數珠)............. 


 

背面是這樣!

DSC01786.jpg  

 

小香香長夾就讓他先回箱子裡暫時引退一陣子好了~

 

0930w3.jpg  

 

前面說跟阿幗黃太相約逛Burberry和10/10 ,原本預料會大開殺戒大包貨的,結果.......只包了這兩樣


BURBERRY的腮紅和眼線筆各一品....整個好空虛喔~
在BURBERRY只要買滿NT4800就可以加入會員,有會員禮跟集點數之類的優惠。只是當時兔哥整隻嬰兒臉臭臭、隨時都有可能抓狂哭鬧的樣子,媽媽我也沒辦法挑顏色,不然那整排帶灰色調的眼影都是我的菜吶!!
 


BURBERRY眼線筆是方形的比較特別,所以都會附上一個專用筆削。
腮紅盒子是磁扣,整體包裝都作的很有質感~

 

0930b.jpg  

 

腮紅買的是#06 Tangerine Blush 恩...我化妝台裡鬼打牆的橘色系腮紅)

眼線筆是 #05 Midnight Plum (同上...我化妝台裡鬼打牆的紫色眼線筆)

這天就詭異的只買到這兩樣...因為之後我都在安撫那哭很大的兔哥,所以不但血不到拼,好像也沒聊到什麼天耶~

 

0930b1.jpg  

 

 

 

然後也趁著兔哥入睡後偷跑去逛夜市....由於太久沒有逛夜市了,一下子近鄉情卻不知道可以吃什麼玩什麼.......


偶然看到新包裝的永和三美人,雖然已經很久沒用海綿還是買了兩個以示紀念 

0930y.jpg  

 

還有包了兩條路邊攤的豹紋圍巾,兩條400元金便宜吶!!

是說我現在走在路上看到豹紋衣物都會多喵兩眼,不知道是不是住大阪被耳濡目染的關係??
如果在這樣下去,搞不好以後我就是全身豹紋的中年婦女,還會變成依大利屋的超級VIP呢 

 

0930b3.jpg  

 

 

最後回日本在免稅店也買的很沒勁

香奈兒 眼唇卸妝液
香奈兒 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
倩碧 Lash power  mascara


0930b4.jpg   

除了小香眼唇卸妝液是補貨之外,其它兩樣都是第一次購買。
因為用膩了HR系列的睫毛膏,所以想變心一下買其它家的睫毛膏試試看~
會買這兩條睫毛膏的理由是,他們都強調可以溫水卸除、很適合我這連卸妝都分秒必爭的育兒媽媽使用。


 

 

 

最後最後....到了微風沒買10/10我應該會很嘔,不過還好.....




我已經買啦!!雖然大立週年慶還沒開始,但甜心櫃姐體諒我即將返日週年慶不在台灣的關係,讓我先預購了週年慶商品。

 

 

008.jpg  

 

這次買了:

Natura Bissé 鑽石極緻賦活特效乳霜 50ml
Natura Bissé 鑽石極緻賦活眼霜 25ml
BY TERRY 專業完美粉底刷
BY TERRY 濃睫修護增長睫毛膏
VITAMAN 舒暢筋骨按摩凝膠
själ 寶石玫瑰賦活露(滿額贈)
absolution 潔顏調理液

               

還有一條洗面乳賣完了用調貨的,所以沒入鏡~

Omorovicza  雙效淨膚潔顏乳

product_005596.jpg  

最近天天用這條洗臉用的很喜歡,有空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